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歌名 結果共202筆

  • 亞馬遜品牌聲譽居冠 蘋果、谷歌排名下滑

    一項年度品牌聲譽調查顯示,蘋果與Alphabet旗下的谷歌名次下跌,亞馬遜公司連續3年高居第一,電動車製造商特斯拉將旗下車款Roadster送上太空後,排名扶搖直上。
    2018/03/14 10:40
  • 五月天倫敦開唱 地鐵站串聯歌名歡迎

    五月天巡迴演唱會4日來到英國倫敦體育館開唱,場館所在的地鐵站特別在公佈欄上以33首歌名串成導覽歡迎五月天。儘管天氣受到大雪影響,班機和火車被迫取消和延遲,全場還是吸引1萬5千名粉絲一同狂歡,這也讓五月天相當感動,感性開唱相約下次再見。
    2018/03/06 00:18
  • 巧合! 秀智2首新歌名撞BIGBANG和少時

    韓星秀智的第2張迷你專輯《FacedofLove》已經在1月底推出,這次裡頭收錄了7首歌曲,不過仔細看,裡面有兩首歌的歌名都很熟悉,連撞男團BIGBANG的《SOBER》和女團少女時代的《HOLIDAY》。
    2018/02/16 14:01
  • 過年團圓就聽這首惹!五月天《什麼歌》催淚逼哭網友

    作品總是傳遞正面力量、激勵人心的「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在農曆春節返鄉之際推出《什麼歌》MV,不只歌名饒富趣味,掀起話題討論熱度;發人深省的歌詞外加暖心的歌聲,也逼哭不少網友。
    2018/02/11 13:09
  • 鄧紫棋玩釣魚快問快答 破億歌講成這首笑翻

    第13屆 KKBOX 風雲榜移師高雄巨蛋舉辦,1月20日晚間圓滿落幕,特別是主辦單位特地將台灣夜市美食、遊戲攤位搬進後台,讓來自亞太地區的歌手們都能盡情「迺夜市」,近期釋出的預告影片中,鄧紫棋玩了釣魚機快問快答,被問到哪首歌曲破億,竟然不小心講錯自己的歌名,笑翻眾人,卻也因為無法專心釣魚,玩心大發捨不得走!
    2018/02/08 15:19
  • 葛萊美翻轉 非裔入圍「年度最佳專輯」多

    美國樂壇年度盛事第60屆葛萊美獎,紅毯上的影歌名人今年都別上一朵白色的玫瑰花,表達對女性反性騷和要求平權運動的支持。今年最佳專輯的入圍藝人不再是白人歌手當道,非裔歌手佔了絕大多數,而且嘻哈歌曲成為主流趨勢,嘻哈天王JAY Z共入圍8項大獎,但卻爆出冷門空手而回。最大贏家是火星人布魯諾,他入圍6項全拿,還抱走了年度最佳專輯。雖然JAY Z鎩羽而歸,但依舊是典禮的話題人物。
    2018/01/29 20:51
  • 數字比張惠妹高!《我們不一樣》成KTV冠軍神曲

    最近有幾首大陸歌攻佔台灣音樂平台和KTV榜首,竟然比張惠妹、林俊傑的新歌名次還要高,像是大陸歌手大壯的《我們不一樣》,還有李玉剛的《剛好遇見你》都因為歌名、歌詞內容貼近生活又口語化,引發許多人共鳴、傳唱度超高。
    2018/01/13 17:34
  • 蘋果砸4億美金 買下音樂辨識軟體Shazam

    蘋果繼3年前花30億美金買下耳機公司Beats之後,現在又砸4億美金買下音樂辨識軟體Shazam,這個音樂辨識軟體能透過手機辨識環境中的音樂或歌曲,解決了民眾聽到好歌卻不知道歌名的困擾,一推出就受到歡迎,成立至今18年來已經有超過10億人下載,不少公司也都虎視眈眈想要買下這個公司,為得就是要搶下聲音辨識這個關鍵技術,因為未來將是智慧語音管家產品的天下,亞馬遜和谷歌都已經搶得市占,蘋果現在買下了Shazam加入戰場,明年就會推出智慧管家Home Pod要與亞馬遜和谷歌一較高下。
    2017/12/12 21:39
  • 泫雅大膽脫內褲狂搖屁股蛋 扯衣露奶有夠挑逗

