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摔下沙灘!拍網美照 欄杆斷裂5人摔傷

記者 何芸庭 /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11:41

才剛擺好POSE要拍照,涼亭欄杆塌了!17日上午9點多,6名遊客到澎湖的菓葉觀日樓上拍照,欄杆卻突然斷裂,6人從2公尺高的涼亭,掉到下面沙灘上,其中5名遊客送醫治療,原來涼亭位置靠海,雖然年年檢修,但長年受到鹽害侵蝕,疑似這回大家一起靠在上面,才會斷裂。

圖/TVBS

 
消防和救護人員到場,趕緊上前關心,倒在沙灘上的民眾,並拿出擔架,迅速將人抬上救護車,現場其他熱心民眾,也拿著洋傘過去,幫忙傷者遮陽。

原來幾人會跌進沙灘內,就是因為涼亭的圍欄,突然斷掉造成的。

17日上午9點多,6名年約6.70歲的遊客,到澎湖知名的菓葉觀日樓,看海拍照,但是就在他們靠著欄杆,要拍照時,欄杆就應聲斷裂,幾人也就掉到下方的沙灘上,共有5人受傷送醫。

 
幾名婦人胸口、頭部和背部受傷,四肢也有輕微挫傷,緊急被送往澎湖醫院,和三軍總醫院治療。

圖/TVBS

澎湖醫院急診室醫師林峻甫:「目前看起來生命跡象都還算穩定,不過還是有一些外傷情形,這些都還要再做一些進一步的檢查。」

澎管處管理課課長蔡耀賢:「我們設施的部份我們會,去再做一個檢查,遊客行為的部分,當然還是希望,遊客可以注意在遊玩的過程當中,能夠注意自己的安全。」

觀日樓是澎湖知名觀光景點之一,民國90年就蓋好,雖然年年都有維護,但因為靠海的緣故,鹽害的侵蝕,造成涼亭結構老化不穩,這次才會不堪負重倒塌。

圖/TVBS

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副處長洪志光:「澎管處已經責令相關設施管理單位,全面來檢視相關設施,確保公共安全。」

幸好這次跌落的地方,剛好是沙灘,才沒有造成嚴重損傷,現在政府正溝通賠償細節,未來也盤點周邊景點,給遊客一個安全的旅遊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美#危險#涼亭#欄杆#沙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902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