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歌名 結果共202筆

  • 承襲音樂才華!黃美珍愛女還學說話 就唱英文生日快樂歌

    「搖滾女將」黃美珍(Jane)繼創作首支敬拜歌〈無所不在〉後,即將推出第二首敬拜歌,她雖仍糾結於歌名所以遲遲未定,但MV已在生日當天完成,她笑說:「感覺是上天送給我的生日大禮!」而生日當天,最堅強的親密伴侶張瑞哲(Tony)和公婆、一雙兒女為她慶生,尤其牙牙學語的女兒小星還用英文唱生日快樂歌,唱完還自動歡呼鼓掌,可愛模樣讓美珍直呼自己是最幸福的女人。
    2022/01/26 16:04
  • 盧廣仲唱「雨時多雲偶陣晴」 氣象專家:這蝦咪?

    盧廣仲睽違五年推出新專輯,這次還突發奇想,改編氣象用語,以「雨時多雲偶陣晴」反向思考人生,還釣出氣象專家留言說,想和盧廣仲討論討論一下。
    2021/12/08 17:35
  • 郭書瑤最愛視訊看茵聲洗澡 檢視對方身體

    TVBS歡樂台《#T-POP我們聽大的!!》本周以「戲劇歌曲、演員歌手」為主題,來賓八三夭以及兼具歌手及演員身分的郭書瑤、茵聲、關詩敏、潘佳麗、鄭亞一同參與錄影。主持人黃子佼觀察到八三夭出現新的歌唱趨勢,就是越來越多「喪志系的勵志歌」,而且歌名越來越長、越來越厭世。主唱阿璞解釋歌名越來越長是因為「太多事想講」,他們希望寫的歌更符合真實生活,表達出小人物的心聲。夯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在2020年攻占各大排行榜冠軍,黃子佼問:「這首歌怎麼會這麼厲害?」阿璞超有自信地說:「我寫每首歌都覺得一定中。」回想一開始寫《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時,只有《想見你》第一集的大綱,八三夭只好盲寫這首歌,沒想到跟劇意外的吻合。
    2021/10/24 15:00
  • 歌迷公司竟改名「欸嗚欸嗚欸欸」 魏如萱喊「不要這樣」

    歌手魏如萱歌曲<你啊你啊>相當受到廣大歌迷歡迎,但她昨(26)日在臉書粉絲專頁PO文,說有歌名竟然把新公司的名稱當「線上遊戲暱稱在取」,變成「欸嗚欸嗚欸欸嗚嗚嗚喔喔有限公司」,讓魏如萱直喊「不要這樣」。
    2021/04/27 10:27
  • 吳宗憲兒出洗腦歌 爆料吳姍儒「碎念日常」

    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推出了新單曲《關燈關門關冷氣》,歌名非常生活化,原來就是把三位姊姊碎念的日常寫成一首歌,而且非常洗腦,被網友笑說是一首弟弟可以反將姊姊一軍的歌曲。
    2021/03/16 17:09
  • 鄧福如新歌「漢堡包」 諧音「和寶寶」曬喜事

    歌手鄧福如即將當媽,寶寶性別仍然保密到家,結果新歌「漢堡包」MV一上線,不但歌名取諧音,有「和寶寶」一起的感覺,MV主角更是由一名小女孩出演,也讓粉絲猜測阿福的小寶寶應該就是女生。
    2021/01/21 17:03
  • 「賭你想戴口罩了」 卡蒂B諷川普趁機打歌

    美國總統川普與夫人梅蘭妮亞確診新冠肺炎,部分立場鮮明的好萊塢影星趁這個時候,在推特發文諷刺川普「中鏢」。像是饒舌女歌手卡蒂B,利用和BLACKPINK合作的歌名,嗆川普說「賭你現在想戴口罩了」!還有女明星酸溜溜的說,梅蘭妮亞怎麼會確診呢?還以為他們結婚後就一直在保持社交距離,暗諷夫妻感情不睦。
    2020/10/03 17:33
  • 小暖男唱兒歌安慰…女同學哭更慘 母聞歌名嘆:選錯了

