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6瓶啤酒又開車! 高速連撞4車6人傷

記者 陳祐元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6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6 22:05

高雄市鳳山區,清晨發生一起連撞車禍,19歲的駕駛,行經路口時,疑似沒有減速,高速衝撞兩部汽車,肇事後還180度旋轉,再撞飛對向的機車,造成6人受傷,事後酒測,肇事駕駛0.08,他說前一晚喝了6瓶啤酒,雖然數值沒有超標,但是撞了人,還是觸犯公共危險罪。

圖/TVBS

 
平靜的T字路口,交通號誌才剛轉綠燈,沒想到計程車一起步,馬上遭到後方白色小客車高速衝撞,肇事車輛旋轉180度,撞飛對向行駛的機車,騎士整個人噴飛好幾公尺,從路口監視器來看,這輛白車行經路口時,似乎完全沒減速,聽到巨大撞擊聲響,附近住戶都跑出來查看。

附近住戶vs.記者:「煞車很大聲啊,有煞車很大聲然後就碰這樣子,他是轉一圈,是喔,他事先應該是先撞到旁邊的銀色車。」

圖/TVBS

車禍發生後,第一輛被撞的銀色轎車駕駛受困車內,後座凹陷,幾乎整個全毀,消防人員必須動用破壞器材,才能協助脫困,整起車禍一共造成6人受傷,其中肇事車輛裡面一名乘客,一人傷勢最嚴重,還在加護病房。
 

被撞計程車司機:「紅燈停在路口的時候就突然,過沒多久就突然從後面就追撞,車子我的車最後是慢慢滑行,再撞到那個電線桿。」

這起四車連環追撞事故,發生在高雄鳳山區,19歲劉姓駕駛前一天晚間和朋友喝完酒,清晨酒駕上路,行經這一處路口時,原本燈號才剛從紅燈轉綠燈,前方車輛尚未啟動,肇事駕駛應該減速,但他居然沒踩剎車,接連擦撞兩輛汽車和對向機車後才停下來,被撞的小黃司機,回想當時情況還餘悸猶存。

圖/TVBS

聲源被撞計程車司機vs.記者:「因為我在後面我也不清楚到底是,他們到底是怎麼撞上來的,那時候是整個嚇到嗎還是,嚇到啊。」

肇事的劉姓駕駛酒測值為0.08毫克,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將他移送法辦,男子一時貪杯釀禍,所幸最終沒有造成人命損失。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追撞事故#酒駕#公共危險罪#高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793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