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欠錢 結果共830筆

  • 再槓郭董! 陳寶玲淚訴遭欠千萬:快活不下去

    美妝公司董事長陳寶玲,多次控訴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積欠千萬尾款,今天(31號)再次出面,號稱有「核彈式爆料」,並指控夫人曾馨瑩找名媛朋友打電話警告;對此郭辦表示,針對沒有提供事實根據的說法,不予回應。
    2023/07/31 19:06
  • 北流欠款!柯文哲怪文化部 遭反嗆「別牽拖」

    北流1.9億元爭議款再延燒,前市長柯文哲指出,是因為文化部的公文跑太久才導致的,對此文化部反擊"欠錢就不要牽拖別人了",而民進黨議員許淑華也秀出公文直指,柯文哲根本沒通知過文化部要參與開會調解,是直到最後要付款了才通知文化部!
    2023/07/26 23:33
  • 魏德聖拍片「曾付不出薪水」 《賽德克》男星力挺:沒被欠過!

    大賣5.3億票房國片《海角七号》改編音樂劇,魏德聖擔任監製,卻因陷入與中影董事長郭台強的欠錢糾紛,最終決定不出席,導演謝念祖坦言,看到他面臨這種事,「非常不捨,他一定承受很大壓力」,因為創作者在面對資金常常是很無力的,對魏導發生什麼狀況不清楚,現在就是讓法律來處理。
    2023/07/24 16:52
  • 柯文哲為「北流欠錢」轟中央 鄭文燦提數據打臉:沒有藍綠之別

    針對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積欠1.9億工程款,前台北市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批評中央補助不公,只給民進黨執政縣市,引發關注。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23)日視察基隆港西岸旅客中心郵輪作業時受訪表示,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和北流一樣,高雄市政府也曾請中央增加預算,但後來高雄市是自己編列1.95億補足預算差額,政院核定對北高都是一樣,沒有藍綠差別。
    2023/07/23 13:15
  • 欠錢還動手!黑衣人靈堂前鬥毆 警逮19人

    新北八里日前發生一起槍擊案,天道盟濟公會八里分會長中槍身亡,舉辦告別式,現場卻有小弟因為債務糾紛,當街持彈簧刀鬥毆,被害人事後報案,由於類似鬥毆事件不斷發生,警方長期蒐證掃黑,逮到19名幫派成員,其中包含新上任分會長。
    2023/07/23 12:52
  • 遭黃子佼控「感情觀混亂、欠錢不還」要告?吳宗憲回應了

    藝人吳宗憲日前被黃子佼爆料欠錢不還、男女關係混亂,當時喊話要提告,不過21日他現身活動僅表示,「提告是律師的事,不是我的事,如果能夠因為訴訟然後有所得的話,我就全部會拿來作公益」,沒有正面回應提告一事。
    2023/07/21 18:49
  • 才嗆處理黃子佼!吳宗憲聞道歉文「真實反應」曝 2大宿怨全抖出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日前承認性騷少女後,發狠怒爆圈內秘辛,其中點名吳宗憲,不僅男女關係混亂還欠錢不還,直言「人氣旺是X小」。神隱1個月後,昨(19)日在臉書發表2萬多字長文暢談這段期間的心路歷程。對此,吳宗憲第一時間真實反應曝光。而知情人士則驚曝兩人當年2大宿怨。
    2023/07/20 10:25
  • 200萬工程款引發暴力討債! 集團老闆砸車押人爆打

    (南投,19日訊)南投警方成功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以52歲吳姓男子為首,該集團平時以土木工程和地下賭博經營為掩飾,但只要有人欠下工程款或賭債,吳男便會叫手下小弟進行暴力催討,甚至有人遭到車輛砸毀和輪流毆打受傷。
    2023/07/19 19:50
  • 賭球欠310萬!遭擄逼債 嚇Call爸媽還錢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疑似因為「賭球」,欠下3百多萬債務,這回與女友相約旅館碰面,卻被嫌犯盯上,強押上車!在新北地區到處繞,要求他,聯繫父母,拿150萬元贖人,警方接獲報案,立即展開救援,終於在兩個小時之後,在其他旅館逮到惡煞,也救出被害人。
    2023/07/19 13:32
  • 「得不嘗失」!你欠錢不繳!我扣你漁船

