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橫禍 結果共446筆

  • 哪來的輪胎! 遊覽車輪高速彈飛砸「紅斑馬」

    國道一號飛來橫禍!遊覽車一顆大輪胎彈飛後,竟然直接砸中國道警察的紅斑馬,車尾嚴重受損,另外在國道三號南投路段,畫面也很驚險,一小貨車輪軸斷裂,在路上刮起陣陣火花,除了砸毀後方車輛的擋風玻璃外,輪胎還噴飛對向,9輛車遭波及。
    2019/10/30 11:37
  • 煞不住!待轉遭追撞 肇事廂型車駕駛夾傷

    路口等待左轉,卻飛來橫禍遭追撞。這是苗栗市中午發生的車禍,廂型貨車行駛在內線,接近路口發現前方兩輛車停下來待轉,但是煞不住,緊急右切閃躲還是撞上,總共造成四車追撞,廂型車駕駛受困車內,雙腳撕裂傷送醫。
    2019/10/14 21:39
  • 高速衝撞!汽機車毀損 肇事駕駛卻秒逃

    好端端把車停路邊,沒想到竟莫名被撞!新竹市西大路,21日深夜發生一起車禍,多輛汽機車被撞,只是,警消獲報到場,開車駕駛卻已經離開現場,直到一早要出門,看到愛車毀損,無辜車主都好心痛,到底開車的人為何要跑,是不是喝酒,警方如果晚點才找到人,恐怕也無法釐清真相!
    2019/09/22 22:20
  • 橫禍!貨車尾門沒拴緊 甩出撞死騎士

    台中市發生離奇車禍意外,一輛小貨車載運挖土機要到工地,因為車斗尾門沒有固定好,經過路口時突然甩了出來,跨越到對向車道,直接撞上一名機車騎士,由於車斗尾門,高度正好在騎士胸口到頭部,強大撞擊,造成他頭部身體重傷,當場宣告死亡。
    2019/09/10 21:49
  • 騎士臟器外露 急診主任路過搶救也救不回

    追蹤這起車禍,肇事駕駛說,出發前有確認車斗尾門已經固定好,但卻在路上疑似插銷掉落釀禍,他不只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警方也對他開出包括超載等三張罰單,以及吊銷駕照,而死者劉姓騎士三年前才退伍,開始進入社會工作,卻在上班路上,無辜遭遇橫禍!
    2019/09/10 20:43
  • 慘遭橫禍!謝姓女志工愛環保 服務社區20年

    繼續帶您看這起酒駕車禍!深入追蹤三名死者的背景,兩名死者是環保隊的志工,服務社區時間都超過10年都是62歲,兩人也都是親戚跟朋友眼中熱心服務的人卻無辜遭到撞死,家屬悲慟萬分,而另一名路過的葉姓男子高齡78歲,平常在工廠擔任保全,今天早上六點剛上完夜班下班要去公園運動,不幸遭遇橫禍!
    2019/08/24 20:00
  • 貨車疑因打滑撞進麵攤 3人受傷送醫無大礙

    新北市八里區一家麵攤今天清晨遇上飛來橫禍,一輛貨車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失控撞進麵攤,造成麵攤內3名女性受傷,所幸傷勢並無大礙,已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治療。
    2019/08/19 13:43
  • 飛來橫禍!蘇花路樹突倒塌 砸中路過敞篷跑車

    受到雨勢影響,蘇花公路134.3公里昨天深夜11時許一棵路樹突然倒塌,不偏不倚砸中一輛紅色敞篷跑車,所幸駕駛及乘客沒有受傷,道路在今天凌晨0時許恢復雙向通車。
    2019/08/19 13:41
  • 特斯拉員工載客「試乘」 慘撞公車恐賠百萬