    對於家中有小寶貝的家長而言,孩子第1天上幼稚園,總會擔心能否適應環境,以及和同學之間的相處。最近就有1名女網友發文,分享自己兒子的糗事。她提到兒子上學才第3天,班上有個女同學因為想媽媽睡不著,兒子暖心地唱兒歌安慰對方,沒想到女同學聽完哭得更慘。事後她詢問兒子唱了什麼,網友得知答案後全都笑翻了。
    2020/08/10 18:04
  • 《這群人》做到死! 10周年砸200萬拍MV唱跳

    YouTuber團隊「這群人」,成軍十週年,7位團員合體發行新歌作品,斥資200萬拍MV。歌名取名《做到死》,源自於團隊成出道前在服務業工作的心聲,也呼應擁有300多萬訂閱戶的網紅團體,背負著更新影片上架的壓力。
    2020/08/07 18:39
  • BTS成員推單曲 洗腦「雞湯麵」破4000萬觀看

    防彈少年團的成員J-Hope和美國歌手Becky G合作推出單曲,MV上線三天點閱率突破4000萬,因為歌名叫做「雞湯麵」,舞蹈有揮舞雞翅的動作,在網路上掀起模仿風潮。
    2019/09/30 11:42
  • 韓國瑜「凍蒜歌單」上線 網友直呼:超神!

    韓國瑜的言行舉止經常引起爭議,自參選高雄市長以來即風波不斷,且上任市長不到1年就轉求總統大位,代表國民黨出戰2020總統大選,引發許多民眾不滿,認為受到欺騙。日前,有網友在音樂軟體上建立名為「韓國瑜凍蒜」的歌單,仔細一看,歌名連接起來,竟變成嘲諷的句子,被網友狂讚,直呼創建者太天才了!
    2019/09/29 13:43
  • 吳青峰拍「太空」MV 鑽人形冰雕挑戰極限

    歌手發專輯創意無限,像是LULU新歌「巴豆痛」,跟粉絲玩互動贈獎,呼應歌名獎品是,印LULU肖像的捲筒衛生紙,還有吳青峰拍《太空》MV,挑戰體能極限,要鑽進人形冰雕當中,前胸後背貼著冰塊,吃足苦頭。
    2019/08/16 20:31
  • 狠砍KTV老闆娘、店員 工程行老闆醉駕逃

    唱KTV喝酒鬧事,被請離開現場,竟然拿鐮刀砍人,根據警方調查,砍人的吳姓嫌犯是當地一間工程行負責人,在犯案後還酒駕開車逃逸,在東勢區到處逃竄,最後被警方圍捕破窗噴辣椒水,才將他逮捕歸案,鄰居說平常他都到外面喝酒,喝完也常大小聲,吳姓嫌犯自己的臉書還曾經分享歌曲,歌名就叫喝醉後才明白,但他自己喝醉不但不明白,還錯得離譜耍狠砍傷人。
    2019/05/29 20:49
  • 周湯豪控「帥到分手」抄襲 檢:僅四字不起訴

    歌手周湯豪,不滿創作歌手黃乙真,涉嫌抄襲他的歌曲「帥到分手」,不只歌名一樣,連旋律都相似,因此控告對方侵權。不過台北地檢署認定,黃乙真是擷取代表性片段,以女性觀點,質疑、回應「帥到分手」概念,與剽竊有別,因此不起訴。
    2019/04/19 18:38
  • 保麗龍心、我們不像我們 創意歌名猜不透

    最近許多歌手發片,光看歌名都讓人猜不透,要講的是什麼內容,有的則是用夯歌巧妙改名,像是曹格的《寂寞寂寞不好》,跟HEBE的《寂寞寂寞就好》只差一個字,而王大文的《你和你的保麗龍心》,則是用保麗龍來巧妙比喻,對方難以融化的心。
    2019/04/03 18:17
  • 歌名難猜!王心凌、謝和弦、文慧如玩文字哏

