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情侶地震親家金馬獎年輕男女學校倒閉花蓮地震麵食嘉明保留8年
  • 搜尋:

    橫禍 結果共446筆

  • 逛愛河賞耶誕燈飾慘遭撞死! 夫斷腿、大女兒牙齒全斷

    被酒駕撞死的范姓女子才37歲,週日晚間,跟先生一起帶著就讀國中的兩個女兒,從鳳山到市區愛河邊看耶誕燈飾,原本一家人開開心心手牽手要過馬路,結果卻慘遭橫禍,她的林姓丈夫腳、肋骨、骨盆多處骨折,16歲大女兒全口牙齒斷裂、左小腿骨折,14歲小女兒多處擦挫傷,三人都住院,剩下年邁的公公與婆婆,要處理後事,還要奔波醫院,讓鄰居都忍不住哽咽,痛罵酒駕嫌犯應該要判重刑。
    2021/12/27 12:36
  • 藏毒撞人還肇逃!結縭逾40年夫妻遇「車劫」夫幫攙扶才知妻斷腿

    持續追蹤,無辜受波及的夫妻,家住土城,兩人都已經退休,當天是由於林姓婦人的哥哥住院,才會一起騎車去探病,婦人先生說,那時都已經停好車,脫下安全帽,遭遇橫禍當下也不曉得痛,不管怎麼叫,妻子就是沒睜開眼,由於,腦壓過高不能開刀,院方要家屬做好心理準備,一家人都很心痛!
    2021/12/15 19:51
  • 碰!開車回家竟「天降橫禍」 愛車遭鐵條砸

    開心出遊完準備回家,遇到天外飛來橫禍!上個月16日,台中的江小姐開車到宜蘭玩,行程結束後開車行經宜蘭礁溪一間飯店旁,卻遭到從天而降的鐵條砸毀!事隔接近一個月,車主指控,飯店業者當下承諾「多少錢都賠」,要他們別報警,結果給了估價單,對方又說太貴,根本前後說法不一。對此飯店主管反駁,表示「沒說過那種話」,現在就是交由保險公司處理後續。
    2021/12/10 18:47
  • 怎麼騎的? 機車直衝早餐店「90度插隊」2顆蛋蛋全毀

    新北市一家早餐店昨(2)日清晨突遭橫禍,一輛機車直衝進店裡,不只撞倒廚房的設備,食材灑了一地,整台機車更向上翻轉90度,怵目驚心的景象令網友十分好奇車主究竟是怎麼騎車的,驚呼「整台給他插下去了」、「跪求店名店址,好吃到這種程度!」
    2021/12/03 12:19
  • 國道驚遭超跑夾殺!方文琳「2動作自救」:否則不敢想像

    台中宋姓男大生日前因和瑪莎拉蒂發生擦撞,遭3名惡煞痛毆重傷,風暴讓民眾超有感。女星方文琳近日感慨大環境不安全,一點小事就會招來橫禍,她更透露先前在國道上遭2台超跑閃燈夾殺,驚呼還好有2動作救了自己,否則後果不敢想像。
    2021/11/15 12:48
  • 獲獎無數!「一世柴人」夫妻出遊 慘遭酒駕男撞飛亡

    高雄市大寮區今(13)日清晨發生的酒駕死亡車禍,陳姓夫妻檔原本和友人相約騎機車到杉林溪遊玩,沒想到卻遭無照又酒駕的20歲黃姓男子高速衝撞,送醫後宣告不治。陳姓夫妻的身分也曝光,2人在大寮區經營的柴犬繁殖場已經超過30年,飼養的柴犬也獲獎無數,被犬友冠上「一世柴人」的美譽,如今遭遇橫禍,讓親友都難以接受。
    2021/11/13 17:17
  • 飛來橫禍!71歲婦跑道散步 遭高中生衝刺撞昏迷

    新北市板橋體育場,日前發生一起意外,71歲婦人走在跑道上,卻被參加全運會的高中生選手撞倒,造成大量腦出血,至今昏迷兩週還沒清醒。家屬不滿,體育場規定內線1、2線道為跑步專用道,外側供民眾散步,體育處沒盡到管理責任,放任選手在外側跑道訓練,目前已對學生和教練提告過失傷害,並考慮提起國賠。
    2021/10/31 23:52
  • 橫禍!東萬壽路砂石場側牆崩塌 小黃運將遭活埋慘死車內

