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0箱蜜蜂遭投毒「一夜死光」 蜂農跌地暴哭:都是生命啊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05:48
數十萬隻蜜蜂被毒死,蜂農跌坐在地哭喊。(圖/網易視頻、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數十萬隻蜜蜂被毒死,蜂農跌坐在地哭喊。(圖/網易視頻、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河南許昌一戶養蜂人家,近日發現自家養的蜜蜂遭人惡意投毒,共造成數十萬隻蜜蜂死亡,損失超過4.8萬人民幣(約22萬新台幣)。70多歲的婦人在發現自己的心血化為泡影後,崩潰地跌坐在地哭喊「壞良心」、「老天爺,你們看看啊!」警方追查後,已將一名張姓嫌疑人逮捕歸案,對方也承認是他所為,目前全案正持續辦理中。

婦人抓著蜂屍哭喊。(圖/翻攝自網易視頻)

 
據《瀟湘晨報》報道,當事人鄭先生透露,父母為養蜂人,家中共養了150箱蜜蜂。13日早晨,當母親前往查看時,竟發現有60箱蜜蜂大量死亡,疑似遭到同行投毒,損失近22萬。鄭男表示,父母養蜂數十年,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母親看到心血化為烏有,崩潰的抓著蜂屍不斷哭喊「這都是一個一個生命啊」、「讓我怎麼活啊」,父親則氣得臥床不起。

警方當天在現場進行勘驗時,也找到一個可疑罐子,帶回檢驗後,於17日發布聲明,證實就是這個罐子害死蜜蜂,隨後也將嫌疑人張男逮捕歸案。經過問訊,張男坦承就是他把稀釋的農藥撒在蜂箱附近「刻意毒死蜜蜂」。據他所述,因近期花期結束,鄭家的蜜蜂跑到他家「盜蜜」,害死了不少蜜蜂,才會以此手段進行報復。

地上全是蜂屍,多達60箱蜜蜂被毒死。(圖/翻攝自網易視頻)

消息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許多人都痛批動手的男子太惡毒,「簡直就不是人,一定要重罰」、「強烈譴責這種惡意投毒的行為」、「能做出這樣的事真的是壞到骨子裡了」,並希望警方能盡快查明真相,讓投毒者受到應有的懲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蜜蜂#投毒#養蜂人家#採蜜#農藥#盜蜜#報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62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