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富城金箔玩穿越 重磅打白骨精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8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5:57

郭富城(城城)主演的《孫悟空三打白骨精》特地請來音樂大師金培達創作主題曲,並由小美填詞,歌名為「就是孫悟空」。原本MV以電影片段元素處理,但城城希望能呈現時尚質感的MV,因此在拍戲空餘和排舞老師sunny 遠端視訊研究舞步,之後更向劇組請一天假,旋風式返港拍攝,並動用電影及演唱會特效團隊一起投入拍攝。城城表示:「希望拍出一支與眾不同:高效率,高質素,高能量的『三高』MV,配合電影的強勢宣傳。」

城城還特地花了兩個小時打造「金箔悟空頭」和一群猴子型態的舞者飛躍起舞,有如穿梭花菓山的形體舞步,如靈猴般跳脫,充滿高能量的動感,城城稱為「金猴金箍舞」。他還把戲中的金箍棒拿到現場,隨著歌曲揮灑舞動,和電影內的悟空互相呼應,不過金箍棒實在份量不輕,城城笑說:「金箍棒一提在手,立刻想起拍攝電影時的所有點滴,當時實在是體能和意志的大考驗,但電影出來效果好,一切付出都是值得。」


城城很喜歡金箔悟空造型,搭配禮服演繹孫悟空前世今生的故事,並置身於西遊記電影博物館的場景唱歌,與電影情節互相呼應,令整個MV更有時空交錯的立體感。城城表示相當喜歡這首主題曲:「當中唱到『不妥協不解釋』的孫悟空時,讓自己也有一份共鳴和感動。」他感謝製作團在極快速時間內,精凖地完成MV,完全展現高效率高質素的創作精神。「就是孫悟空」MV將於20日首播,保證讓觀眾大呼驚喜。(照片:海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富城#孫悟空#金箍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491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