    颱風「圓規」從台灣南邊的巴士海峽擦身而過,其外圍環流對東部以及北部帶來強風豪雨,同時也帶來相關災情,今(12)日桃園市龜山區東萬壽路往迴龍方向,清晨4點多,一間砂石場的土倉,其外牆鐵皮疑似因為風雨過於強勁發生坍塌,導致剛好經過的一輛計程車遭到活埋,警消人員獲報後抵達現場,經過一番搶救將人拉出,但駕駛已經明顯死亡。消防人員也在現場進行後續清除作業,警方也將該廠區的負責人約談到案,並依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偵辦。
    2021/10/12 13:35
  • 10日婚宴!新婚夫妻換輪胎遭撞 夫肉身護妻

    彰化一對新婚夫妻,準備10日辦婚宴,昨天先生載太太去換輪胎,2人站在門口等,天外飛來橫禍,一輛休旅車高速衝過來,先生護著太太,兩人都被撞上,先生一度昏了過去,醒來是太太拉著他的手,慶幸兩人都還活著,婚禮要如期舉行,先生準備坐輪椅進場,太太因為先生的保護,只有擦挫傷,心疼說,以後別這樣當肉墊擋車。
    2021/10/07 12:26
  • 命懸一「線」!送餐遭電線「勒喉」 外送員摔車

    飛來橫禍!有外送員送餐,經過文山區仙岩路時,被電纜線勾到脖子,因為事發突然,他急忙連機車都不顧,跳車把繩子掙脫,事後這名外送員脖子,還是勒出一道深色勒痕,好在住院觀察後無大礙當晚就出院,只不過馬路上怎麼會有電纜線垂墜這麼危險,疑似是有線電視把線拉的太低,又被前方大車勾下,才會導致意外。
    2021/10/05 19:07
  • 巴西準新娘騎車突遭割喉亡 凶器竟是風箏線

    俗語有句話說「飛來橫禍」,最近在巴西就發生一起驚悚駭人的事件。一名即將成為新娘的23歲女子,當時騎車要去找未婚夫,沒想到途中突然遭割喉身亡。事後警方調查發現,凶器竟然是地上的戰鬥風箏,它在車輛經過時飛了起來,結果女子遭風箏線割斷喉嚨當場死亡。
    2021/07/13 23:14
  • 飛來橫禍!汽車撞違停車 翻覆壓毀路過女騎士酒駕還肇逃

    屏東佳冬鄉,一輛小客車撞上路旁違停車輛,翻覆後又壓到對向的機車,無辜受到波及的女騎士,被壓傷送醫急救。但肇事駕駛沒留下來,竟然落跑回家,他的爸爸認為車禍後要負責,把兒子帶回現場,警方對他酒測,竟然高達1.38,疑似酒駕心虛才肇事逃逸。
    2021/05/04 13:23
  • 貨車木板「沒綑緊」!砸破特斯拉擋風玻璃 險命中駕駛

    和前車保持安全距離,卻還是飛來橫禍!15日下午一輛特斯拉行駛在國道三號,前方一輛貨車,後車斗放的木板沒有綁好,被風吹得飛出來,特斯拉擋風玻璃當場被砸出一個大洞,碎片噴濺女駕駛主臉上,回想事發經過,她心有餘悸,直說現在閉上眼睛,還會想起當時的驚悚!
    2021/04/18 14:15
  • 天降橫禍!陸星陳赫開餐廳!天花板塌、砸翻火鍋 2人骨折、燙傷

    大陸男星陳赫,經營的火鍋店發生意外,因為天花板突然崩裂,砸中客人身上還打翻湯鍋,造成一名女性骨折,跟一名男性臉部燒燙傷。火鍋店在11日發表道歉聲明,同樣發生意外的在大陸的肯德基,竟然有名客人喝到消毒水,事後還只願意賠償一千塊人民幣。
    2021/04/12 12:31
  • 天外飛來70公斤輪胎 瞬間像遭小坦克撞擊

    國道遭遇橫禍,郭姓男子開車載老婆跟女兒,一家四口從高雄要到台東旅遊,被貨櫃車輪胎重擊,因為撞擊點都集中在右側,導致副駕駛座的太太,還有右後座的大女兒一死一傷,而輪胎彈翻貨櫃車駕駛渾然不知,還是後方其他駕駛發現追上前告知,結果警方調查,他載運的豆子超載。
    2021/02/27 18:58
  • 坐路邊聊天橫禍! 餐廳2工讀生遭撞飛20米

    坐在路邊聊天飛來橫禍!高雄市左營區一輛直行的白色轎車,與一輛左轉的黑色休旅車在路口相撞,休旅車當場90度旋轉,車頭全毀,白車則是一路往右偏,2名才剛從餐廳下班的工讀生,坐在路邊聊天,被撞飛20公尺,全身多處骨折!
    2021/01/03 20:37
  • 天降斷木!1家3口遊豆腐街 父子被打中頭