    宜蘭一名40歲的李姓男子,因為欠繳健保費、就業安定費等合計新台幣50萬餘元,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經清查,發現李男名下有一艘49噸價值千萬的流網漁船,昨日13號上午赴基隆市八斗子漁港,進行查封。
    2023/07/14 12:02
  • 能為您做任何事!創業失敗、投資遭騙 男舉牌借錢

    新竹一名男子昨天(7/10)上午在竹北遠百前,舉牌求借救命錢,還表示「能為您做任何事」,此舉被拍下來po上網,引來不少網友關心,根據了解,原來這名男子開餐廳倒閉後欠錢,又被網路投資詐騙,因此借了高利貸,並表示自己目前有穩定工作,一時壓力大才會出來舉牌。
    2023/07/11 13:28
  • 只管自己?嗆債主遭擄 竟丟包女友跳車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積欠三萬元賭債,不滿明明已經還錢,債主卻到處放話說他欠錢,半夜帶著女友上門嗆聲,結果兩人都被押走,誇張的是,這名男子竟然不顧女友,半路跳車求救,雖然警方獲報後,順利把人救出,但女友身上藏有海洛因,也因此落網。
    2023/07/05 13:25
  • 封立委地產王! 鄭正鈐選舉借1千5百萬挨告

    曾獲封立委地產王鄭正鈐,被告欠錢不還!而對方來頭不小,是台中商界鐘姓名媛,原來鄭正鈐於2017到2018年,用選舉作為名義,以支票貼現,向對方借了一千五百萬。事後,鐘姓名媛遲遲沒拿回錢,才會氣得告上法院,一審後判鄭正鈐如數償還,不過他透過聲明回應,該負的責任不會逃避。
    2023/07/03 15:10
  • 毒友為錢反目!一見面就揮開山刀 男手臂濺血傷痛倒地

    新北市三重日前發生一起砍人案,傷者濺血險些昏厥!羅姓男子和許姓嫌犯先前因為毒品認識,是「毒友」關係,但羅姓男子卻和對方借錢遲遲不還,雙方的共同朋友相約兩人見面,沒想到許姓嫌犯一見到羅姓男子,馬上從機車椅墊下掏出開山刀朝對方左手臂揮砍,之後隨即騎車逃逸。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後,隨即協助羅姓男子送醫,並於案發2小時內逮到許姓嫌犯,還於他住處查獲大量毒品安非他命,而雙方對於債務金額和原因,均閉口不談。
    2023/07/02 18:23
  • 金曲紅毯/吳姍儒爆雙面人「吳宗憲也欠錢」!鹿希派曝「家裡氣氛」尷尬了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今(1)日晚間7點於台北小巨蛋登場,稍早星光大道紅毯星光熠熠,沒有入圍的吳宗憲兒子鹿希派,跟著恩師方斯由一起走紅毯,對方是從小教他音樂的老師,不過近來姊姊吳姍儒(Sandy)被爆料是雙面人,對此,他也回應了。
    2023/07/01 18:23
  • 吳宗憲否認掏空公司!昔嗆聲釣出OPEN醬 7-11急回應

    台灣知名男主持人黃子佼,19日拋下震撼彈,不僅釋出3段自白影片坐實性騷擾、坦承自己的過往,還連環爆出不少藝人黑歷史,全面開撕大半個演藝圈,其中更指控「綜藝天王」吳宗憲曾欠錢不還,引發軒然大波。對此,有網友挖出吳宗憲多年前的回應,意外揪出「OPEN醬」也摻一腳,連鎖超商7-ELEVEN隨即發出聲明。
    2023/06/22 08:24
  • 開撕! 吳宗憲嗆黃子佼「法院見」拋金句:可以風流但是不能下流

    藝人黃子佼毀滅式爆料,點名吳宗憲欠錢不還、愛情觀混亂,吳宗憲也憤怒回擊,喊話法院見,雙方激烈交鋒。事實上這也不是第一次兩人發生爭執,同為一線主持人,曾為金鐘獎槓上多次。
    2023/06/20 19:24
  • 館長說對了?昔轟吳宗憲欠債判無罪 出招「幫黃子佼脫身」     