    最近歌壇不少歌曲的歌名或歌詞,都充滿創意又難猜!包括新人文慧如新歌開頭一句「你是否不同意不插手,別人不分手是不對的?」就是用雙重否定即肯定的文字哏,還有謝和弦「就是在說你喔」和王心凌的「劈你的雷正在路上」,都讓民眾猜不出到底是在說什麼?
    2019/01/25 18:29
  • 歌名文藝有創意! 艾怡良、蔡健雅、王心凌新歌名藏哏

    年底發片潮,歌手推出的歌名文藝有創意,吸引歌迷目光,包括艾怡良新歌《萊特兄弟有罪》,其實在訴說遠距離戀愛、蔡健雅的《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其實是希望給世界一個擁抱。
    2019/01/03 15:53
  • 極樂單人KTV!短裙妹「抬腿搖臀」嗨翻 網瘋猜歌名

    投幣式單人KTV近年逐漸興起,消費者不用再費心揪團,獨自一人也能盡情歡唱,不僅省錢還能打發時間,吸引不少人好奇朝聖。有網友最近在路上的單人KTV捕捉到1名短裙妹,只見對方隨著音樂忘情搖擺,還不時高抬腿展現柔軟度,彷彿達到忘我境界,讓他看了不禁好奇「請問她唱的是哪首歌?」
    2018/10/18 20:49
  • 台中花博主題曲! 推廣大使吳青峰創唱《請聽》

    台中花博主題曲出爐,找來推廣大使吳青峰製作,歌名叫做《請聽》,不少台中市民聽了之後認為歌詞溫暖有深度,曲風清新又好記,大獲好評。
    2018/07/20 13:54
  • M Countdown播出了! 韓掀五月天旋風

    之前來台錄製的音樂節目M Countdown在韓國播出了,身為台灣場嘉賓的五月天,除了被導演邀請參加MAMA頒獎典禮,更吸引了韓國樂迷的關注,有趣的是節目把《傷心的人別聽慢歌》的副歌歌詞「動次動次」當成了歌名,還打在字幕上。
    2018/07/13 17:12
  • 只靠「ㄉㄥˊ登登登登登登登」 他居然找到這首經典神曲

    只靠「ㄉㄥˊ登登登登登登登」這幾個字,會讓你想起什麼歌?一名網友在腦海裡突然想起某首歌,但就是記不得歌名,因此上網求助其他網友,不過原PO給的線索太過於抽象,引起許多網友熱議。
    2018/05/26 16:53
  • 這位首長很另類 竟花公帑做那些事

    被部屬質疑好大喜功的財政部財政資訊中心主任陳泉錫,前年6月接任,是個十分另類的首長。他曾自己作詞作曲,寫了一首英文版的《中心之歌》,歌名叫做TAX & COMPUTER(稅與電腦)。
    2018/05/10 10:21
  • 為手遊寫歌! 五月天阿信用演唱會螢幕打「傳說」

    五月天曾在演唱會上被林俊傑爆料愛打電玩,沒想到最近真的被手遊業者找上門,擔任團隊精神大使、獻唱主題曲,阿信就在臉書發文:「打遊戲打到寫主題曲,也是有點勵志啊!」,網友也發現新歌歌名呼應了先前的單曲,處處有驚喜。
    2018/05/01 11:49
  • 深夜洗澡高歌《你把我灌醉》擾鄰 社區貼公告:別唱了

    不少民眾喜歡在洗澡時高歌一曲,藉此紓解一整天的壓力。但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則公告,一名大樓住戶疑似洗澡時大聲高歌,被要求多點同理心,降低音量別影響到鄰居。但有網友發現亮點,公告竟然把這名住戶唱的歌名都點出來,引發熱烈討論。
    2018/04/02 20:48
  • 五月天夯歌變網路劇 首度授權當背景樂

    五月天出道超過20年,他們的歌曲不只影響許多人,也開始成為影視作品的題材了。由SpeXial前團員晨翔主演的網路劇《以你為名的青春》,就以五月天的6首歌當作背景音樂,不時貫穿整部偶像劇。巧的是劉若英還直接以五月天的歌名拍成電影,見證天團的影響力。
    2018/03/22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