    「性感小野馬」泫雅慶祝今年出道十周年,近期再推新單曲《Lip&Hip》,火辣MV近日曝光。泫雅一開場就背對鏡頭,穿著小褲褲猛擺臀,為了配合歌名,整支MV有不少唇部和臀部的特寫鏡頭,泫雅不只拉低T恤大秀事業線,後半部甚至當眾褪下白色內褲、再換上紅色小褲褲,極為情色挑逗的畫面,讓她大膽的作風再添一筆。
    2017/12/05 12:33
  • 宇宙人合體熊仔獻唱嗨翻 重返母校建中最爽竟是這件事

    搖滾樂團「宇宙人」和饒舌歌手「熊仔」昨天(3日)以校友身分驚喜現身建中一年一度的校慶,和熱音社的學生們合唱新歌《Bon Bon Bon Bon》,由於這首歌的歌名來自建中校歌,因此迅速引發共鳴,讓台下千名學生跟著大合唱。由於演出場地就是自己的母校,讓宇宙人和熊仔自在到大喊「爽啊」,阿奎還笑說「最大的好處就是不用問人家洗手間在哪裡!」
    2017/12/04 15:46
  • 這些陪伴你長大的兒歌 你都聽過嗎?

    你還記得那些小時候學唱的兒歌嗎?就算不清楚歌名,或是歌詞有不同的版本,但一聽到旋律總是能哼唱幾句,來自馬來西亞的鮮肉Youtuber「常勇」重新改編16首兒歌,並集結18位Youtuber一同演出MV,看看你是否還記得這些兒歌!
    2017/10/13 23:10
  • 歌名就能告白! 比歌詞更甜蜜衝點閱率

    有人靠情歌歌詞告白,但現在講歌名也能成為談情說愛的一種方式!最近一波的新歌都有抒情歌曲,歌名不約而同都是可以拿來告白的簡單句子,也讓這幾個禮拜的音樂排行榜上,出現了好幾首光看歌名就很甜蜜的新歌。
    2017/10/09 16:38
  • 阿妹深夜飆唱這首... 調皮要粉絲猜歌名 

    天后張惠妹出道多年,推出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近日凌晨,張惠妹透露剛錄完音,情緒滿出來,便暖唱2003年發行在《勇敢》專輯中的最後一首歌《忘記》,還打趣問歌迷說:「歌名是什麼你知道嗎?」
    2017/09/29 13:35
  • 鐵粉寫歌致敬S.H.E 《永遠的老婆》紀念出道有洋蔥

    台灣女子天團S.H.E今天(11日)出道滿16周年,近期釋出神秘影片要歌迷們保持網路暢通,似乎預告三人可能即將合體,讓歌迷充滿期待。而有位S.H.E鐵粉「江江」也在這充滿意義的紀念日前夕,找人寫了首歌曲《永遠的老婆》向偶像致敬,在感性的旋律中,將S.H.E歷年經典招牌歌名融入歌詞中,MV還出現S.H.E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讓不少歌迷都非常感動。
    2017/09/11 13:33
  • 李榮浩化身超MAN刺青硬漢  新單曲「裙姊」超洗腦 

    日前李榮浩推出全新主打單曲『裙姊』,將Hip Hop曲風融合中國古典樂器,十分具有特色。但粉絲不禁對歌名感到疑惑,李榮浩則說,取名為裙姊的靈感是出自於京劇大師梅蘭芳的乳名,一直對傳統藝術有涉獵他,想透過這首歌向傳統藝術文化致敬。
    2017/08/09 13:44
  • 網紅J.Sheon出輯 網路用語當歌名吸睛

    超人氣網紅歌手J.Sheon,因為在網路翻唱爆紅,好聲音更被唱片公司相中簽約,記者會上現場秀唱功,連小宇都來幫忙站台,其實J.Sheon的歌詞,有不少都是網路用語,像是「別問很可怕」、「啵吧」,他說因為自己是低頭族,這些詞自然就被寫進歌詞。
    2017/06/19 17:18
  • 甜心教主回歸 王心凌新歌竟抄襲自己?

