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抵制Christian Garcia連休3天427地震跑趴田馥甄宇宙人地震林青霞替身上班天氣
  • 搜尋:

    榮譽 結果共2,133筆

  • T1/台新戰神成軍 黃萬隆談理念:幫助國家隊、挑戰NBA

    T1臺北台新戰神今(24)天公布正式隊名和隊徽,榮譽顧問黃萬隆揭曉12人班底林宜輝、張耕淯、丁聖儒、黃聰翰、曹薰襄、陳文宏、張兆辰、林勵、劉彥廷、許敬恩、孫思堯、林秉聖,也侃侃而談建立一支球隊的核心理念,終極目標之一是幫助國家隊、幫助球員挑戰NBA。
    2023/08/24 15:09
  • T1/台新戰神出手搶林書豪 領隊:我們一定會接觸

    T1臺北台新戰神今(24)天公布新隊徽,主場落腳台北和平籃球館。台新戰神榮譽顧問黃萬隆也一一揭曉12人班底,分別有林宜輝、張耕淯、丁聖儒、黃聰翰、曹薰襄、陳文宏、張兆辰、林勵、劉彥廷、許敬恩、孫思堯、林秉聖,隊長則由林宜輝擔任。領隊尚瑞強表示,也一定會跟上一季效力PLG高雄鋼鐵人的林書豪接洽。
    2023/08/24 14:27
  • F-16機翼拍婚紗不妥?「大鵬主委」挺飛行員! 馮世寬:不了解而批評是無知

    TVBS昨天(17日)為您報導,空軍飛行員新人站在F-16機翼上拍攝的婚紗照,雖然引發質疑,但其實這不會損害戰機。隨著輿論持續在網路上發酵,綽號「大鵬」也是前飛行員的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則表態力挺這對新人到底。他表示這類型的婚紗照能增加軍人榮譽感、國外也不是沒案例,對於不了解實際狀況就做批評的人很無知,更傷害空軍大家庭。
    2023/08/18 19:44
  • 猛攻高虹安「綠營反輸大選」?學者揭原因:全台恐挺柯文哲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詐助理費遭起訴,中山大學政治學研究所榮譽教授廖達琪就指出,目前網友認為此案是「政治追殺」,民進黨炒作過頭不見得會有好影響,若高在2024大選前一審被叛有罪,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一向能言善道,搞不好會變「全台出來投票挺柯文哲」,反對綠營政治迫害的氛圍​​​​​​​。
    2023/08/16 17:32
  • 見林水樹挨轟「以黑養白」 柯文哲反嗆「亂貼標籤」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上週連續4天沒有公開行程,被爆料到嘉義東石鄉會晤,嘉義區漁會榮譽理事長林水樹,遭立委邱顯智批評,林水樹有多項前科,柯文哲這舉動是「以黑養白」,柯文哲對此表示,非常反對「亂貼標籤」。
    2023/08/14 20:14
  • 柯文哲同框「海線大老」林水樹 邱顯智批「以黑養白」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上週連續4天沒有公開行程,被爆料到嘉義東石鄉會晤,嘉義區漁會榮譽理事長林水樹,立委邱顯智批評,林水樹被稱為縱貫線黑道教父,還是職棒簽賭案的幕後要角,現在柯文哲學國、民兩黨,這樣真的超越藍綠嗎?
    2023/08/14 14:54
  • NBA/盛讚韋德隊史最佳!萊利憶當年「分手風波」:是我沒有做好

    美國時間8月13日,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將迎來「入堂新血」;而作為熱火當之無愧的最佳球星,韋德(Dwyane Wade)無疑再為生涯添上一筆傲人榮譽;儘管不少退役球星都先後出言「批評、質疑」其成就,仍是無損其偉大。邁阿密總裁「油頭教父」萊利(Pat Riley)更認定韋德就是熱火「隊史最佳球員」,並進一步談到兩人合作以來的點點滴滴。
    2023/08/10 15:14
  • MLB/胖卡布後第二人 大聯盟官網看好大谷挑戰「三冠王」

