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彰化海巡學校倒閉黃麴毒素一中商圈地震溫度金馬得主逝世馬陸
  • 搜尋:

    歌后 結果共2,096筆

  • 汙辱又不配!大咖歌后突怒噴「台灣公主」富不過三代:敗家精

    資深女星甄妮說話嗆辣,性格直率,不時會在社群平台發表時事評論。她今(1日)突在臉書開嗆一名「公主」,指對方是「敗家精」,被稱為「公主」汙辱又不配。
    2023/12/01 12:47
  • 不怕脫粉!傻子與白痴轉型吐露心聲 「這是最喜歡的樣子」

    人氣樂團「傻子與白痴」近來除和金曲歌后楊乃文合作新歌〈思緒的盡頭〉單曲,商演、音樂祭邀約不斷的他們當起空中飛人,在繁忙的行程中,他們積極籌備第3張專輯,首發單曲〈遠慮〉MV今(29)日正式上線。健身有成的主唱蔡維澤,難得在MV裡露出胸肌與腹肌,讓樂迷驚喜不已,他自曝:「這一幕我有戴頭套,在廢墟拍攝讓頭套沾到很多粉塵,隔天起床的我臉腫的跟豬頭一樣,起一堆紅疹,還好鏡頭看起來有帥!」
    2023/11/29 18:53
  • 金馬60/萬芳、洪佩瑜太會唱「台下聽哭了」 網狂讚:滿分中的滿分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首個表演節目由日本創作歌手「RYOTA」片山涼太、金曲新人王洪佩瑜以及心靈系歌后萬芳演出,3人狀態極佳,台下與會者更感動落淚,網友也一面倒盛讚「今天的表演都是滿分中的滿分」、「好難選,都唱得很好」。
    2023/11/25 20:20
  • 2024台南市耶誕跨年系列活動 3演唱會 2親子活動將登場

    2024台南市耶誕跨年系列活動,最快將從下個月2日登場,這次除了有兩場親子活動,還有三場大型演唱會,而縣市合併後,更首次將在永華及新營兩個行政中心,同時舉辦跨年演唱會,由於明年市府擴大慶祝台南400活動,因此強調,會有讓人意外的卡司出現。
    2023/11/24 22:08
  • 苦抗帕金森!詹雅雯斷食善終一度失明 嘆「這日常」變極限運動

    台語歌后詹雅雯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原要三度動刀治療,豈料右腦腫瘤竟完全消失,左邊動脈瘤也變小,醫師宣布她腦部無須再做任何手術。但她罹患帕金森氏症,近來嘗試「斷食善終法」後,卻出現失明症狀,身體狀況時好時壞。今(24)日她在臉書分享近況,直呼就連日常散步對她來說,都像是做極限運動。
    2023/11/24 15:33
  • 被爆離婚NONO!朱海君神隱行蹤曝光 預告明晚現身

    台語金曲歌后朱海君慘遭老公NONO性侵風波牽連,社群幾乎噤聲,神隱多時偶爾現身商演活動,行蹤變得低調,就連日前唱片公司舉辦的活動都缺席,不過她明(25)晚將要露面,前往屏東參加「銀閃閃銀髮族藝術節」。
    2023/11/24 09:53
  • 黃妃唱紅神曲〈追追追〉 樂團翻唱苦喊太難:不可能超越

    百合花樂團曾以專輯《不是路》,奪下第33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近來挑戰翻唱台語金曲歌后黃妃經典作〈追追追〉,融入金屬樂風且展現不同節奏音律,展現奇異又迷人的風格,成員笑說:「原唱黃妃是永遠的經典,不可能超越,我們決定轉個方向,兩者情緒切換有如雙重人格,一面溫文儒雅、一面聲嘶力竭,演繹一場由愛生恨且歇斯底里的追逐戲碼。」
    2023/11/24 07:16
  • 才被示愛!楊乃文被粉絲喊「老公」 當場變臉:我說過什麼?

