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苗栗Toyz馬陸性侵地震鴻海虧損天氣跑趴東澳外海
  • 搜尋:

    歌名 結果共202筆

  • 周董選不出歌名 臉書求救粉絲:我快被搞瘋了

    天王周杰倫出道多年,出色的作詞作曲能力讓他累積不少經典作品,就算已經升格當爸依舊不斷創作,昨日晚間結束演唱會後,他在臉書上表示自己跟南拳媽媽的彈頭一起創作了一首新歌,但苦苦選不出歌名,為此還差點把自己搞瘋,只好上網尋求大家的意見,相當逗趣。
    2016/11/20 21:43
  • 歌名魔咒?韓團新歌「血汗淚」打歌竟濺血

    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人氣鋭不可擋,一發片就追上了江南大叔PSY的紀錄,成為韓國男子團體MV點閱率最快破千萬的紀錄;只是歌名「血汗淚」似乎也真實發生在他們身上,有成員上節目打歌的時候,意外割傷手指頭,現場濺血讓粉絲好心疼。
    2016/10/15 12:16
  • 孫燕姿再為電影獻唱 歌名撞梗都有「再見」

    很久沒有推出新作品的孫燕姿,最近都透過電影主題曲維持曝光,這次她幫電影《六弄咖啡館》獻唱,距離上一次她替電影主題曲獻唱只相隔幾個月,有趣的是,這兩首電影主題曲的歌名都有「再見」這兩字,符合孫燕姿的抒情曲風。
    2016/06/25 17:00
  • 拍日常影片賣關子? 田馥甄「預告」宣傳新歌

    華語歌壇近期吹起一股新的宣傳手法,有點像是電影預告,搶在專輯推出前先擷取一些小片段,甚至只有講話或歌聲不露臉,吊粉絲胃口先炒熱話題,接著再讓新歌播出,像是李佳薇還有新人歌手ERIKA,甚至就連唱將田馥甄,近幾日也不斷推出日常小短片,發文3天終於公布,要大家來猜猜新歌的歌名。
    2016/06/09 16:25
  • 「經典歌拍偶像劇」 唱片公司砸7千萬賣回憶

    80、90年代的經典歌曲要如何流傳下去,有唱片公司斥資7千萬和MV導演合作,拍成20集單元劇;演出陣容比照偶像劇等級,好久沒在台灣演戲的楊丞琳、明道等等都參與演出;只是和曾經紅極一時的《音樂愛情故事》。 五月天《終結孤單》:「心情好,心情壞。」 不一樣的是,歌詞和劇情無關,編劇利用歌名寫出原創劇本,要對5、6年級生賣回憶。
    2016/03/21 19:34
  • 郭富城金箔玩穿越 重磅打白骨精

    郭富城(城城)主演的《孫悟空三打白骨精》特地請來音樂大師金培達創作主題曲,並由小美填詞,歌名為「就是孫悟空」。原本MV以電影片段元素處理,但城城希望能呈現時尚質感的MV,因此在拍戲空餘和排舞老師sunny 遠端視訊研究舞步,之後更向劇組請一天假,旋風式返港拍攝,並動用電影及演唱會特效團隊一起投入拍攝。
    2016/01/18 19:25
  • 年度夯歌名單出爐 《小幸運》台灣區最熱播

    由音樂平台舉辦的一年一度音樂盛會,1月24日將舉行頒獎典禮,下午宣布入圍名單,其中最熱播歌曲的獎項,在台灣區第一名是田馥甄唱的《小幸運》,緊追在後的是林俊傑的《可惜沒如果》,另外也公布了年度風雲歌手,像是蔡依林、楊丞琳、李榮浩等10人都入選。
    2016/01/18 17:28
  • 「這是我媽媽歌!」 南非司機聽《戀曲1990》落淚

    羅大佑的經典歌《戀曲1990》竟然紅到南非,一名台灣網友在南非搭車時司機發現他是華人,哼出一首歌的旋律,問他有沒有聽過,這名網友第一時間聽出是羅大佑的《戀曲1990》,馬上用手機找出MV播給司機聽,司機非常開心,因為這是他過世的母親最喜歡聽的歌,當時搬家弄丟了卡帶,他逢華人就哼旋律想問出歌名,找了20多年,現在他終於找回了兒時的回憶。
    2015/08/22 19:33
  • 大嘴巴新歌「有事嗎」? 吵架情境似「分手擂台」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睽違樂壇3年的大嘴巴近日即將推出新專輯,主打歌「有事嗎」MV走的是復古風,除了歌名結合新世代的流行語外,連歌詞的意境講的都是男女戀愛時互動吵架的情節,讓團員忍不住開玩笑的說是在拍「分手擂台」嗎
    2015/05/05 11:46
  • 拍吳克群MV觸情傷? 郭采潔痛哭又自殘

