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遭母罵沒用 反嗆「那就不活人」將1歲兒丟下6樓


發佈時間:2019/06/15 2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5 22:53
一手扶養的孫遭兒子殺害,奶奶痛哭。圖/翻攝自紅星新聞畫面
一手扶養的孫遭兒子殺害,奶奶痛哭。圖/翻攝自紅星新聞畫面

「孩子才剛過1歲生日!」6月14日四川達州發生嬰兒墜樓死亡案件。四川達州1名29歲張姓男子14日與母親爭吵,遭斥責「你有什麼用」,一氣之下失去理智,將1歲的兒子當作出氣筒,狠狠從6樓丟下,導致1歲孩子重摔身亡。張男母親抱著身亡男孫崩潰痛哭。

綜合陸媒報導,男嬰奶奶秦姓婦人指出,兒子平常在城內經營滴滴快跑,與男嬰的媽媽感情不佳,目前已分居,男嬰媽媽平常不會幫忙照顧男嬰,平時都是由她和先生照顧,生活開銷也由他們負責,事發當天男嬰才剛過完1歲生日。

 

男嬰才剛過完1歲生日。圖/翻攝自紅星新聞畫面

提到案發情形,秦婦說到,男嬰的母親在一家物流公司上班,1個月薪水約人民幣3000元(約新台幣13600元),卻「沒有拿過錢照顧男嬰」,而兒子從事外送工作,卻也都沒拿錢回家,才引發2人爭吵,忍不住斥責「你有什麼用」。沒料到,張男受到斥責後,立刻回嘴「那就不活人了喔」,秦婦則回應「你活不活關我什麼事,至少你要養活你們一家三口人!」

大約過了2分鐘後,張男一把向她接過懷裡的男嬰,她以為「他是想哄男嬰睡覺」,卻沒想到「抱過去他就扔出去了」,讓婦人完全來不及反應。男嬰爺爺表示,他聽到聲音從房間出來後,正好看見兒子翻窗戶想要往外跳也結束自己身命,他趕緊腳拉住兒子將他扯下來,又氣又難過地打了他好幾個耳光。

 
男嬰慘遭狠父自6樓丟下。圖/翻攝自紅星新聞畫面

附近目擊鄰居表示「看見一個『東西』從樓掉下來,就離我三四米遠,當時以為是樓上亂扔東西下樓,近看竟是個娃兒。」讓她當場嚇壞,立刻大聲呼救。「隨後,就看見嬰兒的奶奶下樓,抱著沒了呼吸心跳的嬰兒哭,爺爺和爸爸跟著也下樓了」社區居民得知消息後,立刻氣憤地對張男拳打腳踢,甚至咬了他的肩膀。而男嬰母親到現場後,僅冷漠回應「這是家務事,你們別管」

警方調查後,認為張男有重大殺嬰嫌疑,已依法將他控制。 ​以上皆為男嬰奶奶說法,而詳細事件原因為何,正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實習編輯/吳允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川#殺嬰#墜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1242

0.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