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300億租金補貼花蓮強震高職倒閉宇宙人田馥甄花蓮地震電影包養福建地震
  • 搜尋:

    榮譽 結果共2,134筆

  • 賴清德美南、法國後援會成立 陳時中飛休士頓談防疫、團結僑胞

    「信賴台灣之友會」海外分會於世界各地相繼成立,美南與法國分會於上週末分別在休士頓、巴黎正式成立,力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小英之友會榮譽總會長陳時中、僑務促進委員詹文睿分別代表賴清德赴休士頓、巴黎出席成立大會,並授旗予後援會幹部。兩個分會皆有逾百位支持者到場力挺賴清德,展現團結氣勢,以及對台灣的關心。
    2023/07/03 15:32
  • 別苗頭!賴清德成立醫事後援會 柯文哲8/4設立

    2024總統大選兩位參選人都是醫界出身,民眾黨的柯文哲預計再8/4成立醫事後援會,而民進黨賴清德則是搶先在今天(2)成立,只不過指標人物之一,小英之友會榮譽總會長陳時中卻沒到場,據了解是因為陳時中有行程到美國,因此缺席。
    2023/07/02 19:28
  • APEC榮譽委員會成軍 集結美政要深化國際經貿合作

    舊金山市政府今天宣布APEC榮譽東道主委員會成員,包括聯邦眾議院前議長裴洛西、參議員范士丹、加州州長紐松、副州長康伊蓮等民主黨籍政要,共同強化經濟體成員關係。
    2023/07/01 09:50
  • 金溥聰出手救侯選情! 謝龍介:換這1人邊緣化

    綽號「金小刀」的前國安會秘書長,也是前總統馬英九的最好戰友金溥聰,即將加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團隊,就連馬英九、黨主席朱立倫,也將任榮譽主委,7月公布新陣容。對此,國民黨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昨(27)晚就曝,很多人跟金溥聰說要出來幫忙整頓,今(28)日可能會發布一些人事。
    2023/06/28 10:18
  • 小刀出鞘! 侯借重經驗、親邀金溥聰入競辦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證實親自邀請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加入團隊,要借重他過去豐富選戰經驗,金溥聰兩天前已經開始參與競扮重要會議,至於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他也都會親自去拜訪邀請擔任榮譽主委。
    2023/06/27 15:43
  • 救選情!金溥聰重出江湖操盤 侯友宜:我親自拜託的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期民調低迷,傳出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將進駐侯的競選團隊,擔任操盤手角色。侯友宜今(27)日證實,「是我親自去拜託他的」,金溥聰已經加入團隊兩天,在選戰策略上多有討論,未來也會拜託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黨內大老擔任榮譽競總主委。
    2023/06/27 13:42
  • 金溥聰進侯友宜團隊! 全新陣容「2重量級榮譽主委」曝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戰況激烈,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調低迷,競選團隊在此時快速整合,將於本週公布全新陣容。據悉前國安會秘書長,也是前總統馬英九的最好戰友金溥聰,已加入侯友宜團隊,未來競選總部成立後,馬英九、黨主席朱立倫等人將一併受邀擔任榮譽主委。
    2023/06/27 08:11
  • 大團結!蔡英文邀小英之友會團聚 陳時中:支持賴清德是共識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7個月,總統蔡英文今(24)日中午邀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與小英之友會及小英志工團的幹部團聚。小英之友會榮譽總會長陳時中表示,小英之友會的共識是全心全力支持賴清德,期盼在蔡英文8年執政的正確路線上,「TeamTaiwan」再次團結一致,贏得2024大選。
    2023/06/24 20:40
  • 女孩父親拒認戀情 親手殺害小情侶、遺體綁石扔鱷魚池

    印度日前再次發生「榮譽處決」(Honor killing)的殘忍行為,根據當地媒體報導,中央邦(Madhya Pradesh)有一對19歲女孩與21歲男子的情侶,因為無法得到女方家人許可,兩人仍執意交往,讓女孩的父親與親人非常惱怒,竟然秘密殺害這對小情侶,甚至把兩人遺體扔入當地昌巴爾河(Chambal River)一處鱷魚棲息地,試圖藉此毀屍滅跡;最後因為失蹤多時引起警方注意,並在重點追查訊問後,突破部份家人心房才讓整件事曝光。
    2023/06/20 15:31
  • 台灣VR動畫《紅尾巴》再創佳績 奪安錫影展水晶獎

