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家庭蘇巧慧小賈斯汀蘇系黃子佼午後雷雨摩鐵山豬紅斑性狼瘡
  • 搜尋:

    樓上 結果共1,309筆

  • 叩叩叩釀殺機!不分日夜天花板常傳敲擊聲 他登門殺人

    這起兇殺案被害人跟嫌犯是鄰居關係,相差一層樓,嫌犯兒子轉述,近兩年不分日夜,樓上常傳來敲擊聲,兇嫌多次向管理員反映,還由管理室出面協調過,但始終沒獲得改善,嫌犯妻子說丈夫是很善良的人,想不到會因為噪音問題殺人,至於女死者在13年前,曾在競選團隊打工,當時是前立委黃昭順角逐高雄市長,她的工作態度認真負責。
    2023/09/15 19:50
  • 高雄狠鄰因「噪音」殺紅眼?管委會:兩家曾調解2、3次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今(15)日上午傳出駭人的凶殺命案,63歲吳姓男子不滿長期受到樓上羅姓一家四口噪音干擾,狠心持刀殺害夫妻,雖然吳男已落網,但「極度不配合」警方調查,因此是否因噪音問題釀殺機,目前不得而知,不過據管委會透露,曾經替2家人調解噪音問題2、3次。
    2023/09/15 18:01
  • 不爽樓上太吵!高雄男砍死夫妻檔 土木技師吐真相:殺錯了

    今(15)日上午7點多,高雄苓雅區一名吳姓男子,疑似不滿樓上住戶長期發出噪音,一時情緒失控持刀將對方殺害,並在逃逸3小時後,於屏東縣枋寮鄉被捕,吳男也當場坦承犯案。但就有其他鄰居透露,吳男與被害夫妻先前就曾因為噪音問題發生爭執,但認為大樓已老舊,噪音很可能來自他處;也有專業土木技師指出,通常老舊公寓都會有「水錘效應」聲,直言吳男很可能錯怪鄰居、殺錯人。
    2023/09/15 17:15
  • 高雄夫妻遭鄰居砍死!冷血兇嫌落網「極度不配合」警方頭痛

    高雄63歲的吳姓男子疑樓上長期噪音問題,竟趁兩名孩童上學前,狠心持刀殺害羅姓夫妻,事後吳男逃逸到屏東,將作案衣服、凶器沿路丟棄,事隔小時候在屏東被逮,然而對於警方詢問,吳男非常不配合,案情陷入膠著也讓警方相當頭痛。
    2023/09/15 16:51
  • 63歲凶嫌落網!疑為噪音爭議行凶鄰居震驚

    只因為嫌樓上鄰居吵,竟然持刀將年僅30幾歲的夫妻殺害,63歲的嫌犯,上午10點多在屏東枋寮落網,他犯案時穿著的衣物及作案工具已經丟棄,但坦承犯案,消息傳出,大樓住戶都很震驚!他們說,凶嫌已經退休,平常十分安靜,少說話,萬萬沒想到,會因此殺人!
    2023/09/15 16:21
  • 鼻酸!高雄夫妻遇害前最後訊息曝 還跟老師說「會準時接小孩」

    今(15)日上午7時許,高雄市苓雅區發生驚悚凶殺命案,一名吳姓男子疑似因長期不滿樓上鄰居的生活噪音,竟持刀上樓砍殺鄰居夫妻,導致2人當場傷重死亡。過程中被害夫妻的2名兒子穿好校服正要上學,目睹爸媽死亡,嚇得緊急下樓找保全求助,事後2孩童被協助安置,對此,孩童校方表示,上午案發前家長才表示「會準時來接孩子」,沒想到卻發生憾事,後續學校、教育局將給予學生積極輔導,提供一切必要協助。
    2023/09/15 15:27
  • 高雄夫妻在家遭砍死!兇嫌妻睡醒震驚:沒聽丈夫嫌樓上吵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一處民宅,63歲吳姓男子不滿樓上長期發出噪音,趁兩名孩童上學前,持刀上樓砍殺羅姓夫妻後逃逸。目前兇嫌已落網,而兇嫌吳男的妻子則震驚的表示,一早睡醒才知道丈夫犯下凶殺案,至於是否是因為噪音問題才釀殺機?吳妻表示,平常沒聽丈夫反映,就算平常有噪音也是住戶的裝修而已。
    2023/09/15 15:15
  • 「家門半開」趁隙闖入!高雄夫妻遭砍慘死 夫疑睡夢中遇害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一處社區,今(15)日上午7時許發生駭人命案!63歲吳姓男子疑似不滿樓上鄰居太吵,闖入屋內後持刀殺害羅姓夫妻,導致2人全身多處刀傷,明顯死亡。檢警發現夫婦兩人手部、腹部多處刀傷,現場雖然血跡斑斑卻無打鬥痕跡,懷疑吳嫌是趁著學童準備出門時,家門半開的狀態闖入行兇,2人根本來不及反應就遇害。
    2023/09/15 15:08
  • 我爸媽被殺了!高雄兩童目睹父母雙亡 社會局曝安置後續

