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房租壓力427地震花蓮強震地震躺平地震花蓮花蓮6.1強震地震台灣地震速報毒品
  • 搜尋:

    榮譽 結果共2,133筆

  • 企業家豪捐十方500萬! 榮譽校長胡瓜見證

    藝人胡瓜做愛心傳遞幸福,南下訪視十方啟能中心,活動現場還有企業家,捐助500萬元支持,希望能夠加固擋土牆和教室設備,提供學員安心的學習環境。
    2024/01/19 23:16
  • 日本芥川賞得主出爐! 作者曝:5%內容由生成式AI寫

    日本文學獎「芥川龍之介賞(通稱芥川賞)」是日本文學界的最高榮譽之一,芥川賞獲獎作品於17日公布,由33歲作家九段理江以《東京都同情塔》獲頒第170屆芥川賞。九段理江以人工智慧時代的背景為故事舞台,她在記者會上也毫不避諱分享,自己的內容有大約5%是直接使用生成式AI聊天機器人所寫出的句子。
    2024/01/19 09:56
  • 吃老店 抽500折價 60年以上老店電子集章起跑

    老店老故事,傳承一甲子,在彰化老店鋪,是彰化人永恆的回憶、更是彰化人的驕傲,為了宣傳「彰化一甲子」老店故事與品牌,縣府特別頒發77家60年以上老店榮譽獎狀,並宣布「彰化一甲子電子集章活動」正式起跑。縣長王惠美表示,一個品牌能夠在地經營60年以上,不僅代表著數代人心血的累積與深情的打拼,更承載了在地人無數的回憶,也是彰化重要的瑰寶,為肯定老店堅守傳承的價值,特別舉辦彰化一甲子甄選活動,並以專書、故事牆、影片紀錄屬於彰化人的感動與老店傳承的事蹟,今天開始至2月底只要在指定老店單筆消費滿百,就可蒐集1點,蒐集5點,就可立即抽電子折價券,最高折抵500元。
    2024/01/16 18:58
  • 吃老店 抽500折價 60年以上老店電子集章起跑

    老店老故事,傳承一甲子,在彰化老店鋪,是彰化人永恆的回憶、更是彰化人的驕傲,為了宣傳「彰化一甲子」老店故事與品牌,縣府特別頒發77家60年以上老店榮譽獎狀,並宣布「彰化一甲子電子集章活動」正式起跑。縣長王惠美表示,一個品牌能夠在地經營60年以上,不僅代表著數代人心血的累積與深情的打拼,更承載了在地人無數的回憶,也是彰化重要的瑰寶,為肯定老店堅守傳承的價值,特別舉辦彰化一甲子甄選活動,並以專書、故事牆、影片紀錄屬於彰化人的感動與老店傳承的事蹟,今天開始至2月底只要在指定老店單筆消費滿百,就可蒐集1點,蒐集5點,就可立即抽電子折價券,最高折抵500元。
    2024/01/16 18:26
  • 宣明智經手「郭台銘公開信」恐挨告 資深媒體人狠嗆108字網讚爆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自去(2023)年11月臨陣退選後,行事轉為低調,然而近日網上流出由他署名的「台灣阿銘」公開信,呼籲眾人票選「侯康配」,不過信件遭郭辦駁斥,甚至不排除提告,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也親吐「信件由他經手」,只是講出好友郭的心聲。而這自做主張的行為,立即引來網友砲轟,資深媒體人范琪斐也戲謔狠酸。
    2024/01/12 12:54
  • 宣明智稱經手郭台銘公開信 郭辦駁「憑空捏造」:選後採法律行動

    網傳1封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署名的「台灣阿銘」公開信,但郭辦澄清並未發出信件,隨後,郭台銘好友、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日前表示,「信是我經手,朋友們商討」,內容「應該都是他心裡想講的」。對此,郭台銘辦公室今(12)日再發出聲明,指宣明智先生偽造影響總統大選選情的冒名信件,且於公開受媒體採訪時,提及郭台銘之所有言論,「皆為憑空捏造」,保留一切法律訴訟權利,「將於選後採取行動」。
    2024/01/12 12:02
  • 郭董公開信挺藍? 宣明智:我們揣測寫的

    網路上這一兩天瘋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公開信,要支持他的朋友集中火力票投藍營,但郭辦澄清不是他們發的訊息,郭董的好朋友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就跳出來,說其實是他跟幾個朋友模擬郭台銘心情所寫,不是郭董親筆信。
    2024/01/11 18:56
  • 「郭台銘公開信」挺侯康? 宣明智認了:我經手幫郭講出心中話

    2024總統大選投票倒數僅剩2天,各界關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最後一刻表態時,網路卻瘋傳一封「台灣阿銘」署名的公開信,呼籲選民投給「侯康配」;不過該信馬上被郭辦嚴正否認。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今(11)日下午在嘉義出席造勢活動時,承認這封「郭台銘公開信」是他經手的,並表示「郭想說的話,我們幫他說出來!」
    2024/01/11 16:35
  • 重磅!世界拳王帕奎奥來台當榮譽主席 助陣台灣首個職業拳賽