    金曲歌后楊乃文日前楊乃文帶著升級版的「MUSE繆斯」演唱會,前進大陸廣州開唱,她以一襲火紅連身長裙霸氣登台,帶來〈Monster〉、〈A Dream of Bonnie & Clyde〉等歌,讓全場歌迷嗨翻。唱完〈女爵〉後,她才向觀眾打招呼:「說話是一種藝術,是一種我不具有的。」面對歌迷們激動高喊「我愛妳」,她也害羞回覆:「好啦,我也愛你們。」
    2023/11/23 16:24
  • 看不出64歲!葉璦菱凍齡美成這樣 11字親解樂齡秘訣 

    由金嗓歌后葉璦菱領軍,匯集樂壇金曲歌王歌后翁立友、許富凱、朱海君「二王二后」超級陣容,搭配實力派歌手邵大倫、許志豪、葛兆恩、采子等老中青8組歌手,共組銀髮族老歌應援團,將於11月25、26日齊聚屏東「銀閃閃銀髮族藝術節」,一起為長者獻唱。為了這個活動,葉璦菱決定豁出去「搖起來」,預告將演唱經典〈我心已打烊〉等好歌,要把現場變成歡樂舞趴。
    2023/11/23 15:33
  • 資深女星「食道癌身亡」!癌復發驟逝 尪哭癱:開心送她走吧

    驚!「國寶歌后」大橋純子驚傳死訊,因食道癌復發,證實驟逝,享壽73歲。丈夫在告別式上悲痛哭喊,「開開心心地送她走吧.....。」
    2023/11/23 08:42
  • 曾花1.6億買別墅!一代歌后驚傳擺地攤變現 本人認:不犯法吧

    傳奇歌后甄妮先前花了1億6千萬元,買了養老別墅,還有占地1萬6千坪的農場「西土瓦」,回歸平淡的退休生活,但先前因為李玟過世是非不斷,為了幫好妹妹討公道,頻頻在網路上發文,就是希望教訓李玟老公,甚至連《中國好聲音》都開戰,不過近日她卻突然透露想拍賣珍藏品,但有粉絲說要交稅,她竟改口說要擺地攤。
    2023/11/22 11:24
  • 恭喜!歌后愛黛兒突喊「我結婚了」 觀眾驚喜:一切都太美好

    英國歌后愛黛兒(Adele)是世界最暢銷的歌手之一,2019年才和西蒙·科內基(Simon Konecki)結束短暫的2年婚姻,2021年認愛知名NBA經紀人里奇保羅(Rich Paul),近來終於迎來好消息,本人也公開甜喊「我結婚了」。
    2023/11/21 20:38
  • 4歲兒遭霸凌「當眾被踩臉」 女星暴怒對方爸媽反應超扯

    曾入圍台語金曲歌后的郭婷筠,從棉花糖女孩,甩肉32公斤大變身,同時推出新專輯《Super Mama》大受歡迎,她與老公彭正育有兩個可愛兒子,近來趁著空檔帶4歲大兒子「彭Q」到遊樂設施玩樂,沒想到兒子竟當她的面被霸凌,令她氣到直接找家長理論。
    2023/11/21 10:31
  • 愛黛兒驚喜「互動台灣歌迷」影片曝 獻唱名曲激喊:是命中注定

    英國歌后愛黛兒(Adele)嗓音渾厚、辨識度極高,多首個人歌曲紅翻全球,近期她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開唱,想不到竟挑中兩名台灣歌迷進行互動,當她得知兩人的來歷後,驚訝直呼:「你們為了看我,遠從台灣飛來這裡?不可能吧!?」更獻唱自己的經典名曲送他們,令許多台灣粉絲羨慕不已。
    2023/11/17 15:48
  • 專訪/許志豪8年零收入揹百萬卡債 揭大咖歌后「1暖舉」救命

    許志豪重拾歌手夢,近來不僅募得150萬發片資金,11月25日將出席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相馮.紅人Show」演唱會,和馮偉傑、吳申梅、翁鈺鈞等人開唱。回顧出道15年,他感謝許多貴人相助,更笑說最大恩婆是金曲歌后張秀卿以及于美人,他難忘成名前,張秀卿常常帶他演出,得知他沒錢,還在他錢包裡偷塞錢,幫助他度過難關。
    2023/11/17 10:26
  • 副業狂賠300萬忍痛收攤!金曲歌后「飛大陸討生活」 近況曝光

    2023世界閩南語金曲頒獎典禮暨海峽兩岸閩南語音樂大獎賽日前在廈門舉行,活動由金曲歌后曾心梅與毛俊賀擔任主持人,蔡秋鳳獲得最佳女歌手獎,阿吉仔榮獲終身成就獎。曾心梅過去做副業賠了300萬以上,如今到大陸工作的近況也曝光了。
    2023/11/16 16:24
  • 2024台東跨年晚會第三波卡司! 歌后楊乃文、萬芳獨家獻唱

