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莎莎大走音驚嚇全場 王思佳糗:「觀眾以為電視壞掉」


發佈時間:2015/03/19 0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3:10



王思佳去年出了首張電音專輯,從藝人轉戰發片歌手,今年初不負電音女王的美名再度推出新專輯「No.1」,好友Cindy袁詠琳一同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一展歌喉與舞技,兩人不約而同露出纖細小蠻腰和修長美腿,讓主持人黃子佼差點止不住鼻血,而代班主持人莎莎雖然包緊緊,但她自認用歌聲就能征服觀眾,於是下場擔任大魔王的角色,戴上耳機唱出幾首膾炙人口的歌曲,要兩位歌手搶答猜歌名,結果莎莎廣為人知的「好歌喉」,唱出新歌「Fight For Love」居然大走音,讓原唱袁詠琳都認不出來,被糗說:「謝謝莎莎幫我寫了新的副歌!」王思佳不禁也擔心起莎莎開口後,觀眾朋友會以為家裡的電視壞掉,一旁蓄勢待發的莎莎忍不住反駁:「我是在幫觀眾增加信心!」

Cindy袁詠琳推出嘻哈創作專輯「Fight For Love」,同時也是首次與知名插畫家H.H先生跨界合作繪製專輯封面,她指著CD封面上的擬真人物,忍不住自嘲:「這胸部有點畫太大了!」這次為了專輯她勤練舞蹈,自認肌耐力跟體力稍嫌不足,所以袁詠琳主動要求學習鋼管舞,希望每一次的表演都能更加分,但也因此把大腿內側練得青一塊紫一塊,滿佈瘀青十分嚇人,而王思佳除了練舞之外,還拼命矯正自己的台語發音,就是為了將台語新歌完美呈現給歌迷,除此之外她還準備了三套衣服來節目中換穿,表演跟訪問分別換上不同的造型,黃子佼忍不住虧她:「妳當這裡是婚宴會場阿!」

本週六播出的《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除了有嘻哈舞曲與電音女王接班人的精彩表演,當晚也將獨家LIVE連線歌手胡宇威在台北華山Legacy的首場演唱會,演而優則歌的他,有很多內心話想告訴電視機前的歌迷,敬請鎖定《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每週六晚間8點,TVBS歡樂台42頻道、中華電信MOD TVB8 40頻道、TVBS Asia同步播出,以及TVBS官網HD線上直播http://www.tvbs.com.tw/。除此之外,《榜上榜》為回饋持續關注節目的粉絲們,將送出10張「張惠妹阿密特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公民證,邀請歌迷一起進台北小巨蛋支持天后張惠妹,詳細辦法請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臉書粉絲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袁詠琳#莎莎#王思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410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