    ▲(圖:達志影像/TPG)  吳克群的新歌MV請來好友郭采潔合作,因為歌名叫《不會痛的不叫愛情》,MV為了符合意境,郭采潔除了有哭戲外,還拿刀自殘,由於在拍完MV後不久,就傳出他與楊祐寧分手的消息,甚至有人說是因為古天樂介入,如今這MV曝光,郭采潔痛哭的畫面,也讓人聯想或許當時兩人感情已經生變
    2015/04/02 15:05
  • 愷樂、羅志祥「菜英文」 主持出糗製造笑果

    ▲(圖:達志影像/TPG)   韓國女團f(x)團員Amber來台宣傳新專輯,參加小豬羅志祥主持的節目,雙方用英文溝通,但小豬的菜英文鬧笑話,甚至還把來賓的歌名《Beautiful》唸成《Butterfly》
    2015/04/02 10:49
  • 莎莎大走音驚嚇全場 王思佳糗:「觀眾以為電視壞掉」

    王思佳去年出了首張電音專輯,從藝人轉戰發片歌手,今年初不負電音女王的美名再度推出新專輯「No.1」,好友Cindy袁詠琳一同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一展歌喉與舞技,兩人不約而同露出纖細小蠻腰和修長美腿,讓主持人黃子佼差點止不住鼻血,而代班主持人莎莎雖然包緊緊,但她自認用歌聲就能征服觀眾,於是下場擔任大魔王的角色,戴上耳機唱出幾首膾炙人口的歌曲,要兩位歌手搶答猜歌名,結果莎莎廣為人知的「好歌喉」,唱出新歌「Fight For Love」居然大走音,讓原唱袁詠琳都認不出來,被糗說:「謝謝莎莎幫我寫了新的副歌!」王思佳不禁也擔心起莎莎開口後,觀眾朋友會以為家裡的電視壞掉,一旁蓄勢待發的莎莎忍不住反駁:「我是在幫觀眾增加信心!
    2015/03/19 00:02
  • ​孫燕姿新MV藏「摩斯密碼」 揪粉絲解碼

    歌手孫燕姿發單曲,其中新歌MV曝光,就被發現裡頭暗藏著摩斯密碼,像是片頭的密碼翻譯,就是歌名Radio以及她的英文名字STEFANIE,MV中更打出「太陽在至高點」的密碼,結果一不小心太專注,還被拍到鬥雞眼的可愛模樣
    2015/03/07 18:09
  • MV玩穿越哏 張學友新歌過去經典曲變歌詞

    ▲(圖/達志影像/TPG) 歌神張學友的新歌《我只想唱歌》,MV玩穿越哏,回到1961年,當時的張學友還在媽媽肚子裡,歌詞也別有玄機,把初吻和吻別等過去的經典歌填進歌詞,走類似英式搖滾的輕快曲風,但歌詞接的很密,張學友直呼,要找換氣呼吸的地方很不容易
    2015/02/25 12:49
  • ​五月天跳舞變馬來貘 新歌《歪腰Orz》超逗趣

    ▲(圖:達志影像/TPG) 天團五月天,推出全動畫MV,MV裡五月天沒拿麥克風也沒拿樂器,反倒跟著音樂跳起舞來,不少粉絲覺得很新鮮,這首歌的歌名也很另類,叫《歪腰Orz》
    2015/01/22 11:13
  • 「麵全都吃一遍」? 李榮浩慵懶唱腔受關注

    歌手發片,就連歌名也互撞!而且就是去年跟今年的兩位金曲新人,李榮浩跟葛仲珊,新歌都叫《自拍》,就連唱法也都被說是「咬字不清」,尤其是李榮浩的《喜劇之王》,還讓很多歌迷第一時間不懂,還以為他把「麵」跟「熊貓」給寫進歌詞裡了
    2014/12/30 21:11
  • 嘻哈+懷舊 周杰倫新歌《陽明山》大秀機車舞

