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歸案 結果共958筆

  • 想當警犬?見他酒駕草叢躲警 「小黃狗」狂吠神助攻逮人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51歲的何姓男子在一處工地上班,因當日和業主起口角爭執,一氣之下提早解散,何男小酌之後騎車,看到警察一時之間心虛就跑,趕緊逃到一旁草叢躲起來,結果被一隻小黃狗看見、不斷吠叫,員警發現何男並當場將其逮捕歸案。
    2024/01/19 15:54
  • 詐團成員好虔誠天天去「問事」 連算命師都吸收提供帳戶

    日前台中市刑大在偵辦一起詐騙案時,循線找出以34歲李姓男子嫌疑重大,警方立刻組成專案小組,追查發現李男與詐騙集團配合,用虛擬貨幣製造金流斷點,且教導共犯謊稱自己是「幣商」,還虔誠日日到35歲蔡姓算命師的供奉太上老君的私壇中「問事」,連算命師都淪陷提供人頭帳戶分紅,警方在偵辦後,一舉將11人逮捕歸案。
    2024/01/10 17:54
  • 差點過了追溯期!士林角頭殺人逃亡23年 吃熱炒栽了

    1999年在台北市士林區社子地區犯下開槍案的殺人犯「陳老師」陳來發,至今已逃亡23年,不過最近2年,台北市士林警方接獲線報,指稱陳老師又出現在社子地區,經警方長時間調查,於12月底趁陳嫌外出前往越南熱炒店用餐時,一舉上前將人查緝到案,移送士林地檢署歸案。
    2024/01/01 16:15
  • 夜襲餐廳「爽挖地溝油」!抽上噸轉手賣 3美男笑撈數萬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起「地溝油竊盜案」引起熱議,警方於23日將3名華裔男子逮捕歸案,經調查確認3人共竊取1250公升的食用廢油,意透過提煉再製成柴油後轉手獲利,儘管涉案人士已經落網,但由於警方懷疑被後仍有更大規模的犯罪組織,因此仍在積極追查中;而3名嫌犯23日被捕後,皆繳納了2500美元(約7.6萬新台幣)的保釋金、並順利獲釋。
    2023/12/30 10:27
  • 桃園女房客失聯!屋主嚇壞怕出事報警 意外揪2房客通緝犯身分

    桃園一名男性房東日前有事要聯繫林姓女房客,但多次打電話、傳訊息,甚至上前敲門都沒有人回應,嚇得他趕緊向警方求救,就怕林女在屋內出什麼意外,而這時林女剛好回來,當員警清查其身分時,竟意外發現林女因涉及洗錢遭通緝中,且其張姓男室友則因涉及偽造文書遭發布通緝,員警隨即將2人解送歸案。
    2023/12/28 16:34
  • 「三條通」開瓦斯對峙 警策略「引君入甕」抓人

    雲林斗南一名通緝犯,昨天返家,警方圍捕,他開瓦斯對峙,119協助破門,員警策略運用,把他引往後面溝渠,逮捕歸案。
    2023/12/28 13:05
  • 莫名收4罰單?損友被通緝還到處違規 亂報身分證害他狂被罰

    罰單自從天降!高雄一名林姓男子莫名其妙接獲了四張罰單,發現原來是損友為了躲避通緝,所以在外冒充自己的身分違規被開單,林男氣憤地跑到警局報案,而警方循線追查到鍾姓男子家中,他繼續假報林男身分,被警方拆穿時仍淡定自若,表示「能跑多久就跑多久」沒有絲毫悔意,警方最後將其逮捕歸案。
    2023/12/27 10:31
  • 清晨火燒車「驚藏焦屍」!疑前男友奪命 女師慘叫染血亡

    美國加州一起焚屍命案引起討論,27歲女老師薇洛妮卡(Veronica Aguilar)被發現陳屍在一輛著火的轎車中,而車主正是其生前37歲的前男友馬修(Matthew Switalski);警方介入調查後,迅速依殺人罪嫌將馬修逮捕歸案、詳情待釐清。
    2023/12/27 08:16
  • 槍砲通緝犯逃新加坡 台星警首合作緝逃

    新北市一名槍砲犯通緝犯,去年逃往新加坡,警方向法院請求註銷嫌犯護照,並把情資交給新加坡警方,由於新加坡政府對槍砲嚴格管控,擔心嫌犯危害社會,把他列為不受歡迎人物,驅逐出境,刑事局再到桃園機場將人接押歸案,這也是台灣和新加坡,首度合作緝捕逃亡通緝犯。
    2023/12/25 14:55
  • 丈夫過世「婆家全怪她」 人妻遭私刑奪命!拖上街活活燒死

