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標哥」哏!一中學生道歉 顏寬恒:不用擔心在海邊醒來

記者 陳郁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4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4 19:33
顏寬恒回應台中一中學生的創意。(合成圖/翻攝自顏寬恒、顏清標臉書)
顏寬恒回應台中一中學生的創意。(合成圖/翻攝自顏寬恒、顏清標臉書)

台中一中日前舉辦園遊會,其中一個學生擺設的攤位,以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拿著手槍的海報作宣傳,引發熱議。學生事後也跟顏家道歉,表示玩笑開大了。顏清標之子顏寬恒今(4)日表示,同學們言重了,他很佩服大家的創意。顏寬恒也打趣說,「不要擔心有一天會在海邊突然醒來或是被包在麵皮裡面」。

台中一中的園遊會攤子,海報上繪有顏清標手拿手槍,以及消波塊的畫面,在網路引發熱議後,顏寬恒第一時間就展現高EQ,回應說「爸爸現在不做消波塊了,都在做水餃 」,還要私人贊助學生們水餃,保證比消波塊好吃,下屆園遊會改賣標哥水餃 。

 

顏寬恒今又在臉書貼文表示,收到中一中學生的道歉訊息,指玩笑開大了,造成顏家的困擾很抱歉,同為台中人,未來一定持續關心地方建設與發展,為大台中地區貢獻心力。

一中學生向顏家道歉。翻攝顏寬恒臉書

顏寬恒在臉書回應學生說,諸位的創意四射,實在令人佩服。我們台中有台中人的包容和幽默感,外地人不懂,不要太擔心。他表示,我們這些大人是把未來寄託在你們身上,如果一個國家沒有了勇敢有創意的少年,怎麼會有美好的未來?所以不要擔心有一天會在海邊突然醒來或是被包在麵皮裡面(笑),你和同學們都很有創意,很有幽默感,讓我們全家都哈哈大笑。

 
顏寬恒送學生水餃。翻攝顏寬恒臉書

顏寬恒也說,要送學生幾箱標太郎水餃,明年如果你們真的決定要賣水餃,不只他會去幫忙叫賣, 蔣萬安委員也答應要去幫各位包水餃,這樣你們就多了兩個大叔工讀生啦。

顏寬恒展現他的幽默,在文末強調自己最近在減重不能陪學生吃水餃、東泉辣椒醬明明就跟水餃比較配、無限期不支持東泉配炒麵。
 
#台中#學生#顏清標#鎮瀾宮#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0892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