    試乘新車,沒想到飛來橫禍!上午10點多,台北市內湖區一名特斯拉的陳姓員工,載著客人試乘新車,結果行經民權東路六段時,不慎與對向的公車發生碰撞,乘客手腳擦挫傷,緊急送醫,撞毀的這輛特斯拉市售就要262萬元,維修費進逼百萬元,現在撞擊畫面曝光,驚險一瞬間。
    2019/07/11 00:12
  • 特斯拉員工載客「試乘」 慘撞公車恐賠百萬

    試乘新車,沒想到飛來橫禍!上午10點多,台北市內湖區一名特斯拉的陳姓員工載著客人試乘新車,結果行經民權東路六段時,不慎與對向的公車發生碰撞,乘客手腳擦挫傷緊急送醫,撞毀的這輛特斯拉市售就要262萬元,維修費進逼百萬元。
    2019/07/10 21:09
  • 「衝」來橫禍!休旅撞防撞車 工人:他半自駕

    國道高速衝撞施工防撞車!這起車禍發生在國道一號銅鑼交流道附近,工作人員正在分隔島鋤草,後方一輛休旅車疑似沒減速,撞擊停在最後方的「緩撞器」,還好防撞車上人員提前長按喇叭警示工人閃避,及時救命,而施工人員說,肇事男子自稱用「自動駕駛」功能開車,一頭撞毀緩撞系統,恐怕得賠償修理費用。
    2019/07/06 20:39
  • 飛來橫禍!「啞鈴鐵片」高空墜落 女子頭爆血送醫

    真的是天外飛來橫禍!中國大陸一名女子走在街上,卻突然被樓上飛來的「啞鈴鐵槓片」狠狠擊中頭部,當場倒地不起、血流如注。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調查,發現竟然是樓上住家在「打掃家裡」,不小心健身器材掃到樓下,目前住戶已被帶到派出所進行審問。
    2019/06/24 22:11
  • 她開心坐副駕出遊 下秒整張臉被不明物「砸凹」毀容失明

    天外飛來橫禍!大陸一名40歲閆姓女子日前與朋友開車出遊,行經內蒙古清水河縣附近的高速公路上時,坐在副駕的她突然被飛來的一個圓形不明物體砸中臉部,當場凹陷噴血,歷經數小時手術,暫時脫離生命危險,但仍處於昏迷狀態,目前警方已將肇事司機帶回偵查。
    2019/06/17 17:25
  • 天降橫禍!母子牽手上學去 玻璃窗空中掉落砸死6歲童

    這下真的是天降橫禍啊!廣東深圳日前發生一起意外,一名母親帶著6歲的兒子出門上學,母子倆走在路上一路手牽著手,沒想到突然一片大玻璃窗從天而降,當場砸中男童頭部,整個人當場濺血倒地。母親見狀不斷大聲呼救「救救我兒子」,送醫急救後,最後仍在3天後因傷重宣告不治。
    2019/06/16 20:00
  • 男子跳樓輕生 倒楣幼童飛來橫禍遭壓死

    天外飛來橫禍…一名男子選擇跳樓輕生,不料卻壓到路上經過的路人,除了男子當場死亡外,導致一名老人受傷以及一名兒童無辜喪命。
    2019/06/02 12:49
  • 出門訪友!沒油停路肩 竟在國道攔車求援

    持續持續追蹤這起死亡車禍!柯姓死者會到跑到中線車道,是因為車子沒油,無法行駛,但五楊高架,車速相當快,車流量也不小,肇事駕駛到案後供稱,當時天色昏暗沒看清楚,才會撞上去,根本難以反應;而死者與妻子清晨出門,原本計畫是要到桃園拜訪朋友,卻在路途中,遇上橫禍。
    2019/05/27 16:32
  • 飛來橫禍 陸大樓外牆脫落行人遭砸身亡

    大陸高空墜物意外頻傳,日前在河北更發生大樓外牆脫落,剛好砸中底下行人的意外,而掉下來的外牆碎片,大小跟成人差不多,重力加速度也成了奪命兇器,被砸中男子當場身亡。
    2019/05/14 11:50
  • 引擎蓋掀了!她「夾縫看路」繼續開 三寶神技讓網全怒