    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打擊表現超乎預期,被粉絲和媒體認定,他能二度拿下美聯最有價值球員(MVP)的獎項,但看在大聯盟(MLB)官網眼中,他們還認為大谷能做到更多。綜觀他目前所有打擊數據表現,打擊率、全壘打數和打點都高居聯盟前三名,只要保持現有的火燙手感,大谷翔平有機會挑戰「三冠王」(Triple Crown winner)這個榮譽頭銜,成為繼老虎看板球星卡布雷拉之後,近11年第一位拿下這個殊榮的球星。
    2023/08/09 10:15
  • 父親節露點照曝光!網友搶認「乾爹」 郭台銘:有點害羞

    今(8)日迎來一年一度的父親節,恰好也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發表新書的日子,郭台銘不但首曝光與小孩的「露點」合照,更透露被很多年輕朋友稱「郭爸爸」、「乾爹」,總感到有點害羞,不過郭台銘也感謝年輕人願意喚他郭爸爸,認為這是很大的肯定與榮譽,也讓郭感受到有更多責任要來回饋社會,最後他祝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2023/08/08 17:51
  • 內參民調保密遭笑「葵花寶典」 朱立倫認:離勝選有距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透露內參民調顯示,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已趕上民眾黨柯文哲,並且和民進黨賴清德差距縮小,不過遭淡江大陸研究所榮譽教授趙春山則勸朱立倫公布民調,還反問他難道是有「葵花寶典」嗎?對此,朱立倫5日受訪時則說,既然是內參民調就不會公佈,且民調數字都是滾動式的,不會因民調上升就自滿,但他也坦言,侯友宜「離勝選還有一段距離。」
    2023/08/06 09:50
  • 侯友宜成立工商後援會 榮譽會長名單驚見「郭台銘胞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暫時落後,為提振士氣,國民黨規劃一系列後援會成立大會,本月7日將成立工商建研會後援會,會中邀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黨秘書長黃健庭等然,不過名單中卻驚見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胞弟郭台強,以工商建研會榮譽會長身份出席。
    2023/08/02 14:40
  • 香港「鮑魚大王」名廚楊貫一過世 享耆壽90歲

    在香港有「鮑魚大王」之稱的名廚楊貫一,以招牌菜「阿一鮑魚」享譽國際,還曾獲頒港府銅紫荊星章等多項榮譽,不過就在昨天晚間,由他創辦的飯店在臉書發文證實,楊貫一過世,享壽90歲。
    2023/08/01 11:14
  • 胡瓜大爆哭!主持一半說不出話 出道40年激動流男兒淚

    「綜藝天王」胡瓜擔任「十方啟能中心」榮譽校長近30年,他日前主持募款餐會,席開155桌,前來力挺公益活動的佩甄、曹雅雯、杜忻恬、李子森、葉欣眉、賴慧如、郭忠祐、胡釋安、林柏妤等人,看到在場桌數爆滿,都被捐款來賓的熱情所感動,紛紛直呼:「這真是好有愛的一個夜晚。」
    2023/07/31 15:20
  • 世界警消運動會舉國旗遭阻 侯友宜力挺:國旗是榮耀

    第20屆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28日起在加拿大舉行,與會的基層消防員指出,開幕式高舉國旗時卻遭警政署官員阻擋,引發國內輿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30)日在臉書上發聲表示,「中華民國國旗是我們的榮譽跟榮耀,不論在世界哪個角落,國旗都是屬於我們共同的榮譽跟榮耀。」
    2023/07/30 15:07
  • 翻唱女神突宣布「分手」 鬆吐真實心聲:痛苦時做出改變

    蔡佩軒有好幾首破千萬的翻唱,被封為「翻唱女神」,她日前推出新歌〈 勇敢站立〉,被譽為最美詩歌創作,這首歌來頭不小,奪下GoodTV 好音樂 2021年全球詩歌創作,獲得最高榮譽評審團「金傳獎」。外型上,蔡佩軒也勇敢剪了一頭俏麗短髮,她笑說跟頭髮「分手」了,「第一次把頭髮剪這麼短!人會在痛苦時做出改變,或在過渡期做出關鍵的決定,人生苦短,不如剪去三千髮絲,改變或許能帶來更多勇氣與希望,獲得嶄新的人生視野」。
    2023/07/29 12:34
  • NBA/空有天賦難奪冠!他稱喬丹「只是數據球星」:聯手皮朋才登頂

