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學遇橫禍!母不治 2童幸運僅輕傷骨折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弘毅 陳奇君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5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5 14:13

這起快速道路重大車禍意外,家人說,當時媽媽開車載著兩個孩子準備要去幼稚園上學,沒想到卻遭遇橫禍,家屬接到消息趕往醫院,難過的跪在急診室外,祈求神明保佑一家平安,幸好經過搶救,前座的女童只有身體擦傷,後座安全座椅上的男童則是腿部骨折,沒有生命危險,但前座開車的媽媽因為嚴重撞擊,最後還是宣告傷重不治。

圖/TVBS

 
救護車趕到醫院,將兩名受傷的幼童送進急診室治療。

轎車幾乎被壓扁,兩名幼童幸運的只有肢體擦傷,但還是受到嚴重驚嚇。

圖/TVBS

死者婆婆:「怎麼會這樣,怎麼這樣子。」
 

家屬接獲消息趕到醫院,緊緊抱著小女童,看到他們車禍意外受傷,做婆婆的更是心痛不捨。

死者婆婆:「要去上課,(載小孩去上學嗎),嗯,(每天都走這個路線嗎 ),嗯。」

婆婆說兩個寶貝孫子,一位3歲多一位1歲多,媳婦在家顧小孩,每天都開快速道路送他們到幼稚園上學,沒想到卻遇上嚴重車禍意外,只能跪在急診室外向神明祈求媳婦平安脫險。

重回車禍現場,當時轎車嚴重擠壓變形,消防隊到場救援,發生前座女童只有受到擦傷,趕緊把她抱出車外,由消防隊叔叔抱著,安撫情緒。

消防隊員:「(他是乘客嗎),前座的。」

圖/TVBS

另一名男童卡在後座安全座椅上,驚嚇和疼痛,讓他不時放聲大哭。

 
消防隊員:「啊(男童哭),看著叔叔吼,來腳腳縮一下,弟弟不要哭,不要哭,你要勇敢。」

消防隊員破壞車頂後,終於看到他平安無事,一邊為他加油打氣,一邊將他救出車外,上學途中發生車禍意外,兩名幼童雖然平安救出,只是前座的媽媽傷勢嚴重,緊急搶救後仍然宣告傷重不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夾扁#變形#上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919

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