    許多駕駛人上路最怕遇上三寶,深怕遭飛來橫禍波及。就有1名網友在臉書PO文稱,自己最近開車經過國道1號九如交流道附近,發現1輛白色轎車的引擎蓋往上掀開,不料該車女駕駛竟透過小縫看路,繼續在國道上行駛,還不斷企圖超車和變換車道。貼文一出引起公憤,網友紛紛痛罵女駕駛把人命當兒戲。
    2019/05/08 23:15
  • 上班遇三寶!男友「肉體擋災」肩膀磨爛 網淚讚:不嫁嗎

    許多人上路最怕遇上三寶,深怕遭飛來橫禍波及。有女網友在臉書抱怨,自己和男友日前在上班途中遇上三寶突然衝出,男方為了保護她摔傷,右肩處的皮膚幾乎全被磨破,讓她看了心疼不已,忍不住怒嗆「路都不用看了嗎?」貼文掀起熱議,網友除大罵三寶不看路外,也大讚男友行為超MAN,「可以嫁了」。
    2019/05/01 22:21
  • 夜砸檳榔攤 賊蒙面「裝忍者」偷2萬元香菸

    整顆頭包得像日本忍者,砸店偷香菸。受害店家是彰化二林的一間檳榔攤,這名竊賊他半夜帶著一個大袋子,躲避監視器,先砸破窗戶爬進店裡,弄倒好幾杯飲料,搜刮10幾條、總價2萬元的香菸,目前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要抓這名蒙面香菸賊。
    2019/05/01 19:58
  • 買菸變車禍 男子腳麻踩油門撞進超商

    台南一家超商上午飛來橫禍,一輛休旅車原本在店家門口停車,沒想到卻突然失控撞進店裡,店家的玻璃落地窗整個碎裂,而肇事的盧姓駕駛事後向警方供稱,他本來只是要買菸,停車時因為腳麻誤踩油門,才會釀成意外。
    2019/04/14 20:36
  • 再晚一秒就K破頭! 市民高架落石砸毀車

    台北市一名紀姓駕駛,開車從市民大道往東區方向時,突然高架橋上一顆落石砸下來,掉在後擋風玻璃,當時副駕駛座乘客女生,嚇到尖叫,因為如果晚一秒鐘,就砸在駕駛座,車損粗估兩萬元,他除了拍照存證,並打1999申訴,也要聲請國賠。
    2019/04/12 18:06
  • 飛來橫禍!釣客甩鉛錘 渡輪乘客頭破縫3針

    假日一名林先生,帶著全家大小到高雄玩,沒想到在搭旗津渡輪,要回西子灣途中,接近港邊時,林先生突然遭到釣魚用鉛錘砸破頭,還因此送醫縫了三針,家屬控訴,疑似釀禍的釣客跑了,目前已經進行驗傷和報案,但案發地點明明是禁釣區,卻疑似遭到釣客所傷,家屬希望相關單位能嚴加取締。
    2019/04/05 20:04
  • 飛來橫禍! 港大樓鬆脫鋁窗 砸傷買菜婦人

    香港街頭又發生「飛窗砸人」意外,一名69歲婦人,上午在深水埗買菜,被鬆脫的鋁窗砸中,緊急送醫治療。警方調查,鬆脫的鋁窗是從大廈七樓墜落,事發原因還要調查,然而類似的飛窗意外,在高樓林立的香港,經常發生,儘管有關單位,2012年就推行強制驗窗計畫,但意外還是接連發生,被形容像是「不定時炸彈」。
    2019/03/31 22:16
  • 與死神擦身…婦人市場挑菜突遭「天降窗戶」擊中頭

    天外飛來橫禍!香港一名婦女今早10時許,在深水埗買菜時,突然被一扇從7樓墜落的窗戶擊中,所幸救護人員緊急趕往現場,將婦人送醫治療。
    2019/03/31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