    高雄市苓雅區(15日)一早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凶殺案,63歲吳姓男子疑似不滿樓上一家四口發出噪音,竟持刀上樓砍殺羅姓夫妻,兩人當場身亡,令人難過的是,死者的2名兒子換好制服從房間,目睹爸媽遭殺害。現在社會局緊急介入輔導,後續孩子已交由親屬安置。
    2023/09/15 12:49
  • 殘忍砍殺鄰居夫妻!63歲高雄冷血嫌「淡定逃逸」畫面曝

    今(15)日高雄市苓雅區發生一起駭人凶殺命案,一名63歲的吳姓男子,疑似和樓上羅姓夫妻鄰居因生活噪音而發生糾紛,上午7時許竟持刀砍殺羅姓夫妻檔,當時被害人2個孩童孩在屋內,目擊父母親倒臥住家死亡,嚇得趕緊跑到樓下找跑保全求助。而吳姓男子行兇後逃逸的畫面也曝光,只見他大搖大擺走出社區,看起來相當冷血、淡定。
    2023/09/15 12:19
  • 嫌樓上小孩太吵!高雄夫妻遭鄰居「進門砍殺」雙亡 現場畫面曝光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上某民宅在今(15)日清晨7時許,發生了一起凶殺命案!警方在接獲民眾報案之後,立刻派員趕赴現場,發現一對夫妻身上有明顯刀傷,且明顯死亡,如今現場畫面也跟著曝光。至於整起案件的經過與真相為何?仍有待進一步調查方可釐清。
    2023/09/15 10:37
  • 罵王力宏胡說八道被瘋傳!藍心湄認了自己是「潑婦」 首吐真心話

    王力宏9日、10日一連兩天小巨蛋演唱會圓滿落幕,演唱會上他也感性向台下粉絲告白,同時也訴說自己的委屈,不過看在藍心湄眼裡,很怕他被外界視為在挑釁,所以要進去看演唱會前,提醒他不要胡說八道,不然要從樓上跳下去打他,藍心湄動怒的畫面,也在網路上瘋傳,她今(11)日自嘲自己:「貴婦變潑婦。」
    2023/09/11 14:16
  • 才爆腳受傷不能走!大咖天后遭攙扶狼狽模樣被拍 只為看王力宏

    王力宏今(10)日在小巨蛋來到第二場,不少藝人都到場支持,近日也宣布回歸的蕭亞軒(Elva)偷偷的買了樓上包廂支持,她穿著一身水藍色的洋裝,氣質跟平常鮮豔華麗不同,有一種青春感,不過她也因為腳傷的關係,下樓梯需要人家攙扶,表情也有點吃力,看來腳還要回復到正常能走,還需要一段時間。
    2023/09/10 17:53
  • 鄰居吵架互毆!男持掃把畚箕嗆「釘孤枝」 被高球桿打碎

    日前新北市板橋區發生一起鄰居糾紛案,一名住在樓上的簡姓男子不明原因拿起一樓的掃把,對著劉姓住戶夫妻揮舞吼叫,劉男也持高爾夫球棍揮舞。2人在巷弄內打了起來,轄區警方獲報後緊急到場,將簡男強制送醫救治,後續2名男子都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3/09/08 13:49
  • LE SSERAFIM搬家「亂丟家具還擺爛」! 鄰居氣炸:有人被弄傷

    韓國女團LE SSERAFIM以著健康帥氣的風格走紅Kpop圈,更是目前新生代三大女團之一,不過這幾天有韓國網友抱怨,稱原本她們住在樓上,最近搬家後居然把大型垃圾隨便丟在回收場,已經1個多月但都沒有人處理,甚至有人因此被弄傷!
    2023/08/28 18:30
  • 有片/一家三口頭暈嘔吐 竟是樓下華人博士生偷「投毒」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華裔博士生,疑似不滿樓上鄰居製造噪音,從門縫偷偷將類鴉片化學製劑注入對方家中,導致鄰居一家三口身體不適。所幸對方後來驚覺不對勁,在門口設置監視器,才揪出該博士生的惡行。
    2023/08/26 18:14
  • 整間屋燒黑!疑鋰電池充電起火 2人送醫

