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探望阿公遇橫禍! 12歲開朗女童命喪輪下

記者 張心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9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9 21:04

放寒假前一天,遭遇橫禍,12歲的張小妹妹,就讀國小六年級,祖孫三代,感情相當好。周日上午,跟著父母親一家四口,從淡水來蘆洲找阿公,過馬路時不幸被特斯拉撞死。警方初步勘驗車禍現場,肇事的十字路口,前後一百公尺內沒有斑馬線,行人穿越道路沒有違規。當時小妹妹比媽媽早一步,走到中央分隔島,結果被撞上,家人目睹驚悚一刻,情緒難以平復,親友得知後也趕往醫院陪伴。

圖/TVBS
 

 
無辜女童命喪特斯拉輪下,這笑容,父母親再也看不到,只能留在回憶裡。

張姓女童家屬:「謝謝關心,謝謝關心。」

身穿藍色條紋上衣,就是張姓女童的母親,離開往生室後,難以接受這樣的噩耗,在醫院電梯門口不發一語。

 
陪伴母親的親友,同樣沉痛,難以置信,擔心女童父母親,目睹慘況會崩潰,只能用盡量安撫情緒。

圖/TVBS

女童家屬:「她媽媽現在想陪她女兒,等平復一點,看因緣看你們想要問再問。」

12歲的張小妹妹,就讀國小六年級,就讀淡水一所國小,再一天就要放寒假,前年還跟阿嬤,出國去玩,留下許多珍貴照片,看得出來,祖孫三代,感情相當好。

車禍發生前,張小妹妹一家四口,到蘆洲河濱公園運動完,要去找阿公,媽媽牽著小兒子,跟張小妹妹,準備過馬路,但張小妹妹走得比較快,先站在分隔島旁邊,結果被特斯拉撞擊,雙腿當場被撞斷,失血過多,搶救了一小時,還是傷重不治。

張姓女童媽媽:「兩台車碰撞後,就有一台車就甩,像甩車車子就被碰撞,它就整個甩過來,就剛好打到站在分隔島我的小孩。」

圖/TVBS

做母親的字字句句沉痛,警方調查,車禍地點在蘆洲永樂街38巷45弄口,依照道路交通規定,兩側紅綠燈相距事發地,100公尺以上,可以穿越馬路,也就是說4人並沒有違規。

 
但是看看當時後車行車紀錄器畫面,黑色特斯拉,右側超車,速度相當快,經過路口似乎也沒減速。

目睹車禍駕駛:「(煞車聲)唉唷唉唷,阿彌陀佛。」

撞擊過程,不到2秒鐘,車禍奪走張小妹妹一條命,這個年,兩台車、三個家庭,這個年都因為這個悲劇,陷入沉痛的哀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悲劇#十字路口#分隔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93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