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門訪友!沒油停路肩 竟在國道攔車求援

記者 李潔 / 攝影 董明皓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7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7 16:32

持續持續追蹤這起死亡車禍!柯姓死者會到跑到中線車道,是因為車子沒油,無法行駛,但五楊高架,車速相當快,車流量也不小,肇事駕駛到案後供稱,當時天色昏暗沒看清楚,才會撞上去,根本難以反應;而死者與妻子清晨出門,原本計畫是要到桃園拜訪朋友,卻在路途中,遇上橫禍。

圖/TVBS

 
記者李潔:「柯姓男子當時就是開著這台銀色轎車,疑似因為沒有油,把車停在路肩,到路上求援沒想到慘遭兩部車輛衝撞。」

警方調查這對夫妻檔,原本預計要去桃園拜訪朋友,沒想到途中車子沒油,無法繼續行駛,開車的丈夫跑到國道路中央求救,不到兩分鐘遇上橫禍。

圖/TVBS

死者妻子:「沒有,因為車子沒油,車子沒油然後要攔車,攔車下來看有沒有好心的人士,要加點油,(結果那個車子沒有停)(就給他撞上去對不對)對。」
 

情緒還是難以平復,柯姓死者的妻子蹲在地上收拾散落的物品趕往醫院,警方調查夫妻檔原本要從三重前往桃園,車上還有一包行李肇事駕駛事後,被帶回國道警察局做筆錄,釀禍的63歲陳姓駕駛供稱,原本從三重要前往桃園機場接人,疑似天色昏暗看不清楚撞上去,而輾斃死者的66歲黃姓男子,則是從基隆出發前往新竹。

根據統計車子停在國道路肩,發生傷亡的情況前年有24件,去年有19件,因此路肩規定限停1小時,如果超過時間將被開罰3千到6千元罰鍰。

國道警察局第一大隊交通組長盧瑞堯:「如果車輛故障的話,請用路人利用我們的1968,我們警政報案專線,那個專線就直接到我們指揮中心,我們會通知高公局,他們會通知拖吊車,會協助來拖吊。」

警方提醒,車子沒電沒油,駕駛人千萬別往車道中間跑,故障車輛停往路肩後,車尾50-100公尺左右擺放三角錐,人站在車頭,盡快撥打1968專線求救。

圖/TVBS

五楊高架車速相當快,案發當下又是天色未亮的清晨四點多,駕駛一時念頭 跑到路中央求救,但這動作,卻賠上了自己的生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五楊#沒油#死亡#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888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