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凍蒜歌單」上線 網友直呼:超神!


發佈時間:2019/09/29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9 13:43
網友自製韓國瑜凍蒜歌單。圖/翻攝自(左)韓國瑜臉書、(右)Spotify網站
網友自製韓國瑜凍蒜歌單。圖/翻攝自(左)韓國瑜臉書、(右)Spotify網站

韓國瑜的言行舉止經常引起爭議,自參選高雄市長以來即風波不斷,且上任市長不到1年就轉求總統大位,代表國民黨出戰2020總統大選,引發許多民眾不滿,認為受到欺騙。日前,有網友在音樂軟體上建立名為「韓國瑜凍蒜」的歌單,仔細一看,歌名連接起來,竟變成嘲諷的句子,被網友狂讚,直呼創建者太天才了!

韓國瑜凍蒜歌單被網友瘋狂轉發。圖/翻攝自每日關心韓國瑜辭職高雄市長進度臉書

 
該名網友在音樂軟體上分享了「韓國瑜凍蒜」歌單,收錄的歌曲包括「韓國、魚、你為什麼說謊、為什麼、背叛高雄、飄向北方、算什麼男人、講什麼山盟海誓、今年發大財、征服、宇宙、都不是真的、什麼都不做、誰還敢相信你、你、為什麼、那麼愛、說謊、你講的話、Like、垃圾話、喝酒、睡到自然醒、我會不會又睡到下午了、笑著笑著就過了、草包一樣的生活」。

除外,還有「每天都有的、頭條新聞、在樹上唱歌、看見、樹洞、像一個小丑、瑪麗亞、一隻雞、你說了算、遲到、不讓、小馬、哥、講玩、真的、沒禮貌、讓、你所謂的自由民主、倒退嚕、做總統大家有機會、可惜不是你、果然你還是、敗類、就是在講你喔、我是真的、還是覺得你最好、吃大便、洗洗睡」等共有54首,細看發現,歌名竟依順序連接成句子,描述韓國瑜上任後曾爆出的各種風波。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每日關心韓國瑜辭職高雄市長進度臉書

消息一出,歌單馬上被瘋狂轉發到臉書、PTT、Dcard,吸引眾人朝聖,千名網友湧入文章留言表示「實在太神了」、「傑出的現代歌單」、「韓粉、高雄子民快來聽」、「韓粉會不會以為是音樂軟體官方黑韓」、「好好笑」、「抓到了,音樂界卡韓」、「超有才必須推」。
 

實習編輯/吳允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雄市長#韓國瑜#韓國瑜凍蒜#歌單#說謊#音樂軟體#天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1578

0.2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