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一中學生畫「標哥做消波塊」 顏寬恒高EQ回應


發佈時間:2021/05/03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3 18:32
顏寬恒回應台中一中學生的創作。(合成圖/翻攝自顏寬恒、顏清標臉書)
顏寬恒回應台中一中學生的創作。(合成圖/翻攝自顏寬恒、顏清標臉書)

台中一中日前舉辦校慶園遊會,其中一攤掛有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的畫像,只見他手上拿槍,身旁還點綴幾座消坡塊,同時以台語問道,「肖年仔,欲拍銃(射擊)嘸」,引發熱議。對此顏清標的兒子顏寬恒幽默回應,爸爸現在不做消波塊都在做水餃,並點評海報造型,「我爸頭髮沒這麼黑,當阿祖的他是很慈祥的」!

中一中學生在校慶發揮創意。(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網友1日在PTT發文,表示參加中一中園遊會,發現其中一攤以「台中風情體驗」為題,利用顏清標作為海報主角吸引顧客駐足。針對學生創意舉動,顏寬恒今(3)日透過臉書回應,「爸爸現在不做消波塊了,都在做水餃。而寬恒都在忙選民服務,只能偶爾吃水餃沾東泉辣椒醬」。同時,他也要中一中的同學趕快追上進度,表示日本動畫「《炎炎消防隊》都第二季了,你們還在追第一季」。

(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顏清標的兒子顏寬恒。(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顏寬恒也不忘替父親推出的冷凍水餃打廣告,還熱情邀請中一中同學聯絡他,表示可以私人贊助一箱水餃,「保證比消波塊好吃」。此外他建議,下屆園遊會可改賣標哥水餃,隨貨還附贈寬恒哥叫賣服務一式。最後強調,「我爸頭髮沒這麼黑,當阿祖的他是很慈祥的」。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非常有風度的回應,大大的讚」、「海報神韻超厲害」、「學生用的是老哏了,感覺沒創意」、「還以為是白雲」、「不管是消波塊還是水餃,內餡都是陳柏惟」、「寬恆EQ很高給推」、「看不出這些學生的幽默點在哪?創意在哪裡」。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每日熱搜榜

#鎮瀾宮#顏清標#PTT#台中一中#園遊會#顏寬恒#消坡塊#學生#水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92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