    印度一起「當街殺人案」引起社會關注,33歲人妻涅瑪拉(Nirmala)在丈夫離是的一年內,遭到婆家人的不斷責怪,認為就是被她害死的;不料就在涅瑪拉準備回娘家避難時,竟被丈夫的哥哥持棍棒敲昏、拖出家門外,接著在光天化日之下全身被淋滿汽油,一把火當場燒死。當地警方也在接獲通報後迅速趕往事發現場,將仍逗留在該處的兇嫌逮捕歸案。
    2023/12/24 21:00
  • 自稱情治人員!新北男家裡藏槍械零件 警尋寶「拼出一整把」

    台北市43歲賴姓男子,對外自稱退役的情治人員且聲稱擔任過議員司機,私下卻擁槍自重,甚至在餐敘時大剌剌地掏槍向友人炫耀。中山分局警方日前接獲深入蒐證、追查,昨日中午持搜索票循線至新北市三重一帶將賴男逮捕歸案,現場還查獲1把改造手槍,訊後依法偵辦。
    2023/12/22 09:39
  • 不冷嗎?藥頭裸上身「僅穿內褲面交」 遭壓制頻喊抓錯人

    日前警方破獲一起網路毒品案,時下有許多年輕人喜歡用交友軟體「BAND」,卻有人透過該社群來販毒,42歲的陳男先利用暱稱「漂泊人生」,在群裡時不時發送「台中需要糖果的私」,被警方盯上後,將其逮捕,並向上溯源,發現還有上一層藥頭吳男,同樣也在蒐證完備後,和其相約後,將其壓制逮捕歸案。
    2023/12/21 10:27
  • 騎車挑釁惹火警官!17歲男慘遭撞輾 「連人帶車」活活拖死

    馬來西亞昨(15)日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騎士疑似機車排氣管發出噪音,引發轎車駕駛不滿,追逐一段路後,轎車駕駛竟狠狠撞向騎士,接著一路拖約6.5公尺。值得關注的是,當地警方證實,轎車駕駛真實身份為一名警官,目前已被逮捕歸案,接受調查釐清案情。
    2023/12/16 19:30
  • 心虛!少年通緝犯駕車逃 警跟上車失控撞燈桿

    高雄深夜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少年自知被通緝,竟在警方面前駕車逃逸,一名員警反應機靈,也跟著上車,車輛失控衝撞燈桿才停下,根據了解,少年因毒品案要進行感化教育,遲遲沒去報到,害怕身分曝光,才冒險開車逃走,不過最終仍被逮捕,解送歸案。
    2023/12/14 12:53
  • 情義相挺幫出獄友人接風 通緝犯遇盤查…換他進警局

    新北市27歲江姓毒品通緝犯,因感情要好的毒友出獄,情義相挺的江男決定幫忙街風,再去好好狂歡一番。本(12)月11日上午,江男開車到土城看守前等人,不料,才剛將愛車停妥,江男一看見巡邏警車經過,因擔心身分曝光,下意識迴避眼神,詭異舉止全被警員目擊,最後仍被查出通緝犯身分,訊後被移送歸案。
    2023/12/14 10:43
  • 周海媚驟逝「個資遭洩」!涉外流病歷截圖 陸警帶回2嫌疑人

    曾參選香港小姐出道、以「最美周芷若」、「最美滅絕師太」形象深植人心的57歲香港女星周海媚,於12日經工作室證實前晚離世噩耗,震驚無數星友及大批粉絲;然而也就是在周海媚與世長辭後,網上竟流出一份詳細記載其個人資料、就診時間等相關訊息的「電子病歷檔案」,懷疑有人惡意外流情況下,中國大陸警方也在介入後將涉案的2名嫌疑人逮捕歸案。
    2023/12/13 22:09
  • 高雄奶爸「七條通」因小孩存摺敗露 求警:孩長大了會自己去報到

    高雄一名劉姓男子昨(11)日騎車時,因形跡可疑被警方攔查,劉男先是謊報林姓友人的身分,卻在搜查機車時發現一本小孩的存摺,才戳破劉男的謊言,並發現劉男身上竟有七條通緝案,劉男不斷苦苦哀求還有小孩要養,但最後還是被警方現場逮捕移送歸案。
    2023/12/12 10:16
  • 男女聊天以為「被講壞話」 男竟揮鐵鎚攻擊

