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來橫禍! 港大樓鬆脫鋁窗 砸傷買菜婦人


發佈時間:2019/03/31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31 22:16

香港街頭又發生「飛窗砸人」意外,一名69歲婦人,上午在深水埗買菜,被鬆脫的鋁窗砸中,緊急送醫治療。警方調查,鬆脫的鋁窗是從大廈七樓墜落,事發原因還要調查,然而類似的飛窗意外,在高樓林立的香港,經常發生,儘管有關單位,2012年就推行強制驗窗計畫,但意外還是接連發生,被形容像是「不定時炸彈」。

圖/TVBS

 
真的是天外飛來橫禍,買菜買到一半,飛來鋁窗,不偏不倚砸中婦人頭部,力道之大,她整個人跌坐地上,第一時間還搞不清楚,怎麼一回事,婦人摸著臉,邊走邊擦血,香港深水埗上午10點多,69歲的婦人在菜攤買菜,被附近大廈,七樓鬆脫的鋁窗砸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但飛窗傷人,在高樓林立的香港,幾乎每個月都會發生。

圖/TVBS

今年一月,香港尖沙咀美麗華飯店,工作人員在16樓清潔時,推開窗戶,結果鋁窗突然鬆脫墜落,一名路過女遊客,當場暴頭慘死。

香港TVB報導:「事發之前,清潔工正在清潔,有人聲稱一推開窗,就鬆脫墜地。」
 

圖/TVBS

其實香港有關部門,早在2012年就推出強制驗窗計畫,針對超過10年屋齡的商務大樓、飯店和公寓,需要強制驗窗,如果不遵從強制驗窗通知,可罰款兩千塊港幣,只是計畫推行6年多,到現在還不時出現,鋁窗高空飛墜意外,成為城市中的「不定時炸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鋁窗#墜落#意外#高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20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