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迷公司竟改名「欸嗚欸嗚欸欸」 魏如萱喊「不要這樣」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7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7 10:50
民眾設立公司竟把名稱取為魏如萱<你啊你啊>歌詞,連娃娃都忍不住轉PO直喊「不要這樣」。(圖/翻攝魏如萱臉書)
民眾設立公司竟把名稱取為魏如萱<你啊你啊>歌詞,連娃娃都忍不住轉PO直喊「不要這樣」。(圖/翻攝魏如萱臉書)

歌手魏如萱歌曲<你啊你啊>相當受到廣大歌迷歡迎,但她昨(26)日在臉書粉絲專頁PO文,說有歌迷竟然把新公司的名稱當「線上遊戲暱稱在取」,變成「欸嗚欸嗚欸欸嗚嗚嗚喔喔有限公司」,讓魏如萱直喊「不要這樣」。

一名林姓男子說「最近工作關係開了間新公司,填名稱預查的時候當線上遊戲暱稱在取,結果被問公司名稱因為自己也記不住,要靠旋律才能講出來」。原來他竟然取成<你啊你啊>的歌詞「欸嗚欸嗚欸欸嗚嗚嗚喔喔有限公司」,所以他已經達成在銀行、共同工作空間和國稅局清唱的成就。更搞笑地寫下「有朋友要手開發票給我嗎?」

 

魏如萱歌迷看到有人有這種瘋狂行徑,也湧入魏如萱臉書留言。(圖/翻攝魏如萱臉書)

搞笑的行徑連魏如萱都在臉書上分享,還說「不要這樣」,更加上幾個哭笑不得的符號。還有網友認真回文說「發票章感覺很難刻」、「用唸的還無法唸勒!只能用唱的」、「這公司名稱如果出現在Google地圖上,那才更厲害了」

有網友在PTT以「有一天魏如萱去影印店」發文,同樣引發歌迷迴響。(圖/翻攝魏如萱Instagram)

其實在24日也有網友在PTT的笑話版以「有一天魏如萱去影印店」發文,模擬魏如萱和影印店老闆,如果老闆問要印什麼大小,魏如萱會以歌曲《你啊你啊》的副歌回應:「A5A5AA555OO。」,若是再問需要印幾頁,她會用下一句歌詞「一頁一頁欸嗚嗚嗚哦哦。」引發廣大歌迷迴響,魏如萱本人看到也轉發到Instagram限時動態,應連本人都沒想到,一首已經出超過4年的歌曲,還是如此受到歡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魏如萱#娃娃#你啊你啊#PTT#公司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0786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