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前找閨密狂歡 對方自爆:妳未婚夫被我試用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6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6 19:17
英國一名女子(左)婚前得知遭最好的閨密背叛,一氣把對方打得滿身是血,之後愛情友情全都沒了。(圖/翻攝自臉書)
英國一名女子(左)婚前得知遭最好的閨密背叛,一氣把對方打得滿身是血,之後愛情友情全都沒了。(圖/翻攝自臉書)

閨密?歸me?英國一名37歲的女子霍肯(Helen Hoaken),即將和男友步入禮堂,於是就找了最好的閨密克拉克森(Carol Clarkson)當自己的伴娘。不料就在結婚前夕,霍肯發現了克拉克森在先前就「試用」她的未婚夫,當場情緒失控痛毆對方,結果不但吃上官司遭判刑,愛情和友情全都沒了。

根據太陽報(The Sun)等英媒報導,霍肯原定最近將和男友結婚,並找了最好的閨密克拉克森當她的伴娘。正當沉浸在即將成為新嫁娘的霍肯,婚前為了紀念自己最後的單身時光,找了克拉克森一起到酒吧狂歡。

 

就在幾杯黃湯下肚後,霍肯把自己的心裡話告訴對方,不料克拉克森卻自爆,曾和霍肯的未婚夫「睡過」。當下霍肯覺得自己遭到好姊妹背叛,情緒失控地就抓著克拉克森一陣狂毆猛打,甚至還抓著她的頭部往地上摔,導致克拉克森當場濺血。如此暴力的景象,也引發在場其他民眾的圍觀。

霍肯酒醒後,儘管很難過遭到閨密背叛,也懊悔動手傷了對方,最後被克拉克森一狀告上法院。審理的法官表示,「儘管妳會生氣傷心,但出手傷人就是不對的行為!」最後霍肯的婚姻吹了,並遭法院判處10個月徒刑,友情和愛情全都沒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未婚夫#閨密#試用#伴娘#友情#愛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733

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