    王心凌在揮別前男友姚元浩之後,工作量大爆增,剛領完Hito流行音樂獎之後,又將在成都、南寧、南京演唱會登場,這麼忙的還有空發新專輯?近來網路流傳王心凌新專輯,12首新歌不僅曝光,歌名還有疑似”抄襲”自己過去的舊歌。
    2017/06/14 14:41
  • 「嗯」!李榮浩新歌有哏 曲名呼應青春叛逆

    歌壇最近都出現很特別的歌名,企圖引起民眾的注意!像是李榮浩的新歌只有一個字,而女團TWINKO的歌名則是很口語化,都引用現在年輕人在通訊軟體聊天的用字,放進歌詞裡。
    2017/05/25 11:09
  • 鐵粉把歌詞刺上身 IU驚訝張嘴超傻眼

    韓國女歌手IU日前舉辦新專輯《Palette》的簽名會,當天也開放粉絲上台和她近距離互動,其中一名男粉絲在上台時,開心向IU秀出自己將她的歌名和歌詞刺在手臂上,讓她當場驚訝的張大嘴巴一臉不可思議。
    2017/05/17 11:33
  • 脫離自由發揮! 阿達《身體健康》致敬星爺

    創作風格幽默又常惡搞的前自由發揮成員阿達,單飛出新專輯首波主打就很有哏,不只大玩穿越,還致敬周星馳主演的電影《九品芝麻官》,這首歌名叫《身體健康》,阿達說要送給前搭檔李伯恩,不知是祝福還是揶揄,耐人尋味。
    2017/05/06 12:39
  • 綁架主嫌「劉天王」曾租房 借錢30萬不成懷恨

    警方追查,涉嫌綁架案的主嫌28歲,前科累累,有恐嚇、詐欺、毀損、傷害等記錄,他自詡為劉德華,臉書上還是用偶像的歌名《笨小孩》來命名,只是他自稱笨小孩,犯案卻很大膽,下手前熟知房東背景,知道對方擁有10多間出租房產、家境富裕;這會兒缺錢,找上房東擄人勒索。
    2017/05/05 12:21
  • 周湯豪深夜致歉「賤X」髒話 網友酸:推給歌名很會

    藝人周湯豪主演的戲劇《鐘樓愛人》,日前被網友抱怨劇組為了拍戲封鎖校園道路,讓不少學生上下課都大受影響,周湯豪也特地PO文道歉,讓炎亞綸不滿表示「憑什麼代表劇組」,周也回嗆「bitch」,砲火猛烈,而事隔3日後,周湯豪也在臉書致歉「歌名帶有髒話字眼,這是很不好的示範。」
    2017/04/24 10:44
  • 「慣性取暖」是什麼? 歌名吸睛搶曝光度

    新歌要紅,除了歌手的知名度,有個吸睛的歌名增加懸疑感也會讓人想聽看看,像是陳綺貞所演唱的電影主題曲《我喜歡上你時的內心活動》,完全就是告白時內心的悸動,另外小宇的新歌《慣性取暖》描述劈腿的愛情,將時下用語和流行相結合,果然增加了曝光度。
    2017/04/11 17:29
  • 蘇見信新歌「金都男」歌名 台語中譯增笑點

    歌手蘇見信拍攝新歌MV,邀請陳漢典擔任男主角,他花了6小時完成MV裡木偶妝,不只請陳漢典跨刀,信的新歌取名《金都男》,台語發音就是很不開心的意思,MV男主角陳漢典拍完只說,心情真的只有3個字,就是金都男,有趣的歌名增添不少笑點。
    2017/03/18 11:26
  • 「那對夫妻」妮妮高唱「想欠揍」 歌名笑翻網友

    網路紅人「那對夫妻」常在臉書上曬「恩愛」,網路累積破百萬粉絲,女兒妮妮也晉升小小網紅,許多逗趣互動笑翻粉絲,最近愛唱歌的妮妮又練了新歌,爸爸要她唱給大家猜,沒想到卻出現「想欠揍」等的詭異歌詞,讓爸爸媽媽當場笑翻,公布答案之後,原來是周湯豪的「帥到分手」。
    2017/03/04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