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砍KTV老闆娘、店員 工程行老闆醉駕逃

記者 羅一心 洪彩綸 / 攝影 江俊彥 許立帆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9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9 22:35

唱KTV喝酒鬧事,被請離開現場,竟然拿鐮刀砍人,根據警方調查,砍人的吳姓嫌犯是當地一間工程行負責人,在犯案後還酒駕開車逃逸,在東勢區到處逃竄,最後被警方圍捕破窗噴辣椒水,才將他逮捕歸案,鄰居說平常他都到外面喝酒,喝完也常大小聲,吳姓嫌犯自己的臉書還曾經分享歌曲,歌名就叫喝醉後才明白,但他自己喝醉不但不明白,還錯得離譜耍狠砍傷人。

圖/TVBS

 
記者洪彩綸:「吳姓男子用鐮刀在裡頭,砍傷了兩個人之後,被朋友拉住直接往外跑,一路跑到停車場,僅管他已經喝醉酒,還是開車逃逸。」

白色轎車遭到警方追捕,在工廠前大迴轉,車上駕駛就是砍傷人的吳姓嫌犯,行兇後開車逃逸。

但距離住家2、300公尺就遭到逮捕。

 
穿藍色上衣的是吳姓嫌犯,靠在他旁邊的是他的朋友,砍人當天也在場,遭到警方調查,兩人都遭到逮捕。

圖/TVBS

雙手抓著一隻大龍蝦,面對鏡頭微笑,甚至還坐在重機帥氣拍照,這些是吳姓嫌犯的日常,警方調查,47的他,可是一名鐵工廠老闆,平常也愛在臉書PO出工作紀錄,他自己就是KTV常客,沒想到28日和兩名朋友一起去喝酒嗨過頭,被店家請出去,就心聲不滿。

鄰居:「很少跟他聯絡,因為他是南部來的人,我們跟他不熟,他都出去外面喝酒。」

鄰居補充,他平常喝醉就會大小聲,他自己也曾在臉書上分享歌曲,歌名就叫「喝醉以後才明白」。

圖/TVBS

沒想到他自己喝醉以後不但不明白,還錯的離譜,耍狠砍傷KTV老闆娘和店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砍人#KTV#酒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1066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