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楊高架車故障! 攔車呼救遭撞又被輾

記者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7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7 16:10

五楊高架凌晨發生死亡車禍!41歲的柯姓男子腦部重創,全身多處骨折,送醫不治,當初他的妻子全程目擊,先生被轎車追撞後又被休旅車輾壓,案發後國道警立刻封鎖現場,初步調查,疑似轎車故障,駕駛去攔車找人幫忙,結果不小心被撞,而三名駕駛都沒有喝酒。

圖/TVBS

 
救護車裡躺在擔架上的男子,正在跟生死搏鬥,邊被自動心肺復甦,救護人員邊協助他呼吸,而全程目擊老公被撞的妻子,則是一臉驚恐。

救護人員vs.駕駛妻子:「小姐你坐副駕駛座。」

圖/TVBS

在引導下,妻子坐上救護車,匆匆趕往醫院,五楊高架南下靠近泰山轉接道,凌晨四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事故現場,警方封鎖兩個車道管制,被撞駕駛的鞋子留在高架上,一旁還有玻璃碎片,地上也有疑似死者留下的鮮血,男子就是被這輛深色轎車撞擊,右側保險桿有凹痕,擋風玻璃更是留下一個大洞,可見撞擊那一剎那力道不小!
 

轎車駕駛陳姓男子:「跑到中間來要攔車,對呀,我是沒有看到,我是開在中間的(車道),中間的路,啊,他在(路上)我已經煞車不及。」

男子說,當初看到有人在眼前出現,已經來不及閃躲,原來車子疑似故障,死者跑去攔車求救,只是在距離轎車25公尺的位置,先在中線道被車追撞,人彈飛倒地後,又被隨後而來的休旅車輾壓,41歲的柯姓男子,當場頭顱變形,全身多處骨折,送醫不治。

休旅車駕駛黃姓男子:「不知道現在就不知道,就是經過不知道,(那時候人有在動嗎)沒有。」

圖/TVBS

警方初步瞭解,三名駕駛都沒喝酒,兩名駕駛都被列為關係人,休旅車駕駛沒回應有沒有壓到人,但左前輪不可能無緣無故爆胎,警方將調閱行車記錄器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死亡#故障#追撞#輾壓#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651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