    SHE的SELINA出單曲,挑戰韓式曲風,還大秀右手的傷疤,說要告別過去。即將結婚的周杰倫也是新歌一波波,最新公布的MV,嘻哈的服裝、復古的場景,搭配獨創的機車舞超吸睛,只不過歌名叫《陽明山》,MV裡卻一點都沒有陽明山
    2014/12/29 16:41
  • 新歌搭耶誕 徐若瑄「亮片妝」卸妝用黏的

    ▲(圖:達志影像/TPG) 升格當人妻的徐若瑄,最近發新專輯,歌名很應景叫做《藍色聖誕節》,為了拍MV徐若瑄花4個小時,打造藍色冰雪妝,先在臉、肩膀、手臂,塗滿嬰兒油再灑滿亮片,但卸妝就麻煩了,所有工作人員拿著膠帶慢慢黏,事實上亮片妝很適合用在耶誕跑趴,我們也找化妝師親自示範給你看
    2014/12/20 18:46
  • Jolin新歌《我呸》 MV飾4角諷臉書成癮症

    現代人對於智慧型手機的成癮症,之前歌手蕭亞軒曾經寫歌反諷這種現象,這次蔡依林發片,則是拿臉書來當做新歌的梗,歌名很另類,講述現代人對臉書的過度依賴,因此Jolin在MV裡頭,同時在各個角色中游走,用黑色幽默呈現現代人不管去到哪、做任何事情,都要上臉書打卡跟所有人交代一下,新歌才剛推出,就獲得不少粉絲共鳴。
    2014/10/28 20:06
  • Jolin新歌英翻中是「假仙皇后」? 網友熱議

    蔡依林新歌英文歌名《PhonyQueen》,翻成中文是假仙皇后引發討論,不少人還以為是拼錯了,一問之下才知道是作詞人的創意,用來反諷現代人手機不離身,好像嫁給電話當皇后,但是這反諷跟新歌MV置入的手機代言,要促銷手機的用意形成強烈對比。
    2014/09/30 20:31
  • 流行唱人名! 丁噹、王心凌「榜上榜」PK歌藝

    歌手獻唱要吸引民眾注意,不僅要唱的動聽還要朗朗上口,現在就連取名也是一門學問,最近就有許多歌手不約而同都用人名直接當作歌名,像是丁噹詮釋女人各種面貌,一連用了不少女生的名字,王心凌跟老將陳昇更是直接把人名當歌名來用,成了另類宣傳手法之一,增加討論詢問度,這次一連好幾組歌手,都要將這些歌曲搬上節目全球音樂榜上榜。
    2014/09/20 14:50
  • 「五月天搶走我女友」? 新人發片搶曝光

    最近新人發片要引起注意,似乎都要找到紅的偶像來抬知名度,空姐歌手潘嘉麗新歌改編天后李玟的歌,而馬來西亞歌手方炯鑌的弟弟方炯嘉發片,則是寫了一首歌,歌名很特別叫做《五月天搶走我的女友》。
    2014/08/14 20:16
  • 蕭敬騰新片插曲「我爸的筆」 大玩雙關語

    由蕭敬騰主演的新片「大宅們」,日前才因為在大陸上映不到48小時就火速下片,引發外界討論,而現在片中插曲MV也曝光了,歌名叫做「我爸的筆」,據了解,是從莎士比亞「哈姆雷特」名言「To Be or not To Be」發想,拿「筆跟Be」來做雙關語聯想,讓不少人聽了會心一笑。
    2014/07/21 11:44
  • 陸音網違約上架 阿妹怒提前發片日

    歌手張惠妹預定4日發行的新專輯,6月30日晚上卻出現在大陸音樂網站上,歌名歌詞連數位音樂檔通通都有,原來大陸音樂網站是違約提前上架,消息傳出阿妹相當生氣,連夜連同唱片公司召開會議,決定提前2天發片,也將對廠商追究法律責任。
    2014/07/01 16:38
  • 學運歌曲「島嶼天光」 330遊行凝聚人心

    為了聲援學運學生,有樂團主動幫學運創作主題曲,歌名叫「島嶼天光」,歌詞內容提到,因為受夠了欺騙與恐懼,所以變成了更加勇敢的人,決心扭轉這一切,創作的樂團跟學生領袖林飛帆,在立法院帶領同學大合唱,還拍攝成MV放在網路上,說是要為場太陽花學運,留下歷史見證,而這首歌,也有機會在330大遊行中播放,要用來凝聚向心力。
    2014/03/28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