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欠錢 結果共830筆

  • 這樣可以?大聲公討債「某某某欠債不還」

    網路抖音近日出現一段討債影片,有人在雲林以大聲公高喊「某某某欠錢不還」,指名道姓,引發網友熱議,警方表示,大聲公擾人安寧,違反社維法,律師認為,欠債和大眾利益無關,大聲公這樣喊叫,對方可以提告妨害名譽。
    2023/11/15 12:49
  • 八點檔女星積蓄被騙光!好友也受害「帶孩走絕路」她暴哭吐實情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播出後話題不斷,戲劇特效也相當到位,到民視最新的虛擬攝影棚,拍攝高樓驚險重頭戲。劇中吳婉君為了勸阻阮氏翠恆在頂樓做傻事,自己一肩扛起所有罪責往下跳,一旁護花使者傅子純見狀也跟著跳,兩人空中擁抱摔落在保護墊上。
    2023/11/09 15:48
  • 持「刀」逛市場!闖麵攤威脅 刀敲鐵桌嚇人

    新北市一名男子為了追討五千元債務,找不到欠錢的人,竟然跑去找對方的家屬麻煩!大白天持刀逛市場,闖進麵店持刀敲鐵桌,犯案後逃離現場,讓無辜業者飽受驚嚇,就怕對方再鬧事,報警提告。
    2023/11/06 19:39
  • 討債不成「開副本」!她張貼個資到社群供肉搜 遭判刑3月

    所謂副本,原意是文件的正本謄錄或複製本,不過副本除了是網路遊戲用語外,在社群平台上,副本一詞常指的是,公布他人個資供其他網友肉搜,類似於一種「通緝」。近期,一名王姓女子向陳姓女子借款後避不見面,陳女對此感到不滿,在個人社群張貼王女個資公布此事。針對貼文內容,王女感到受辱進而提告。台南地院依公然侮辱、違反個資法,判處陳女3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2023/11/05 23:00
  • 欠錢比較兇?喬債談判破裂 3男持刀追債主

    新北市蘆洲發生持刀追砍,兩派人馬相約談判,其中一方持西瓜刀和開山刀攔車,好險對方急閃,催油門逆向離開,警方獲報後展開攔截圍捕,逮捕三名嫌犯,他們供稱因為欠50萬貨款,和債主相約談判沒共識,債主先離開,他們才會持刀追車。
    2023/11/04 19:07
  • 掩耳目!賭博欠債闖宅 賊騎車遮牌又變裝

    高雄小港區有一名竊賊,因為沉迷賭博電玩欠錢,就當小偷闖入透天住宅,為了避人耳目還故意換裝,先是騎車用布遮車牌,在路上徘徊找尋下手對象,等到被害人出門,他停好機車,又換了一身裝扮,徒步闖空門,偷走被害人現金和豬公存錢筒,總共12萬元。
    2023/11/02 12:40
  • 你們是誰?2陌生男闖宅 持鐵條打傷屋主

    新北市板橋,有人報案稱,兩名陌生男子擅闖民宅,拿著鐵條就把人痛毆一頓,結果過程當中,其中一名嫌犯因為頭部撞擊,當場昏迷過去,員警到現場本來是要來抓人,結果變成幫CPR搶救。進一步了解,闖屋男子說,被害人兒子欠錢,要來討債,但為什麼欠錢,欠了多少錢,全都不肯透露。
    2023/10/28 18:47
  • 簽賭欠30萬還嗆明仁會幹部 男遭擄回堂口暴打3小時丟包醫院

    台北市22歲范姓男子,日前因沉迷地下球版簽賭,欠下30萬元賭債遲遲未歸還,竟還向具有竹聯幫明仁會背景的許姓債主嗆聲:「有種來要錢啊!」許男火大教唆幫眾將范男擄走痛毆,最後才將滿身傷的范男丟包在北市新光醫院。北投分局獲報後歷經1個多月蒐證,前(23)日見時機成熟,兵分多路逮捕許男等9名黑幫分子,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25 11:05
  • 男大生迷網路賭博負債上百萬! 債主聯繫媽媽討竟遭回這句話

