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樓上 結果共1,313筆

  • 「客人被抓了」送餐找嘸人 外送員喜獲2碗粥

    有外送員送餐到台北市一處大樓,等了40多分鐘,卻始終聯繫不上叫餐的客人,反而是員警來應門,後來發現,原來警方在樓上抄賭場,十多名賭客全被逮捕,現場的賭金也被扣押,無法付錢,這兩碗708元的粥,最後由外送平台實收0,讓外送員帶回家。
    2023/08/04 12:28
  • 16歲少年組詐團!網徵「家庭代工」騙人頭戶 正要賺就被逮

    新北市樹林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一處旅館前,執行防制車手臨檢勤務,沒想到卻突聽到一名住客在用電話,指揮遠端的人如何收款、取卡,明顯就是詐騙集團成員。警方上前盤查他坦承犯案,並供出龐姓主嫌和另名同黨就住在樓上客房,員警一併逮捕,後續也將另名準備收款的同黨查緝到案。據悉,龐姓主嫌年僅16歲,在網路上利用徵「家庭代工」的名義誆騙民眾提供銀行帳戶,但僅有兩人上當,錢都沒拿到就被一網打盡。
    2023/08/01 11:10
  • 上下鄰居「噪音」爆嫌隙! 7旬翁持刀上樓砍人

    新北市淡水一名老翁,因為不滿樓上鄰居腳步聲太吵,常常和對方有爭執,24日下午,他氣得拿著一把西瓜刀上樓理論,和樓上夫妻檔扭打成一團,過程中鄰居被砍傷,雙手拇指嚴重撕裂傷,警方到場奪刀將人制伏,依殺人未遂送辦。
    2023/07/25 21:18
  • 兒遭KTV員工打傷! 「復仇爸」毆打無辜同事

    台北夜店風KTV發生連續兩起暴力衝突!事發在深夜時段,台北市百貨樓上的一間夜店風KTV內。當時兩名男子在牆邊發生爭執,其中一名男子手上還拿著甩棍威脅蹲在地上的KTV員工。情況惡化後,該男子多次動手對店員進行毆打,導致員工受傷送醫。警方進一步追查,男子跑來尋仇,是因為不滿兒子在KTV內被毆打,要幫兒子報仇。
    2023/07/18 19:45
  • 寧夏夜市天降磁磚!9歲女童遭砸 手濺血

    有家長日前帶著九歲女兒,到台北市寧夏夜市吃飯,卻突然有磁磚,從大樓上掉下來,砸到女童手部當場濺血,讓家長痛批,要是再走一步,恐怕就會砸到頭。對此,大樓物管單位表示,因為這邊屋齡高達40年,他們有加裝防護網,已經聯繫上女童家人,是否賠償會再進一步討論。
    2023/07/11 14:03
  • 囂張!少年夜遊20機車狂按喇叭 沿路嗆聲

    新北板橋一夜間發生了一場機車族的噪音風波,引起附近居民的不滿和警方的介入。當晚9點多,一大群機車族聚集在路口等候紅燈,並持續不斷地按喇叭。這種持續超過一分鐘的喇叭聲音,導致附近居民受到困擾,但這些騎士似乎對自己的行為不以為意,甚至對樓上住戶的抗議不屑一顧。
    2023/07/07 00:15
  • 楊謹華「45歲驚人狀態」曝光!私密畫面流出 剛睡醒竟然長這樣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二集,來賓除了宋芸樺與夏于喬外,還有台灣昆蟲館館長柯心平與女兒仙仙。一早起床,館長柯心平就帶女兒仙仙到餐廳享用周興哲、章廣辰製作的早餐拼盤,看起來相當豐盛,他們也吃得很開心。而楊謹華下樓上班時,還特地關心他們的睡眠感受,相當暖心,即使剛起床,她的狀態依舊仙氣滿點,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5歲了。
    2023/07/05 17:35
  • 中研院北雲餐廳糾紛 遭鄰搬桌擋入口

    台北市中研院旁知名的北雲餐廳,遭人破壞!警方26日下午接獲報案,餐廳門口桌椅被人移動,全擋在入口,影響人員進出,調閱監視器發現動手男子是樓上鄰居,對方表示,餐廳營業後造成家中老鼠、蟑螂橫行,兩個月前反應過了也沒改善,才會氣得搬桌椅擋住大門,要影響營業。
    2023/06/27 14:39
  • 控中研院知名餐廳害住家成「米奇妙妙屋」 男搬桌椅擋大門

