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宇宙人台灣地震林襄賞鯨船台北地震失蹤寶林茶室統一促進黨連續地震
  • 搜尋:

    橫禍 結果共446筆

  • 飛來橫禍!貨櫃車扯斷電桿 騎士慘摔受傷

    真的是天外飛來橫禍!嘉義市有一名年輕騎士,近中午時分騎著機車行經仁愛路時,一輛貨櫃車疑似因為車體太高,勾到了有線電視的電纜線,結果扯斷了電線桿,害得騎士反應不及撞到電桿,連人帶車摔倒受傷,下巴、額頭、肩膀擦挫傷之外,更是驚魂難定!
    2020/09/07 19:40
  • 秒被噴飛!汽車突衝進夜市 撞倒用餐民眾

    這是無預警飛來橫禍,發生在中國大陸河北,28日清晨一起小客車駕駛疑似酒駕,突然衝進夜市用餐區,幾秒之內,一瞬間撞飛用餐的民眾,目擊者嚇壞了趕緊報案。
    2020/08/29 12:41
  • 女子遭潑漆懷疑前男友教唆 警鎖定犯嫌追查

    新北市林姓女子飛來橫禍,日前在住處外簽收花束時,突遭不明男子潑灑澆淋全身油漆,女子懷疑前男友教唆他人犯案。警方今天表示,已鎖定犯案男子,通知到案說明犯案動機。
    2020/08/21 15:25
  • 女童遛狗突鬆繩 88歲嬤遭「狗繩絆倒」摔地亡

    廣東佛山市日前發生1起意外事件。1名88歲的老婦人,當時站在市場的路口時,突然有2隻狗急速竄出,其中1隻狗的狗繩絆到了老婦人,導致她當場懸空摔倒在地,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讓人傻眼的是,當時遛狗的女童見狀,竟然視若無睹,把狗叫回來就離開現場,引發不少網友撻伐。
    2020/08/19 19:54
  • 天外飛來橫禍 賓士休旅車直衝急診室險壓死人

    美國亞特蘭大一間醫院的急診室,發生恐怖車禍。一輛休旅車失控撞上前車後,竟然急衝撞入急診室,一名坐在門口探病的女子,被撞到後奇蹟生還。
    2020/08/16 12:25
  • 飛來橫禍!開車遭異物砸中 竟是「火車零件」

    開車上路,竟遭火車零件砸中!宜蘭一名李先生,11日傍晚經過冬山鄉成興路,台鐵高架橋下時,突然從天上一塊10幾公分長的零件砸中,嚇得他趕緊下車查看,報警後才發現,這零件竟然是從莒光號上脫落的,讓他真的好傻眼,因為就在這附近,每週六都有夜市擺攤,要是真的砸到人,後果不堪設想。
    2020/08/13 13:57
  • 飛來橫禍!19樓冷氣突墜落 男散步「爆頭」慘死

    連日高溫,不少人會選擇吹冷氣消暑,不過除了冷氣效能以外,室外機的安裝也要注意是否牢固,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在路上散步時,突然飛來橫禍,一台冷氣室外機從19樓掉落,直接砸向他的腦部,男子當場倒地不起,經搶救宣告不治。
    2020/07/17 10:16
  • 天降橫禍! 女實況主玩電動「突遭雷劈」慘叫

    坐在家裡玩遊戲竟然也會被雷劈傷,美國電競女實況主Karma,日前在直播玩遊戲時,突然聽到一聲巨響,Karma尖叫,接著聽到手把掉地聲,隨即發出痛苦哀嚎、啜泣,竟然被雷劈到,讓不少收看直播的觀眾也嚇壞。
    2020/07/02 13:48
  • 行駛間路樹突倒塌 無辜女騎士遭壓亡

    天降橫禍!台南市一棵路樹疑似因為(5/19)一整天下雨,造成土壤鬆滑,晚間突然倒下,一名女騎士剛好行經這個路段,就這樣不偏不倚地壓在她身上,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仍舊宣告不治。
    2020/05/19 23:20
  • 禍從天降!騎士遭警示牌飛撲 險遭「橫切斷頭」