    臺灣格鬥運動股份有限公司今(9)天宣布將在2024年啟動「鍇睿格鬥冠軍賽(Carry Fighting Championship)」,這是臺灣舉辦的首屆格鬥職業賽事,為國內拳擊選手的崛起創造機會。在臺灣格鬥運動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顏宥騫帶領下,邀請到重量級嘉賓世界拳擊傳奇Manny Pacquiao擔任「鍇睿格鬥冠軍賽」聯盟的榮譽主席,Manny Pacquiao表示,「非常榮幸能擔任榮譽主席,格鬥運動一直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作為賽事的榮譽主席,期待和大家一起見證出色的台灣拳擊手。」
    2024/01/09 16:40
  • 管爺來了!高雄造勢今登場 管中閔現身力挺侯友宜

    2024總統大選進入短兵相接的肉搏戰階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下午將前往高雄出席萬人造勢活動,這場造勢辦在夢時代廣場,包含身兼全國競選總部榮譽主委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名列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等大咖都會出席力挺,會中也邀請一位「神秘嘉賓」,據悉,這位嘉賓正是台大前校長管中閔。
    2024/01/07 13:35
  • 台維斯盃2月登場 官方竟用「CHINA」介紹台灣、教練誤植

    被譽為「網球界的世界盃」台維斯盃國際男子網球團體錦標賽,每年吸引世界頂尖的男子好手披上國家隊戰袍,為國爭取榮譽。中華代表隊首度前進世界組總決賽資格戰,將於主場迎戰勁旅法國代表隊,力拚再創臺灣網球史上的最佳紀錄。今年世界組總決賽資格戰2月3至4日在臺北市網球中心登場,然而台維斯盃官方IG竟用「CHINA TAIPEI」介紹台灣隊,還誤植台灣總教練姓名,不少網友相當憤慨,要求社群盡快更改。
    2024/01/06 15:18
  • 殉職勇消游尚樺今告別式 林右昌慰問家屬:協助弟弟調回高雄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去年12月底前往火場救援,卻不幸吸入大量濃煙而殉職。今(4)日上午舉行告別式,頒贈褒揚令、楷模獎章、消防專業獎章、消防榮譽章及追晉令。內政部長林右昌、新竹縣長楊文科及消防署長蕭煥章也到場致意,林右昌表示會全力協助家屬的請求,並協助游尚樺的弟弟於3月2日調回高雄港警總隊就近照顧家人。
    2024/01/04 10:52
  • 出道25年聽力受損!濱崎步「認了想引退」突拋震撼彈 下決心做1事

    平成時代最具代表性歌姬之一的濱崎步,14歲便隻身前往東京投入演藝事業,1998年以《poker fave》出道,時尚百變的風格加上多元化的音樂曲風知名度大開,更是史上唯一一位連續3年獲得獲得日本樂壇最高榮譽─日本唱片大獎女歌手,孰料,日前無預警拋出「考慮引退」震撼彈,嚇壞不少粉絲。
    2024/01/02 17:50
  • 「今天公祭、明天忘記」!消促會抗議 轟賴清德:背棄基層消防員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28日清晨,衝入湖口鄉移工宿舍火場,救出4名受困移工,趁火勢控制後再度入內,因面罩脫落鬆脫,吸入大量濃煙遭嗆昏窒息,英勇殉職。消防署爭取追晉二線四大隊長及最高因公殉職撫卹、頒發一等消防榮譽章,表達崇高敬意。游父接獲噩耗,趕赴醫院見兒子最後一面,痛哭失聲,全身癱軟,令人鼻酸。
    2023/12/29 15:21
  • 台越學生聯手研究教育平權 勇奪最高榮譽白金獎

    規模盛大的亞洲學生交流計畫(ASEP)告一段落,高雄市彌陀國中與越南河內黃梅星星國中聯合專題簡報,討論教育平權問題發表後,獲得最高榮譽的白金獎。
    2023/12/29 14:18
  • 嘻哈男星太狂!抖音創1億點擊 「真人索隆」還陪他玩自拍

    美式陽光嘻哈歌手宋秉勤(sunkis)因〈Trust Me〉一曲,在抖音創下1億次的觀看率,能見度飆升的他近期展開美國大學巡演,日前還受邀參加美國亞裔最高榮譽、第21屆「UNFORGETTABLE GALA」頒獎典禮(The 21st Annual Asian American Awards),和華人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劉思慕及新田真劍佑等人同場亮相。
    2023/12/29 07:11
  • NBA/禁賽回歸超神表現 莫蘭特獲單周最佳球員

    孟菲斯灰熊隊(Memphis Grizzlies)的控球後衛莫蘭特(Ja Morant),在昨天(12/26)獲得聯盟西部單週最佳球員的榮譽。這是他帶領灰熊隊在該小組,獲得本賽季首次的三連勝後得到的肯定。
    2023/12/27 11:52
  • 簡嫚書醉倒路邊掀「雙帥對決」 酒醒被「驚人景象」嚇傻