    台北市南港區中研院附近一間知名台式料理餐廳,昨(26)日門口突然被桌子和椅子擋住,影響進出,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到場,經了解後發現原來嫌犯就是餐廳樓上住戶。警方將該名孫姓男子通知到案,他供稱是不滿餐廳會有老鼠、蟑螂亂竄,甚至還曾跑到他家,才會憤而搬動桌椅,雖未造成毀損情事,但店家已對他提告恐嚇。
    2023/06/27 11:27
  • 砂石車「撞分隔島」逆向翻 騎士驚險躲過

    新北市樹林發生砂石車衝撞民宅意外!肇事駕駛供稱,因為揉了一下眼睛,結果車輛撞擊分隔島,逆向衝進民宅一樓,波及停放在門口的機車和汽車,鐵門、雨遮也全毀,車內兩人受傷送醫,當時屋內一家四口在樓上,幸好沒受傷。
    2023/06/26 19:33
  • 工地砸下飲料罐 長髮女上車險被丟中

    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輛轎車停在五米寬巷口,一名女子準備從上車的時候,對面工地樓上飛來飲料罐,差點砸中頭,被懷疑是停車擋住工地出入口遭報復,不過警方調查,誤會一場。
    2023/06/24 12:59
  • 悚!「天降碗盤」碎片刮傷車女 晾衣險遭砸

    怎麼會有碗盤從天而降,差點砸傷人!新北市板橋,有民眾在戶外晾衣服時,突然聽見巨響,看到碗盤從樓上掉下來,碎片噴飛,刮傷自家車輛,警方調查嫌犯是附近住戶,就住在被害人樓上,供稱不滿樓下太吵,才會砸碗盤,事後挨告毀損,但被指控的住戶反駁,沒有製造噪音。
    2023/06/23 18:44
  • 濃煙逃不了 關門、濕毛巾塞縫1家7口獲救

    雲林虎尾一棟透天厝,凌晨兩點多發生火災,一樓屋簷下的神轎起火,濃煙往樓上竄。一家七口受困二樓,他們打電話跟119求救,同時依照指示,濃煙逃不了就關門,用濕毛巾塞門縫,爭取救援時間,18分鐘後成功獲救。
    2023/06/23 18:34
  • 麻辣鍋店遭住戶潑糞水 他辯「肥料水」警作證:屎味濃

    台北市大安區知名的麻辣鍋店「老曹旺川味鍋物」,去年遭樓上盛姓住戶傾倒潑灑糞水,導致現場顧客和高姓店長均被波及,店家也對他提出告訴。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時,盛姓住戶否認犯行,供稱當時是在澆花「是肥料水並非糞水」,但經詢問獲報到場處理的員警,他們卻說「聞到很濃的屎味」,加上現場照片拍下,盛姓住戶陽台根本沒有盆栽,因此法官依公然侮辱罪判罰9000元。
    2023/06/16 16:52
  • 疑超商倉庫起火!陸軍上士躲廁所 送醫不治

    疑似超商倉庫起火,濃煙竄到樓上住家,造成一人身亡!今天(6/10)零時,新北新店僑信路上,一棟透天厝發生火警,起火點疑似在一樓超商倉庫,一對兄弟受困在樓上住家,消防人員到場後,先在陽台救出哥哥,入內搜救才找到弟弟,但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不幸身亡,而死者是陸軍上士,休假遇到死劫。
    2023/06/10 13:12
  • 台中120年餅舖雪花齋暗夜大火 廚房起火闆娘嗆傷送醫

    今(2)日凌晨3點多,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火警,百年知名糕餅老店「雪花齋」傳出火警,起火點疑似在2樓、老闆的「自用廚房」,因不明原因起火燃燒,嚇壞夜間熟睡的家人們,所幸老闆夫婦及時逃生,但老闆娘因吸入過多濃煙,而預防性送醫;另外,住在樓上的2名親戚也透過雲梯車救下,總共7人皆平安無事,所幸無人傷亡。
    2023/06/02 10:17
  • 上頂樓曬棉被驚見這可怕景象 網笑壞:肚子餓了