    無論是今夏里拉德(Damian Lillard)、哈登(James Harden)的自請交易,亦或是恩比德(Joel Embiid)聲稱「無論是否在費城都想奪冠」的施壓言論,在在顯示了球星對於總冠軍的渴望;不少球迷也坦言像艾佛森(Allen Iverson)、馬龍(Karl Malone)這樣的傳奇球星,真的就差一枚冠軍戒指,足以見得「金盃傍身」對球員的生涯榮譽有多大加成。
    2023/07/27 15:23
  • 英MI6前情報總監:半導體非影響美中衝突主要因素

    英國對外情報機關「軍情六處」(MI6)前行動與情報總監殷克斯特說,半導體不會是影響美中爆發衝突與否的直接因素,而「榮譽(面子)」對中方決策的影響力,往往被西方低估。
    2023/07/20 08:13
  • 駁「被騙說」 朱立倫、侯友宜異口同聲:把焦慮化力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民調低迷引發了一些換侯的聲浪,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之子宣昶表示,侯友宜和郭台銘都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騙了。對此,侯友宜和朱立倫給出了相同的回應,都表示要將焦慮轉化為力量。
    2023/07/15 19:35
  • 小英之友會不怨了?陳時中同台挺賴清德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全國藥界後援會,今天在北市(7/15)成立,而上回因赴美缺席醫界後援會成立的全國小英之友會榮譽總會長,陳時中也來了,不只親身破除小英之友會跟賴清德不合傳言,更痛批侯友宜陣營藥賴清德對餵藥案道歉,是邏輯錯誤!
    2023/07/15 14:35
  • 宣昶有稱「侯被朱騙」 柯驚:他代表個人發言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天(14日)晚間,出席中小企業挺柯晚宴。雖然原先挺郭色彩濃厚的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受邀而未出席;但代替他到場的兒子宣昶有,卻稱讚柯文哲若成績一直不錯,「我們就跟他玩」。
    2023/07/15 13:08
  • 遭控騙了侯友宜、郭台銘 朱立倫喊話:砲口對外勿對內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兒子宣昶有昨(14)日代表父親出席「柯文哲全國中小企業聯誼總會」在立法院康園餐廳舉辦的餐會。宣昶有提到,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都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騙了」。對此,朱立倫今(15)日被問及此事時回應,「我們只有一條路,就是團結一致」,呼籲所有好朋友把焦慮化為力量,把炮火對外,不要再炮口對內。
    2023/07/15 11:48
  • 吐真言? 若柯成績好宣明智兒:我們跟他玩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14)晚間,出席中小企業挺柯晚宴。雖然,原先挺郭色彩濃厚的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受邀而未出席;但代替他到場的兒子宣昶有,卻稱讚柯文哲若成績一直不錯,「我們就跟他玩」。
    2023/07/14 23:39
  • 館長、黃國昌上凱道 曹興誠批「譁眾取寵」:別只喊口號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7月16日上凱道,號召民眾為司法改革、居住正義發聲。同樣呼籲司法改革的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對此表示,司法改革不是很籠統的口號,不要只會「譁眾取寵」、「這是不負責任行為」。
    2023/07/12 13:43
  • 孩子兵登金色大廳!葉政德帶「復興弦樂團」維也納比賽拿金獎

    臺北市私立復興實驗高級中學附設國中部弦樂團勇奪第十五屆《維也納至高榮譽音樂節》1st Place OUTSTANDING success 金獎。
    2023/07/07 15:24
  • 賴清德美南、法國後援會成立 陳時中飛休士頓談防疫、團結僑胞

    「信賴台灣之友會」海外分會於世界各地相繼成立,美南與法國分會於上週末分別在休士頓、巴黎正式成立,力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小英之友會榮譽總會長陳時中、僑務促進委員詹文睿分別代表賴清德赴休士頓、巴黎出席成立大會,並授旗予後援會幹部。兩個分會皆有逾百位支持者到場力挺賴清德,展現團結氣勢,以及對台灣的關心。
    2023/07/03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