    馬路驚魂!網友今(29日)上傳行車紀錄器影片,只見原本前方的機車騎士騎得好好的,突然天降橫禍,一大片警示牌從空中飛過來,直接打在前方機車騎士的臉上,嚇得他驚魂未定,趕緊停車。影片曝光後,讓眾多網友倒吸一口氣,更直呼騎士其實算幸運,曝光「最慘下場」。
    2020/04/29 16:29
  • 生死一瞬間!飛來鋼條插進「野馬」跑車 駕駛爬出險嚇死

    真的是飛來橫禍!台中市今(16)日上午,發生一起驚悚的交通事故。1輛滿載鋼條的聯結車,行經西屯區中清路二段附近的果菜市場時,轉彎途中鋼條突然掉落,其中1根正好就不偏不倚地插進1台福特野馬跑車,插進了左側車門,所幸野馬駕駛命大並未受傷,但也讓他驚嚇不已。
    2020/04/16 17:23
  • 飛來橫禍!醫師嬤關鐵門遭撞 「失血過多亡」

    新北市汐止知名百年蘇家古厝,1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意外!當時79歲的蘇姓老婦,站在住家門口,準備關鐵門回家休息。沒想到竟遇上一名機車騎士,失控撞進民宅,導致她傷重倒地。第一時間,騎士沒幫忙叫救護車,還肇事逃逸,導致婦人錯失黃金救援時間,送醫不治。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車牌,立即前往騎士基隆老家逮人,他卻供稱,不知道事情,這麼嚴重。
    2020/04/02 13:00
  • 8旬夫婦深夜開車出遊 遭聯結車撞上死亡

    台中清水台61線西濱高架,今天凌晨1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聯結車駕駛疑似車速過快,撞上前方轎車,轎車裡頭一對80多歲的夫婦送醫不治,而死者家屬跟警方說,他們因為年紀大,平時都會利用半夜,時速30、40開車到出遊地,避免被人按喇叭,沒想到這次卻遇上橫禍,而聯結車駕駛也被依過失致死送辦。
    2020/03/25 13:28
  • 快訊/撿榔頭遇橫禍! 基隆裝潢工人遭牆壁壓死

    最新消息!基隆發生一起工安意外!有名40歲的工人在施工,結果彎下腰去撿榔頭的時候,施工牆面當場倒塌,當場就把工人壓死,目前警方已經將現場清空,要來調查死亡的詳細原因。
    2020/03/09 12:27
  • 根本沒煞車!轎車遭遊覽車夾扁 畫面曝光

    這起快速道路重大車禍意外,家人說,當時媽媽開車載著兩個孩子,準備要去幼稚園上學,沒想到卻遭遇橫禍,家屬接到消息趕往醫院,難過地跪在急診室外,祈求神明保佑一家平安,幸好經過搶救,前座的女童只有身體擦傷,後座安全座椅上的男童,則是腿部骨折,沒有生命危險,但前座開車的媽媽因為嚴重撞擊,最後還是宣告傷重不治。
    2020/02/26 13:48
  • 上學遇橫禍!母不治 2童幸運僅輕傷骨折

    這起快速道路重大車禍意外,家人說,當時媽媽開車載著兩個孩子,準備要去幼稚園上學,沒想到卻遭遇橫禍,家屬接到消息趕往醫院,難過的跪在急診室外,祈求神明保佑一家平安,幸好經過搶救,前座的女童只有身體擦傷,後座安全座椅上的男童,則是腿部骨折,沒有生命危險,但前座開車的媽媽因為嚴重撞擊,最後還是宣告傷重不治。
    2020/02/25 13:55
  • 飛來橫禍!「空飄彈力繩」擾騎士 急煞自摔傷

    新北市永和一名婦人,日前騎車要往中正橋方向,卻在路口突然摔車,導致她大小腿多處骨折,事後家屬了解發現,疑似是當時有小貨車,違停在紅線上卸貨,司機在解開彈力繩後,導致婦人被這繩子干擾視線,急煞自摔,但由於路口監視器拍攝不太清楚,家屬才會急著尋求目擊民眾出面幫忙指認。
    2020/02/20 14:02
  • 訪阿公遇橫禍 「母痛哭抱女」路人急幫CPR