    2024台東跨年晚會第三波卡司公布了,金曲歌后楊乃文及萬芳加入陣容,兩人都對台東有特別情感,有望獻唱新歌還有經典曲目,陪歌迷迎接2024年。
    2023/11/16 15:21
  • 不是魏如萱!陳昊森霸總上身摟女伴 收真情告白搞尿遁

    陳昊森跨界歌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Almost Human》,其中更和緋聞對象、金曲歌后魏如萱合唱〈一起流浪〉,但他堅稱自己單身、2人只是好友關係。日前他作客Hit Fm聯播網「耐玩DJ」Bryan節目,電台也募集粉絲到現場和他近距離說真心話,很少這麼靠近粉絲的他直呼:「我是不是要先離場,這樣面對面聽太感性了吧!我能否先上個廁所?」被Bryan虧說:「這是尿遁法嗎?」
    2023/11/14 14:36
  • 「那麼那麼想念你」魏如萱再玩疊字 一看歌詞逼哭人

    來聽兩大實力派歌手新作品!金曲歌后魏如萱發行的新單曲,MV紀錄她在紐約演出的花絮,以簡單旋律,訴說人面對龐大的思念;至於萬芳則為電影《五月雪》獻唱主題曲,今年更受邀登上金馬獎演出。
    2023/11/13 18:31
  • 72歲玉女歌后也看Coldplay!凍齡外表超驚人 網嚇傻

    英國天團Coldplay連兩天到高雄開唱,造成搶票風潮,連高雄飯店費用也飆漲帶動經濟,只是以為都是年輕人想看,沒想到追星不分年齡,連拿過金曲獎「終身成就獎」,以〈哭砂〉成名的黃鶯鶯,早就在日本東京巨蛋看過,她PO文祝福Coldplay高雄演唱會順利,也意外曝光她凍齡顏值。
    2023/11/13 07:00
  • 傳遭周興哲排擠!陳昊森不忍公開真相 內幕全說了

    因《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走紅的陳昊森,等了3年終於推出新專輯《Almost Human》,今(12)日舉行簽唱會,現場來了超過200名粉絲,不過先前他錄製《光開門就很忙了》實境秀時,因為跟周興哲講話太過直接,導致被網友懷疑遭到霸凌,對此,他也正面回應了。
    2023/11/12 15:10
  • 日國寶女星食道癌逝!醫示警「1習慣快戒」 很多人偏愛

    日本國寶級歌后大橋純子2018年陸續被診斷出罹患食道癌、乳癌,花了1年時間治療與休息,2019年重返歌壇,怎料,今(2023)年3月食道癌復發,再度停工積極治療,無奈1週前病情急轉直下,終究不敵病魔,於11月9日離世,享壽73歲。對此,肝膽腸胃科吳文傑醫師示警飲食「1習慣」注意了。
    2023/11/11 21:24
  • 家裡才遭逢巨變!男星復出受阻礙 連狗大便都來攪局

    創作歌手廖文強時隔兩年推出全新EP《成為誰的家》,這幾年陸續為多位歌手寫歌,回歸自己歌手本位,回到自己的音樂,廖文強從來沒有停止思考過:「有什麼歌會需要我的聲音?」在踏入三十多歲的下半場時,經歷親人的離世後,在這個後疫情時代的浮動心境下,他想好好地跟聽眾說說話,誠懇地做一些能陪伴聽眾很久很久的歌,而合唱陣容更是強大,包含金曲歌后都跨刀。
    2023/11/11 11:13
  • 被2癌纏身5年!日本「國寶歌后」驚傳病逝 享壽73歲

    日本國寶級歌后大橋純子驚傳已於本月9日病逝,享壽73歲。據悉,大橋純子曾在2018年被診斷出早期食道癌,隔年又發現她罹患了乳癌,雖她一度透過化療克服病魔,並順利回到舞台上,無奈今年3月的時候,大橋純子的食道癌竟意外復發,如今更是傳出噩耗,令不少歌迷、粉絲悲傷不已。
    2023/11/11 10:14
  • 麋先生聖皓送花狂撩金曲歌后 她突問「要摸嗎」全場嚇傻

    金曲樂團「麋先生MIXER」推出新輯《都是浪漫害的》,日前到Hit Fm聯播網「OH夜DJ」魏如萱(娃娃)的節目作客,聖皓用紙巾摺成紙玫瑰來撩魏如萱,讓她又驚又喜。聖皓笑說:「前一次來當娃娃嘉賓時,娃娃很喜歡我戴的墨鏡,直接送給她,這一次帶著《都是浪漫害的》來,特別送上紙玫瑰。」
    2023/11/10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