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警消運動會舉國旗遭阻 侯友宜力挺:國旗是榮耀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0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0 15:07
侯友宜。(圖/翻攝侯友宜臉書)
侯友宜。(圖/翻攝侯友宜臉書)

第20屆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28日起在加拿大舉行,與會的基層消防員指出,開幕式高舉國旗時卻遭警政署官員阻擋,引發國內輿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30)日在臉書上發聲表示,「中華民國國旗是我們的榮譽跟榮耀,不論在世界哪個角落,國旗都是屬於我們共同的榮譽跟榮耀。」

侯友宜說,有自費參加世界警消運動大賽的國人拿出國旗,卻被我國警政署官員阻擋,引起許多民眾憤慨。他完全支持跟認同,國人對於中華民國國旗的熱愛與肯定,不論在世界哪個角落,「國旗都是屬於我們共同的榮譽跟榮耀」。

 

基層指控警政署阻擋與會消防員舉國旗,但警政署隨即在臉書上貼出選手與國旗合照片滅火。(圖/警政署提供)


侯友宜指出,他理解無論體壇或各領域的選手或代表,都深深期盼能在不受外力干預下,站上國際舞台,充分展現練習成果,為國爭光。如何確保參賽者權益,以及維持國家榮譽感,絕對不是參賽者該獨自面對的難題,政府必須要站出來,作為選手最強力的後盾。侯友宜表示,他們皆以中華民國為榮,大家一起努力,讓世界看到中華民國,看到台澎金馬這片土地的力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國民黨#警察#消防#國旗#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947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