    在公園和朋友聊天,無故被攻擊!新北市一名男子,坐在公園涼亭和朋友講話,卻有一名陌生男子上前,質問是不是在講他壞話,雙方爆發口角,這名陌生男竟然拿鐵鎚攻擊,被害人頭部受傷送醫,警方到場將他逮捕,發現他半年前才在附近無故傷人,出庭沒到被通緝,當場逮捕歸案。
    2023/12/11 20:08
  • 詭女殺房東「上街裸舞」!地窖藏血屍 退伍老兵遭捅36刀亡

    英國一起詭異命案引起討論,73歲的退伍老兵斯普納(Barry Spooner)陳屍自家地窖,全身上下有多達36處刀傷,推測為失血過多身亡,警方獲報介入調查後,迅速將44歲的女街友漢斯福德(Sarah Hansford)逮捕歸案,並坦承謀殺犯行。
    2023/12/05 12:46
  • 死性不改!北車地下街大盜又出沒 紅剪刀成破案關鍵

    台北市35歲呂姓慣竊,因缺錢花用,今年10月中旬鎖定台北地下街,持剪刀破壞防盜連線後竊取收銀檯現金,犯案後被逮入獄,不料,上月初出獄後又死性不改,再度帶著愛用的「紅色剪刀」到北車地下街行竊,得手逾20萬元,沒想到卻成為警方辨識的特徵,上(11)月21日循線將他逮捕歸案,複訊後再度被羈押。
    2023/12/02 09:58
  • 活蛆爬出「推門見腐屍」!她疑遭囚後火烤 只吞番茄醬慘餓死

    英國一起慘烈命案引起討論,35歲的夏奇拉‧史賓瑟(Shakira Spencer)被發現陳屍在家中,全身上下都有被火烤、滾水燙傷的痕跡,死亡多時已經腐爛長蛆,經過屍檢後推測是被活活餓死,死狀之悽慘令人不忍卒睹。而警方也在後續的調查中,將3名涉有重嫌的關係人逮捕歸案,並模擬出了整個作案過程,但落網的3人均矢口否認犯行,詳情仍待調查。
    2023/11/29 13:10
  • 38歲陸網紅「中7刀慘死」!深夜血染飯店 睡一半遭亂砍身亡

    中國大陸網紅圈憾事頻傳,除了日前車禍身亡的「馬龍」、因病離世的「卓君」之外,遠在非洲衣索比亞的「小濤」也遭爆死訊;據友人透露,小濤深夜時分在下榻飯店遇害,被入室搶劫的嫌犯連捅7刀後失血身亡,手機也被盜走。另外最新消息證實,兇嫌已經被當地警方逮捕歸案,小濤家屬、中國駐衣索比亞大使館亦證實悲劇事件,透露已經接手事件的後續處理。
    2023/11/28 14:24
  • 謊報身分被識破!女通緝犯心虛跳車逃逸 遭逮又搜出毒品

    一名郭姓女子與友人日前駕車行經新北蘆洲時遭員警攔查,她因謊報身分證遭員警識破,隨後又跳車逃逸,警立即衝上前追捕30公尺把人攔下,發現她涉案遭通緝,隨後經員警搜查,又發現毒品安非他命,連同車上2名友人一併帶回偵辦,警詢後依法解送郭女歸案;另依毒品罪嫌移送3人法辦。
    2023/11/25 11:11
  • 家長小心!日派遣保母猥褻幼稚園姊妹 落網曝:敗給慾望

    近日網上出現不少派遣保母服務,家長只要進行預約,就有保母到家協助照顧幼童。然而,建議家長在雇用保母時,還是要慎重挑選。日本近日就有一名男性保母,在照顧一對學齡前的幼稚園姊妹時,對2人做出猥褻行為。直到家長發現不對勁,與警方諮詢後,才將男子逮捕歸案。男子落網後承認犯行,向警方表示「輸給自己的慾望」
    2023/11/22 17:30
  • 高雄通緝犯假扮友人還熟背資料 辯稱「吃齋念佛」才瘦20公斤

    高雄旗山一名61歲陳姓男子(20)日晚間因騎機車闖紅燈被警方攔下,陳男擔心通緝犯身分曝光,自稱長年在旗山某禪淨中心念佛、當志工,以此鬆懈警察心防,當警方詢問陳男資料時,他謊稱朋友身分證號,並熟練的背出友人的年籍資料。由於警方查證照片認為相差極大,請他一起去禪淨中心找師兄姐證明身分,眼見瞞不過才坦承身分,全案依法解送歸案。
    2023/11/22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