    日前有一名張姓男子發勸世文表示,自己的高中男同學上大學後沉迷網路賭博,負債高達上百萬元,日前還曾向張男借錢,由於男同學欠錢不還,張男憤而聯絡男同學的媽媽,沒想到媽媽竟然冷回,兒子已經滿20歲了,法律上已不是兒子的監護人,並強調「兒子欠錢麻煩直接找他要,因為不是我欠你」。
    2023/10/18 13:39
  • 單親媽帶兒女被控「欠12萬房租」 家當遭打包不知去向

    台中出現租屋糾紛,一名房客被控積欠4個多月房租,要求對方搬離住處,還說對方是貴婦卻不付房租,不過親友說,租客是單親媽媽,帶著兩個孩子獨自生活,也有領低收,衣服包包都是接收親友淘汰的二手衣物,她不是貴婦,只是腳底按摩工作收入不穩,才會拖欠房租!
    2023/10/15 19:19
  • 不滿被討百萬債務? 醉男直搗債主弟弟店砸場

    彰化鹿港一家小吃店有人翻桌砸店。警方調查嫌犯與老闆的姊姊有100萬元的債務關係,但翻桌砸店的嫌犯是欠錢的人,疑似不滿債權人去他家要求還款,竟然在酒後去債主弟弟開的店鬧場!
    2023/10/14 20:22
  • 欠錢不還? 債主控直播主不還錢還唱KTV

    新竹一名直播主,不只直播過程中家門口被噴漆,債主還直接在樓下等他出現,直接嗆明明欠下4萬多元,竟然還可以吃喝玩樂唱KTV,想上前討債,卻看見員警放任他無照騎車,質疑警方吃案,事後直播主也下車,牽著機車進警局說明。
    2023/10/12 13:25
  • 欠錢還不起「揪債主一起偷桃園電纜線」分贓款!爽住旅館遭逮

    桃園一名27歲林姓男子積欠羅姓男子5000餘元,竟突發奇想,邀羅男一起偷電纜線後變賣,2人續2日潛入某建築工地竊取電纜線,後續變賣得2萬餘元,林男先將債款還給羅男後,兩人再平分贓款花用,且為了防止警方查緝,犯案時還懸掛失竊車牌,經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在旅館逮捕來不及換裝的林男,再循線逮到羅男,起出作案工具和未變賣的電纜,全案依法函請偵辦。
    2023/10/09 11:29
  • 人死也不放過!弘仁會討債 大鬧公祭現場

    連人過世了都不放過!竹聯幫弘仁會孫姓小組長,涉及多起暴力討債,為了討債他不僅擄人、砸車,甚至欠錢的人往生了,還叫20多名小弟,到公祭現場搗亂,追到家屬家中恐嚇,這回警方到他租屋處逮人,他當場把手機從8樓往下丟,想湮滅證據,還是被警方找回。
    2023/10/02 19:33
  • 專訪/沈玉琳入圍金鐘:幸福好突然 釣出欠錢友「恭喜卻不還錢」傻眼

    「大家好,我是威廉沈、沈玉琳」,這熟悉的口號在不少綜藝節目觀眾的耳裡已是標配。入行近30年,沈玉琳總帶著招牌瞇瞇眼笑容在螢光幕前賣力娛樂大眾,替節目穿針引線,搭配幽默卻又帶有個人風格的串場,而他終於在今(2023)年入圍第5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即將跟胡瓜、吳宗憲等人正面對決,開心到直呼:「幸福來得很突然!」
    2023/09/28 10:56
  • 不滿男客欠酒錢 酒店大姊頭撂竹聯幫「囚虐19天」腿險殘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多次前往中山區酒店消費,共賒了40萬酒錢沒付,王姓女幹部多次催討不成,氣得找竹聯幫地堂赤龍會郭姓成員幫忙,假裝把他約出來談,實際上卻是趁機將陳姓男子擄走,囚禁在新北市淡水一處民宅。郭姓成員等人利用棍棒刀械虐打他,逼陳姓男子找人來贖身,甚至還要他去工地打零工,之後強逼簽下三張共180萬本票,才將奄奄一息的陳姓男子送往醫院,囚虐長達19天,他雙腳還因此蜂窩性組織炎。
    2023/09/04 15:42
  • 越籍男欠錢落跑!女友小吃店慘遭殃 惡煞潑漆撒冥紙砸店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暴力討債集團,由49歲的廖姓男子等人所組成,對一名越南籍男子欠其16萬後烙跑,廖男等人對其女友「阿信」所經營的小吃店,進行砸毀鍋爐、潑漆砸車、灑冥紙等恐嚇;另一名同樣來自越南的「阿文」,欠廖男的女友190萬元,慘遭毆打,後續警方介入調查,將該集團9人逮捕歸案。
    2023/08/19 12:06
  • 欠3百萬失聯! 警爬大橋無懼10樓高救人

