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 Countdown播出了! 韓掀五月天旋風

記者 黃怡文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3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3 17:12

之前來台錄製的音樂節目M Countdown在韓國播出了,身為台灣場嘉賓的五月天,除了被導演邀請參加MAMA頒獎典禮,更吸引了韓國樂迷的關注,有趣的是節目把《傷心的人別聽慢歌》的副歌歌詞「動次動次」當成了歌名,還打在字幕上。

圖/翻攝自Mnet K-POP YouTube

 
前奏剛下全場尖叫聲四起,五月天登上韓國指標音樂節目M Countdown。

五月天《派對動物》:「Let's go party party all night. Oh oh oh oh. And many many good times. Oh oh oh oh. 不願被當寵物,寧願變成怪物。」

飆唱《派對動物》驚喜擔任台灣場嘉賓讓歌迷瘋狂,5日在台北小巨蛋錄製的節目在韓國播出了,掀起Mayday旋風。

 
五月天《傷心的人別聽慢歌》:「我不管你是誰的誰是你的我是我的,讓心跳動次動次動次動次感覺活著,我不管站著坐著躺著趴著都要快樂,讓音樂動次動次動次動次快要聾了。」

接連帶來2首嗨歌《傷心的人別聽慢歌》讓不少粉絲跳起來,不過有趣的是韓國節目卻把副歌「動次動次」當成歌名,寫在標題上。

五月天阿信:「Enjoy it.動次動次,Let's go.」

原來阿信在介紹這首歌時,就說是動次,難怪被當成歌名,而節目上字幕介紹五月天是在於與樂壇具有影響力的樂團,總共獲得超過150個大小獎項,巡演共征服了60個城市,超過2千1百萬名觀眾。

表演不只渲染觀眾,連節目導演都力邀五月天參加MAMA頒獎典禮,而Manday也計畫9月唱進首爾,讓韓國樂迷也感受亞洲天團的魅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韓國#M Countdown#MAMA#天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32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