    真是飛來橫禍,台北一對夫妻,帶著七歲男童,到苗栗泰安,清安豆腐街玩,山壁上一根遭蟲蛀蝕斷裂的樹幹,從天而降,打中父子的頭,因為有顱內出血狀況,住加護病房觀察。
    2020/12/13 12:33
  • 砰!大車輾木條砸後車 雙方「無責」車主自賠

    飛來橫禍!民眾開車在快速道路,突然遭到前方車輛輾過木條砸傷,導致他的車前保險桿、車燈都被砸壞,維修就要6萬多元,但由於警方初判表上,雙方都無肇責,加上找不到掉落物車主,讓他很無奈這筆錢不知能找誰討,其實並非完全不能和輾過駕駛求償,關鍵在於前車有無「注意車前狀況」。
    2020/12/09 19:58
  • 社會新鮮人開心出遊 不幸遭偷車賊撞亡

    台中一名偷車賊在18日中午,為了躲避員警盤查,沿路加速狂飆,在十字路口闖紅燈違規左轉,不慎側翻將一名女子壓在貨車底下,女子當場沒生命;根據了解,死者是從高雄餐旅大學剛畢業的女大生,跟同學來台中遊玩,剛從中央公園離開,竟然遇上橫禍,讓他的家人朋友心都碎了。
    2020/11/19 13:30
  • 偷車賊闖紅燈側翻撞3機車 女大生遭壓傷不治

    台中一名偷車賊,為了躲避員警盤查,沿路加速狂飆,在十字路口闖紅燈違規左轉,不慎側翻撞上三輛機車,將一名女子壓在貨車底下,熱心民眾開著堆高機幫忙把貨車撐起,但女子仍然傷重不治;根據了解,死者是剛畢業的女大生,跟同學相約來台中遊玩,剛從中央公園離開,竟然遇上橫禍,更讓目擊車禍的妹妹,難過到當場昏了過去。
    2020/11/18 21:36
  • 街頭誰搶快?機車與滑板車碰撞 1死1重傷

    機車騎士與玩滑板車的民眾對撞,一死一重傷!日前台北市南港發生一起事故,騎車的24歲王姓男子,因為撞擊路邊號誌,腹部內出血嚴重,送醫不治,而玩滑板的郭姓男子,臉部骨折撿回一命,初步瞭解,雙方沒喝酒,滑板車有闖紅燈嫌疑,責任比例還要釐清,從事隔熱紙工作的死者,那天是要回汐止跟母親吃飯,卻遭遇橫禍,朋友也不捨,希望類似車禍別再發生!
    2020/10/28 20:24
  • 女路邊突「倒地骨折」慘死!民眾見凶器傻眼:真倒楣

    飛來橫禍!大陸遼寧省一名女子日前走在人行道上,卻突然被某物品砸到後倒地不起,路人上前查看後發現,砸中人的「殺人凶器」竟是大樓上的避雷針,女子緊急送醫後仍因傷勢過重不治。
    2020/10/22 09:34
  • 天外飛來橫禍!男用餐突遭攻擊 鳥喙穿透眼角膜血濺滿臉

    現在正值澳洲部分地區的春季,同時迎來喜鵲的繁殖季節,為保護幼鳥,牠們會變得具有攻擊性,就連路人都不放過。一名男子在戶外用餐時,被一隻喜鵲俯衝攻擊,先是撞擊左眼後,又猛啄進他的右眼,全臉瞬間流滿鮮血。
    2020/10/15 22:56
  • 險!行人與騎士相撞 機車撞進小吃攤波及顧客

    一家四口坐在路邊吃早餐,竟然招來橫禍!上午8點多,嘉義市文化路夜市傳出機車撞小吃攤的意外!一名剛用過餐的行人,疑似違規穿越馬路,閃避來車時,在馬路的正中央往後倒退,與機車擦撞,結果機車右偏,撞上了小吃攤,把一家四口中的爸爸撞傷了!
    2020/10/03 20:27
  • 飛來橫禍!轎車內線右轉 害機車撞進藥局

    有汽車在內線直接右轉,害的直行機車,撞進藥局!新竹1日晚間,一名彭姓汽車駕駛,要從中興路三段右轉民族路,卻沒注意到直行的梁姓騎士,造成擦撞,整台機車滑進藥局,撞壞玻璃門,損失至少10萬元。
    2020/10/02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