    新北市土城一戶民宅,凌晨兩點多發生火警,屋內一對夫妻及時逃生,火煙往上竄,造成樓上兩名親戚嗆傷送醫。屋主表示,睡夢中聞到煙味驚醒,起床看到電視櫃起火,由於當時鼓風機的鋰電池正在充電,懷疑因此發生火警。
    2023/08/25 18:59
  • 鬼月說鬼/獅怨

    某天休假,我去位於西門町獅子林樓上的戲院觀影鬼片。 當時是平日下午冷門時段,影廳內空無一人,看著驚喜萬分的恐怖片,難免覺得興奮。 只不過,明明都沒人,為何一直感覺有人緊盯著我,甚至在耳朵旁呢喃自語?
    2023/08/25 12:25
  • 沒人行道!從騎樓走到空地圍籬擋路 婦只能靠邊走

    事故原因除了女駕駛酒駕,發生事故的府平路也沒有設置人行道,加上遇到空地有圍籬,才會迫使孫姓婦人走上馬路,且路旁缺乏紅線劃分停車空間,這使得行人在行走時必須靠近路邊。當時的婦人起初在騎樓上行走,但由於空地無路可行,她不得不步行至馬路上,然而這一舉動卻導致了這場悲劇性的車禍。
    2023/08/23 19:33
  • 上廁所得撐傘!漏水提告 判賠得繳鑑定費

    沒拿到賠償金,還得先繳交鑑定費!新北樹林的一名屋主,3年前發現樓上疑似排水管破損,害他家不斷漏水,連上廁所還得撐傘,反映了也不改善,只好直接對簿公堂,結果一審法官認定,就是三樓害漏,判賠16萬元,不過屋主得共同分擔鑑定費,讓他好傻眼,認為完全不公平,提出上訴。
    2023/08/21 20:21
  • 離奇!才約好一起訂晚餐 婦人洗遮雨棚疑失足墜樓慘死

    昨(15)日晚上6點16分,在台中市大雅區發生一起墜樓案件,位於學府商圈的一處服飾店附近,61歲的陳姓婦人住在服飾店樓上,其下樓和41歲的魏姓服飾店長說要一起「訂外送」後,就走上4樓「洗遮雨棚」,同時魏店長也在整理店面,突然陳婦就墜樓在店門口前,經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
    2023/08/16 10:19
  • 「客人被抓了」送餐找嘸人 外送員喜獲2碗粥

    有外送員送餐到台北市一處大樓,等了40多分鐘,卻始終聯繫不上叫餐的客人,反而是員警來應門,後來發現,原來警方在樓上抄賭場,十多名賭客全被逮捕,現場的賭金也被扣押,無法付錢,這兩碗708元的粥,最後由外送平台實收0,讓外送員帶回家。
    2023/08/04 12:28
  • 16歲少年組詐團!網徵「家庭代工」騙人頭戶 正要賺就被逮

    新北市樹林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一處旅館前,執行防制車手臨檢勤務,沒想到卻突聽到一名住客在用電話,指揮遠端的人如何收款、取卡,明顯就是詐騙集團成員。警方上前盤查他坦承犯案,並供出龐姓主嫌和另名同黨就住在樓上客房,員警一併逮捕,後續也將另名準備收款的同黨查緝到案。據悉,龐姓主嫌年僅16歲,在網路上利用徵「家庭代工」的名義誆騙民眾提供銀行帳戶,但僅有兩人上當,錢都沒拿到就被一網打盡。
    2023/08/01 11:10
  • 上下鄰居「噪音」爆嫌隙! 7旬翁持刀上樓砍人

    新北市淡水一名老翁,因為不滿樓上鄰居腳步聲太吵,常常和對方有爭執,24日下午,他氣得拿著一把西瓜刀上樓理論,和樓上夫妻檔扭打成一團,過程中鄰居被砍傷,雙手拇指嚴重撕裂傷,警方到場奪刀將人制伏,依殺人未遂送辦。
    2023/07/25 21:18
  • 兒遭KTV員工打傷! 「復仇爸」毆打無辜同事

    台北夜店風KTV發生連續兩起暴力衝突!事發在深夜時段,台北市百貨樓上的一間夜店風KTV內。當時兩名男子在牆邊發生爭執,其中一名男子手上還拿著甩棍威脅蹲在地上的KTV員工。情況惡化後,該男子多次動手對店員進行毆打,導致員工受傷送醫。警方進一步追查,男子跑來尋仇,是因為不滿兒子在KTV內被毆打,要幫兒子報仇。
    2023/07/18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