    很多人會上頂樓曬棉被、衣物等,空氣流通能加速晾乾的時間,有名網友也到自家頂樓想要曬棉被,可是卻驚見這個景象,讓他無奈又好笑的表示「是要不要讓人家曬棉被啦。」從相片當中可見上頭不是衣物,而是掛著滿滿的章魚,在頂樓上曬乾,貼文一曝光,讓許多網友都看傻了。
    2023/06/02 05:20
  • 濃煙籠罩馬路!火鍋店深夜大火 老闆娘命危

    台東一家麻辣火鍋店,昨天(5/31)深夜突然起火燃燒,住在樓上的老闆,趕緊下樓避難,而老闆娘受困在2樓,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呈現休克昏迷,人還在加護病房搶救中,而她7年前從四川嫁來台灣,夫妻一起開店賣重慶風味麻辣鍋,好不容易撐過疫情,如今卻遇到無情大火。
    2023/06/01 12:43
  • 台灣「置入性行銷始祖」 彰化八卦山牌樓修復開工

    有59年歷史的彰化八卦山牌樓上有黑松汽水標誌,被網友戲稱是台灣置入性行銷始祖,牌樓因屋瓦老舊彩繪剝落,縣府進行整修,黑松公司也願再贊助300萬元,今天修復工程啟動。
    2023/05/31 20:02
  • 噪音汙染!淄博燒烤越夜越嗨 擾民遭投訴

    中國大陸山東淄博因燒烤一夕之間爆紅,吸引大量遊客前往當地朝聖,但原本零負評的淄博燒烤,現在卻傳出投訴增多。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3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隨著遊客數變多和大學、高中聯考,現在傳出有投訴事件發生,畢竟生意爆滿的狀況下,店家很常營業到凌晨,且餐桌椅擺到店外面,此外,顧客越吃越嗨的時候,講話聲音就比較大聲,讓居住在樓上的住戶感覺休息時間被吵到進而投訴官方,希望官方可以協調商業模式。」
    2023/05/30 13:45
  • 樓上鄰居狂敲!妹子「開大絕復仇」 全場笑了:直接搬走

    樓上腳步聲大,又常在深夜敲敲打打還屢勸不聽,該如何反擊?一名苦主就分享,樓上長期發出敲打聲,嚴重影響安寧,但投訴管委會又得不到解決,只好自己出手,將共振喇叭封印在天花板上,接著播放「東京熱版」的大悲咒,讓對方體會崩潰的感受。方法曝光後,引來一票網友驚嘆「好狂的復仇!」
    2023/05/28 17:46
  • 貿協董事長「黃志芳」養身術! 日日爬34層樓上班

    TVBS健康專題一起來看「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疫情趨緩後,黃志芳又回歸當空中飛人,帶著台灣很多企業到國外搶訂單,或幫忙解決台商在外的大小問題,繁忙生活怎麼照顧自己,甚至像黃志芳保持好身材?一起看看。
    2023/05/26 14:54
  • 不是頂樓也會漏水? 樓上竟是「中繼水箱」

    明明不是住頂樓,怎麼也有漏水問題?這名屋主花4千萬,買下新北市三重一處15樓的住宅,搬進去才一年,天花板就開始漏水,才發現原來樓上是大樓的「中繼水箱」樓層,疑似因為消防安檢施工,導致水塔漏水,水才會滲到樓下來。
    2023/05/19 19:52
  • 恐被關7年!香港男「公車上DIY」跳車逃逸 律師:有違公德

    一名男子昨(17)日乘搭九巴時,懷疑於下層位置自慰,被女乘客發現及通知車長報警,疑有人被逼至走到樓上躲避,最終在窮途末路之下,拿起救生鎚,打爆上層中間其中一扇玻璃窗,跳車逃走。案件列作「刑事毀壞」及「猥褻露體」跟進,暫無人被捕。有執業大律師表示,男子若有自慰行為,並有目擊者作證,可被控「作出有違公德的行為」,最高可判監7年。
    2023/05/19 10:27
  • 全摔下沙灘!拍網美照 欄杆斷裂5人摔傷

    才剛擺好POSE要拍照,涼亭欄杆塌了!17日上午9點多,6名遊客到澎湖的菓葉觀日樓上拍照,欄杆卻突然斷裂,6人從2公尺高的涼亭,掉到下面沙灘上,其中5名遊客送醫治療,原來涼亭位置靠海,雖然年年檢修,但長年受到鹽害侵蝕,疑似這回大家一起靠在上面,才會斷裂。
    2023/05/17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