    新北市三峽警方14日接獲報案,一名女子表示,弟弟欠下三百萬還失聯,要警方幫忙,最後在三角湧大橋找到人,員警吳育彰帶著學弟劉威廷一起救人,他們一人通報所內狀況,一人上前安撫,就算橋面距離河床10層樓高,但是救人為先,害怕兩個字,拋諸腦後。
    2023/08/16 19:47
  • 迷上球版欠30萬賭債 討債男揮刀釀6傷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迷上線上博弈「球版」,欠下三十萬元債務,遲遲沒有歸還,這回去朋友的網拍公司聊天,被討債惡煞找上門還亮刀,身旁的朋友義氣相挺,試圖奪刀,結果全部掛彩,唯獨欠錢的他,毫髮無傷。
    2023/08/16 15:49
  • 別哭!新北男經商失敗又欠債竟爬三角湧大橋 勇警急救人

    新北市三峽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自己的弟弟突然傳送多封異常簡訊,之後就失聯,擔心他發生意外請求警方協助找尋。員警獲報後,隨即利用手機定位並調閱監視器,發現該名男子疑似出現在龍埔路附近,馬上出動前往周邊找尋,果然在三角湧大橋的鋼樑上發現他的蹤影,員警當下不顧自身危險爬上去將人救下。男子這時情緒崩潰蹲地痛哭,表示因經商失敗又四處欠錢,才會一時想不開。
    2023/08/16 13:19
  • 太囂張!兄欠錢弟撂話「來討啊」 債主撂人持刀登門

    高雄一名男子跟人有債務糾紛,積欠對方7千元,兄弟檔酒後在電話中,撂話要債主過來,對方分乘2部車,上門理論,一言不合揮刀,陳姓男子的弟弟,為哥哥助陣,肩膀以及右手虎口濺血送醫,警方抵達時嫌犯跑了,已經掌握身分追緝中。
    2023/08/12 12:35
  • 不是很兇?高雄深夜兩派人馬火爆叫囂 聽警鳴笛秒跑光

    今(5日)凌晨高雄市仁武區驚傳金錢糾紛事件,3車9人圍堵1車,深夜時刻叫囂辱罵聲不斷嚇壞附近居民報案,但警方到場後鬧事人馬已棄車逃逸,經漏夜追查,將9人逮捕歸案依恐》、毀損、妨害自》、《社會秩序維護法》、妨害秩序等罪法辦。
    2023/08/05 11:19
  • 驚!士林補習班年初倒閉疑欠款 負責人竟「頭身分離」陳屍

    台北市士林某補習班今年過年後無預警宣布停業,甚至連門口都被貼上「欠錢不還」的字條、許多家長與學生皆向消保官投訴欠款不還的事件。不料事情還未解決,該名補習班陳姓負責人竟在8月2日被發現「頭身分離」陳屍補習班中,檢警獲報後到場,因屍體陳屍多時已腐爛難辨識、後續將進行詳細比對確認身分。
    2023/08/04 15:03
  • 住戶兒欠60萬!債主擋社區車道 霸佔60hrs

    台中大里青松街有一處社區,停車場出入口遭到一輛休旅車,擋在車道,而且車上還貼有討債紙張,才知道原來是討債,找到社區來,波及到其他住戶的權益,但主委表示,欠錢的楊姓男子和家屬早就搬家,結果害得其他住戶上班、出門都要叫小黃,簡直無法無天。
    2023/08/02 19:26
  • 嫌犯砍人辯隨機 電眼戳破謊「埋伏2小時」

    持續追蹤這起砍人案!嫌犯落網後說是隨機砍人,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他們早就埋伏兩小時,手機對話紀錄顯示,彼此還曾用代號討論債務,疑似有人欠錢,不過被害人說,根本就不認識對方,種種跡象,都跟黑幫教唆SOP吻合,疑似又是利用未成年當打手。
    2023/08/02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