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降橫禍!母子牽手上學去 玻璃窗空中掉落砸死6歲童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6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6 21:22

這下真的是天降橫禍啊!廣東深圳日前發生一起意外,一名母親帶著6歲的兒子出門上學,母子倆走在路上一路手牽著手,沒想到突然一片大玻璃窗從天而降,當場砸中男童頭部,整個人當場濺血倒地。母親見狀不斷大聲呼救「救救我兒子」,送醫急救後,最後仍在3天後因傷重宣告不治。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3日上午9時。當時這名母親一手提著黃色袋子,一手牽著6歲兒子走在街上,準備開心地去幼稚園上學。就在母子倆經過京基御景華城小區3棟樓下,突然有一塊大玻璃窗戶從上方掉下來,直接砸中了男童身上。

 

男童經搶救3天後仍宣告不治,母親當場在醫院哭斷腸。(圖/翻攝自梨視頻)

一旁的母親見狀嚇壞了,連忙哭著大叫「快來人啊!救救我的兒子啊!」其他路過民眾見狀幫忙通報救護車,緊急將男童急救送醫。男童到院時已經陷入昏迷,醫師評估整個情況不樂觀,無奈仍在急救3天後,今(16)日清晨傷重宣告不治。

得知愛子不幸死亡,母親當場哭癱在地,口中不斷喊著兒子的名字;據男童的舅舅表示,謝謝各界連日來的關心和幫助,但對於外界的捐款則不會接受,大家的心意他們心領了。至於整起事發原因,據深圳警方調查了解,窗戶是在小區3棟20樓掉下,一名女住戶在此居住多年,她表示事發當下自己並不在場,丈夫有在家,全案正由警方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玻璃#幼稚園#上學#玻璃窗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535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