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斯拉員工載客「試乘」 慘撞公車恐賠百萬

記者 吳筱凡 / 攝影 王經綸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1 0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1 09:09

試乘新車,沒想到飛來橫禍!上午10點多,台北市內湖區一名特斯拉的陳姓員工,載著客人試乘新車,結果行經民權東路六段時,不慎與對向的公車發生碰撞,乘客手腳擦挫傷,緊急送醫,撞毀的這輛特斯拉市售就要262萬元,維修費進逼百萬元,現在撞擊畫面曝光,驚險一瞬間。

圖/TVBS

 
公車駕駛開車準備回到總站,方向燈打了準備左轉,但突然對向突然衝來一輛白色特斯拉,幾乎沒有減速,硬生生直接撞上。這一撞,不只特斯拉車頭毀損嚴重,還波及旁邊一輛停等的灰色休旅車。從另一個角度看,車禍現場一片凌亂,白色特斯拉因為撞擊力道猛烈,車頭、保險桿嚴重毀損,安全氣囊也整個彈開,另一邊公車左側也有凹陷情形,公車站牌也整個傾斜將近45度角。

目擊民眾:「碰一聲,特斯拉應該,他是撞到公車的左側車頭,所以往右過去,然後波及到,那時候有一台CRV(休旅車)。」

圖/TVBS

事發在上午10點多,駕駛特斯拉的陳姓員工,當時載著曹姓乘客,出發道路試乘,沒想到行經民權東路六段時,跟準備左轉的公車發生碰撞後,再撞上路邊的休旅車,現場一共4人受傷,其中1名乘客手腳擦挫傷,緊急送醫。
 

客運業者:「(特斯拉)速度非常快,因為我們在裡面聽到一聲,很大一聲,(是闖紅燈嗎)看鏡頭,應該是。」

圖/TVBS

撞毀的特斯拉,型號MODELX100D,市售就要大約262萬元,還有自動駕駛配備,最具特色的是鷹翼式車門,估計維修費進逼百萬元。

受傷的曹姓乘客38歲,是生技公司老闆,這一趟安排試乘新車,原本想體驗電動車的舒適安全,結果這一撞,車還沒開到先送醫院報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動車#特斯拉#試乘#減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588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