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寧夏夜市天降磁磚!9歲女童遭砸 手濺血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4:03

有家長日前帶著九歲女兒,到台北市寧夏夜市吃飯,卻突然有磁磚,從大樓上掉下來,砸到女童手部當場濺血,讓家長痛批,要是再走一步,恐怕就會砸到頭。對此,大樓物管單位表示,因為這邊屋齡高達40年,他們有加裝防護網,已經聯繫上女童家人,是否賠償會再進一步討論。

圖/TVBS

 
小朋友的手受傷濺血,包括拇指手腕上都有傷口,甚至還有些紅腫先冰敷止痛,家長趕緊帶他去醫院包紮,但回頭檢查。

原來是被這塊磁磚砸中,兩大片約是大人手掌大小,因為破損周邊相當尖銳連地上也有碎片,家長難過又自責,因為差一點點就會砸到頭。

圖/TVBS

受傷女童家長:「就只差一步就砸到頭,還好是砸到手,因為是去逛夜市,有很多是媽媽推嬰兒車,車上都是嬰兒。」
 

地點在台北市寧夏夜市內,磁磚墜落的路段就在夜市正中間,這棟屋齡40年的大樓磁磚剝落情況嚴重,也在2、3樓之間架設鐵網,大大小小的磁磚掉在上面但難免有漏網之魚。

民眾:「當然是會危險啊,因為小孩子本來就比較脆弱。」

民眾:「當然是危險啊,脫落的還是要修補啊。」

事發在9日下午5點多,一名9歲女童和家人來寧夏夜市吃飯,大樓牆面的磁磚老舊脫落,掉下來時鐵網也沒接到,砸傷女童手部當場濺血,也導致她手腕和拇指都有受傷。

圖/TVBS

物管公司經理李先生:「我們已經提早在三年前,就開始加裝這種防護網,但這世上沒有百分之百的事情,沒人能確保說我們架設這防護網,就可以解決掉所有問題。」

由於台北市屋齡偏高老房子多,每年通報的外牆剝落事件,都超過700件,維護工作一般由大樓負責否則,砸傷人免不了相關刑責,再加上位於夜市中央,命中率也遠比其他大樓高很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寧夏夜市#磁磚#濺血#防護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969

0.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