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極樂單人KTV!短裙妹「抬腿搖臀」嗨翻 網瘋猜歌名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8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8 20:52

投幣式單人KTV近年逐漸興起,消費者不用再費心揪團,獨自一人也能盡情歡唱,不僅省錢還能打發時間,吸引不少人好奇朝聖。有網友最近在路上的單人KTV捕捉到1名短裙妹,只見對方隨著音樂忘情搖擺,還不時高抬腿展現柔軟度,彷彿達到忘我境界,讓他看了不禁好奇「請問她唱的是哪首歌?」

圖/翻攝爆料公社

該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影片,之後被轉至「爆料公社」官網;只見1名身穿白色連身短裙的短髮女子正在單人KTV內又唱又跳,並隨著音樂忘情擺動身軀,還不時高高抬起左腿,險些就要走光,不過她似乎不擔心外面的人看見,依然賣力地扭腰擺臀,讓原PO忍不住好奇「請問她唱的是哪首歌?」

 
圖/翻攝爆料公社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猜測,「辣太妹~辣太妹~騷底」、「MP魔幻力量-射手」、「我猜猜,這麼高亢,應該是勇士進行曲」、「一定是觸電!看她電的不要不要的」;還有人笑說「這錢花的值得,花錢買快樂還要在意別人眼光」、「好強~連腿都抬起來了」、「不管她吃了什麼也給我一些」、「還好他不是唱脫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爆料公社#單人KTV#跳舞#短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02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