    人氣台劇《美食無間》熱血刑警傅孟柏、冷面殺手王柏傑與菜鳥刑警簡嫚書吃美食吃出默契,也吃出三人間異樣情愫。本週第四集中,平時吃飯總巧遇的雙帥,這次王柏傑在街上撞見傅孟柏正為醉倒路邊的簡嫚書夾娃娃,意外勾起兩男間的意氣之爭,隔日酒醒的簡嫚書竟躺臥在一大堆娃娃之中,究竟是誰獲得「夾娃娃之王」的榮譽,令人十分好奇。
    2023/12/23 15:31
  • 獲頒名譽法學博士!蔡明忠接受輔大專訪 親曝「最難忘1人」

    輔仁大學將於明年一月五日頒發榮譽法學博士給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輔大校長江漢聲對蔡明忠董事長的貢獻非常肯定,「蔡先生對社會無私奉獻與關懷,近十幾年來,也將關心延伸到輔仁大學,贊助本校運動人才及團體的培訓,金牌國手郭婞淳就是在他的大力支持下,得以無後顧之憂的為國爭光。在學術上,開設多項講座提升學術風氣,他的各種善舉是企業家助學興學的最佳楷模」。輔大透過實際專訪蔡明忠董事長,了解到成功人士背後的數個感動瞬間。
    2023/12/22 11:20
  • 新北輔導搬遷塭仔圳違章!獲頒公務員最高榮譽獎

    新北市政府整飭塭仔圳,輔導搬遷四千多間建物獲得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新北市府說,他們組成「輔遷一條龍」服務,用同理心說服廠家搬遷,不只拆掉違建,清除汙染,好久不見的小毛蟹也回來了。
    2023/12/21 21:05
  • 突破玻尿酸極限!蓓朵娜「六重奏玻尿酸精華」獲「SNQ國家品質標章」

    生策會近日舉辦年度「SNQ國家品質標章」授證典禮,象徵MIT台灣產製商品最高榮譽的SNQ國家品質標章(Symbol of National Quality)除安全衛生外也著重於品質和實用性,每年角逐產品眾多,SNQ集合160位國內各領域最頂尖的專家,通過行政、書審、簡報三階段審查,每項產品報告均為第三方單位檢測,各類別中能獲得此認證的產品極少。蓓朵娜「六重奏玻尿酸精華」因其創新的科技與品質卓越,獲得化妝品類最高殊榮,成為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的優質產品。
    2023/12/20 15:45
  • 跟江蕙同期!60歲女星消失35年近況曝 去選美還拿4大獎

    「哈佛甜心」田心蕾在歌壇享譽知名,而鮮少露面的母親袁向晴是個氣質高雅的美魔女,日前赴泰國參加「2023國際亞洲夫人選美」,居然一舉拿下「最佳人氣獎」、「最佳才藝獎」、「最佳旅遊皇后」和「年度親善大使」4項大獎,締造台灣史上在亞洲夫人選美中獲得最多后冠榮譽的一次,個人獨得4項后冠,破了大會紀錄,田心蕾很為媽媽開心,被問到為何參加選美賽事,袁向晴表示:「女孩子都愛漂亮,我至今每天運動維持體能跟塑身,參加比賽也是給自己一個肯定跟認證!」又感性說:「我年輕時也是歌手,我一向都很羨慕也很敬佩女兒心蕾的學經歷,在我的年代能唸書的孩子是厲害的!我也是破除萬難鼓勵心蕾完成學業,活出自己的夢想!」
    2023/12/18 18:22
  • 義務役新訓不合格有多慘!領不到1萬元加給+無榮譽假

    明年1月將恢復徵集一年制義務役,為確保訓練成效,國防部近日頒布標準,官兵新訓期間不合格、未取得「結訓專長證書」,即使下部隊仍無法領取約1萬元專業加給,僅領取約1萬元本薪,且不能放榮譽假。
    2023/12/18 16:08
  • 恢復《帝王條款》恭賀文 校方「高度肯定」:把榮譽還給孩子

    桃園市立東興國中學生以「帝王條款」為題創作,遭質疑是歧視行人。校方今天恢復被刪除的「狂賀」貼文,東興國中校長林祺文說,對輿論處理不熟才刪文,現在要把恭賀還給孩子,也從來不認為孩子有錯。
    2023/12/15 15:44
  • 早就批評108課綱!李家同加入戰場喊話「教育部解釋清楚」

    教育部108課綱大量刪減文言文,北一女教師區桂芝痛批「刪掉顧炎武的《廉恥》,學生就不必再知道為什麼『士大夫之無恥是謂國恥』,所以這是個『無恥』的課綱」,激烈言論引發網路上熱議。清大榮譽講座教授的作家李家同今(8日)也點名課綱內容《岳陽樓記》被刪,令他大吃一驚,並喊話教育部出面解釋。
    2023/12/08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