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來橫禍!轎車內線右轉 害機車撞進藥局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2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2 20:01

有汽車在內線直接右轉,害的直行機車,撞進藥局!新竹1日晚間,一名彭姓汽車駕駛,要從中興路三段右轉民族路,卻沒注意到直行的梁姓騎士,造成擦撞,整台機車滑進藥局,撞壞玻璃門,損失至少10萬元。

圖/TVBS

 
大馬路上,轎車打右轉方向燈,從內側車道直接切到外側右轉,卻沒注意到直行機車,騎得飛快,就這樣撞個正著。

換個角度看,當時機車滑行直接撞進,旁邊這家藥局,玻璃門一秒被撞破,生財工具東倒西歪。

附近商家:「有聽到聲音但是都沒有看到什麼,我們都沒有出去看。」

 
圖/TVBS

藥局員工:「當然嚇一跳,他是直接這樣衝過來,真的整個摩托車是在這邊,(他是人有跟著進來嗎),沒有好加在人是平安的,就是稍微一點點就一些擦傷。」

事情發生在1日晚上七點多,當時一名彭姓駕駛,要從中興路三段右轉民族路,從內側車道直切撞上直行梁姓騎士,機車被撞進藥局,大門直接被撞壞,機車橫躺在店內被其他機台壓住,滿地碎玻璃和撞壞的商品,幸好騎士只有輕傷。

圖/TVBS

重回事發現場,藥局沒了玻璃只剩下門框,店員也忙著收拾殘局,這起意外店面和商品被撞壞,粗估至少造成店家,10萬元的損失。

新竹竹東分局二重埔派出所長楊世傑:「在多車道右轉彎,不先駛入外側車道,可以處新台幣600到1800元的罰鍰。」

駕駛貪圖方便,內側車道直接右轉,不只撞上騎士,也還害的無辜藥局,天外飛來橫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藥局#新竹#車禍#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839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