    放寒假前一天,遭遇橫禍,12歲的張小妹妹,就讀國小六年級,祖孫三代,感情相當好,周日上午,跟著父母親一家四口,從淡水來蘆洲找阿公,過馬路時不幸被特斯拉撞死。當時小妹妹比媽媽早一步,走到中央分隔島,結果被撞上,家人目睹驚悚一刻,情緒難以平復,媽媽痛哭緊抱著女兒,路人見狀趕緊上前幫忙施作CPR,只可惜最後還是沒能救回張小妹。
    2020/01/19 21:25
  • 探望阿公遇橫禍! 12歲開朗女童命喪輪下

    放寒假前一天,遭遇橫禍,12歲的張小妹妹,就讀國小六年級,祖孫三代,感情相當好。周日上午,跟著父母親一家四口,從淡水來蘆洲找阿公,過馬路時不幸被特斯拉撞死。警方初步勘驗車禍現場,肇事的十字路口,前後一百公尺內沒有斑馬線,行人穿越道路沒有違規。當時小妹妹比媽媽早一步,走到中央分隔島,結果被撞上,家人目睹驚悚一刻,情緒難以平復,親友得知後也趕往醫院陪伴。
    2020/01/19 21:04
  • 「油」夠衰!達美客機洩油 加州小學生中招

    真的是天降橫禍,一架達美航空89號班機,當地時間14號從洛杉磯起飛,不料臨時機械故障折返,但折返途中,飛機卻在空中洩油,大量燃油就這樣灑進一所小學的操場,害得小朋友皮膚和眼睛發癢,至少40人受傷。
    2020/01/15 11:57
  • 紐約時報廣場附近 大樓磚塊砸死女建築師

    真的是天降橫禍,一名60歲女建築師,週二上午在紐約時報廣場附近人行道走路時,突然被建築物掉落磚塊砸中頭部當場死亡,而類似事件早就不是第一次發生,讓居民人心惶惶。
    2019/12/19 11:05
  • 盆栽放10樓窗台被風吹落! 砸中UberEats外送

    天降橫禍!台中有兩名UberEats外送員,送餐後在社區大樓外稍微休息聊天,其中一人卻突然被花盆砸傷!警方到場,管理員協助追查,原來是社區新搬來的住戶,把花盆擺在窗台上,當時瞬間五級陣風,加上大樓風切,就把花盆從十樓高的窗台,吹落地面,結果直接命中外送員,幸好當時他們戴著安全帽,只受到輕傷!
    2019/11/27 19:33
  • 回不了家!貨車倒車沒發現 輾斃身障男子

    男子走在回家路上,遭遇橫禍!基隆一名貨車司機,載貨到物流中心的途中,倒車時,沒發現車後方有人,就這樣直接輾過56歲身障男子,男子頭顱破裂,當場死亡,事後,肇事駕駛自稱以為壓到的是石頭。死者家屬質疑,貨車上明明有倒車顯影,怎麼會沒看呢?
    2019/11/08 11:47
  • 喝喜酒遇橫禍!國道連環撞 女嬰仍命危網集氣

    國道一號北向彰化溪州鄉路段,在週六(2日)發生嚴重的連環撞車禍,造成1人死亡、5人受傷,最嚴重的第四輛車,是一對謝姓護理師夫婦帶著8個月大的女兒北上喝喜酒,沒想到竟遭遇橫禍,謝妻當場重傷不治,而8個月大的女嬰,仍在彰基加護病房搶救,不少人發起集氣、祈福,祈禱小妹妹趕快好起來。
    2019/11/04 10:27
  • 橫禍!女抱兒散步 被無動力滑翔機砸死

    墾丁龍磐公園在2日舉辦無動力滑翔機國際公開賽,卻發生不幸的撞死遊客事件,一名35歲林姓女子,抱著2歲兒子在公園木棧道散步,一架4公斤重的無動力滑翔機,突然飛離比賽警戒區,高速衝撞女子後腦勺,她當場倒地慘死,目擊民眾說,案發時,林女疑為保護幼子,緊緊抱著兒子倒下,民眾發現,搶先將男童救到一旁等候救護車到達。男童右後頸縫了8針。
    2019/11/03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