    演藝圈性騷擾案件鋪天蓋地,昨(19)日黃子佼遭影射性騷後,自首拍影片道歉,並打地圖砲爆出10多位藝人的黑卦,其中藝人吳宗憲被爆料欠錢不還,愛情觀也令人匪夷所思,吳宗憲則稱對方血口噴人,將採取法律途徑。然而,昔日指控吳宗憲欠巨債的網紅館長(陳之漢),以過來人的身分喊話黃子佼別怕吃官司,表示自己曾因此被告妨害名譽,不過判定無罪,另以黃子佼的爆料加以佐證自己當初就只是「講事實」。
    2023/06/20 14:31
  • 影音/遭黃子佼爆擁3女+欠錢 吳宗憲不滿「宣布提告」

     
    2023/06/20 09:53
  • 演藝圈動盪!董至成受波及遭扯「欠錢不還」 首開腔認上酒店談大S

    擁有正面影響力的主持人黃子佼,昨(19)日突遭女網友指控17歲時被對方強吻、逼迫拍裸照,黃子佼發出3段影片認錯道歉,然而,他毀滅式的爆料震撼演藝圈,不少圈內大咖牽扯其中。日前有位H開頭的女子,在社群爆出曾與「姓徐的主持人」出外景工作時,被對方撫摸大腿、玩肩帶,竟還意外扯出董至成欠錢不還,對此,董至成首度開腔了。
    2023/06/20 08:31
  • 「徐姓大牌主持人」遭爆撫摸大腿、玩肩帶! 意外扯出董至成欠錢

    演藝圈性騷擾案件連環爆,在許傑輝、黃健瑋、宥勝、黃子佼、NONO後被控訴後,有位自稱「將軍的女兒」S小姐日前在社群爆出曾與「姓徐的一線主持人」到綠島出外景,被對方撫摸大腿,對方甚至將手跨在她的肩膀上,玩她的頭髮與泳衣肩帶。
    2023/06/19 19:03
  • 黃子佼道歉認了性騷人設全毀 謝和弦力挺曝「私下暖舉」

    主持天王黃子佼今(19)日遭網紅爆料強吻,並要求脫衣服拍照等行為,他稍早也在臉書開直播認了,並坦言自己心理變態,不僅如此,他還一連牽扯許多人,直言:「你們都沒有秘密嗎?」點名大小S、范曉萱、阿雅吸毒嗑藥、吳宗憲男女關係混亂欠錢不還、曾國城在古蹟中山堂後台抽煙喝酒等事蹟,似乎是要毀了一切,對此,謝和弦逆風發文力挺黃子佼。
    2023/06/19 14:29
  • 黃子佼道歉失聯後送醫!臉書緊急關閉 最新近況曝光

    黃子佼今(19)日遭網紅爆料強吻,並要求脫衣服拍照等行為,他開臉書直播認了,透露自己心理變態,還點名大小S、范曉萱、阿雅吸毒嗑藥、吳宗憲男女關係混亂欠錢不還、曾國城在古蹟中山堂後台抽煙喝酒等事蹟。而他開完直播後,直接缺席原本要主持的記者會,直接失戀,不過據《聯合報》報導,黃子佼送醫急救,孟耿如也已經趕到醫院,臉書粉絲團目前已經關閉。
    2023/06/19 13:45
  • 快訊/黃子佼爆完料「3段影片突刪光」! 喊話將收藏全燒掉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今(19)日遭影射性騷後,中午在臉書發布三段影片道歉,同時選擇玉石俱焚,將演藝圈眾多大咖一起拖下水,包含大、小S吸毒及吳宗憲欠錢,又點名陶姓藝人、賈姓藝人等等,並表示現在已經天下大亂,不知道這事情到什麼時候才會結束,「我收藏這麼多東西要幹嘛?燒掉吧!找個焚化爐全部燒掉,所有對這世界付出的愛全部燒掉。」行徑看似越來越失控,不過幾分鐘前,他突然將影片全數刪除,令人霧裡看花。
    2023/06/19 13:10
  • 激烈選擇玉石俱焚!黃子佼痛喊「都燒掉」:請幫我照顧我想照顧的人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今(19)日遭影射性騷後中午拍片坦承,同時選擇玉石俱焚,將演藝圈眾多大咖全拖下水,大爆大、小S吸毒及吳宗憲欠錢等。黃子佼表示自己做了很多瞎事,已不知道拿什麼臉去見人,更坦言「不知道該怎麼往下走」,要大家幫他照顧所有他想照顧的人,留下一句「除了抱歉還是抱歉」。
    2023/06/19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