    全球動畫最高榮譽之一法國安錫影展於18日公布競賽得獎名單,台灣VR動畫《紅尾巴》獲VR水晶獎殊榮,也是繼2019年台法合作的《咕嚕米的眼睛》後,台灣再奪下安錫影展VR最大獎。
    2023/06/19 16:38
  • 66歲「婉君表妹」謝玲玲快閃來台! 揭和已逝巴戈有暖心約定

    66歲資深女星謝玲玲是初代瓊瑤女神,擁有「婉君表妹」封號,她2016年接任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榮譽理事長,雖然定居香港,但近年來會定期返台參加公益活動,日前她聽聞台灣疫情又升溫,聯繫秘書長紀寶如後,安排於上周末快閃返台,更在協會社工陪同下,前往弱勢長者家中贈送物資。
    2023/06/15 19:59
  • 警察節前夕 林右昌宴請表揚28名全國模範警察

    明天就是警察節,內政部長林右昌今晚特別宴請獲獎的28名全國模範警察;他表示,感謝警察們戮力維護治安及警眷們無怨無悔支持,獲獎可謂是從事警察工作者的最高榮譽。
    2023/06/14 21:26
  • 被控對女掏性器官!政院急止血 鄭宏輝遭解顧問職

    國民黨市議員游淑慧指控,曾擔任民進黨前新竹市議員、行政院顧問的神腦國際董事長鄭宏輝性騷擾某女性一事。對此,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今(14日)表示,行政院對於無給職政務顧問之遴聘有一定規範,無給職政務顧問鄭宏輝遭指稱涉及性平相關爭議,其行為已不符合國人及社會對此榮譽職之期待,行政院將立即解聘其無給職政務顧問。林子倫表示,行政院長陳建仁同時指示交通部,就此次事件成立性平調查小組,依照相關規範嚴查事實真相。
    2023/06/14 11:46
  • 「挺郭派」歸隊? 侯訪竹議會餐敘拚藍營整合

    藍營拚整合,侯友宜與郭台銘是否有望破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6日)傍晚在新竹縣議會,與在地藍軍要角齊聚餐敘,從下午更與「挺郭派」的聯電榮譽副董座宣明智同框多次。只是郭台銘子弟兵、也是民眾黨籍的新竹市長高虹安也現身,卻出現她在台上頻頻換位置的尷尬場面。
    2023/06/06 23:47
  • 「料理女王」陸巧因摘世界金牌!自揭「驚險奪冠瞬間」差10秒就出局

    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料理女王」陸巧因非本科系出身,卻屢在國際賽事中獲得佳績,這次更獲內政部肯定,代表台灣出國比賽,參加「泰國極限廚師挑戰賽」榮獲金牌,在700多位國際選手中脫穎而出,取得國際最高榮譽,讓世界看見台灣。
    2023/06/06 20:49
  • 祖克柏巴西柔術奪金!爆遭對手勒暈 Meta急否認:只是呻吟

    Facebook創始人、Meta董事長兼執行長,同時也是軟體設計師的39歲富豪祖克柏(Mark Zuckerberg),5月間曾參加巴西柔術(Jiu Jitsu)比賽,最後還奪得金牌與銀牌榮譽,消息曝光引起各界高度關注,也讓不少網友驚訝不已。值得關注的是,有傳祖克柏在比賽過程中遭對手一把勒暈;對此,Meta發言人回應了。
    2023/06/05 14:16
  • 年輕人買房套牢一生? 他逆風打臉曹興誠:租房才是最差理財

    聯電前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日前在中興大學演講時,以自身經歷勸退年輕人買房子,還說「買房是最差勁的理財」、「會害你一生」等言論,引發不小爭議。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的看法,狠狠反駁曹興誠,直言「年輕人租房才是最差勁的理財」。
    2023/06/04 17:41
  • 成功高中百年來「首位女性畢業生」 背後故事有滿滿洋蔥

    臺北市立成功高級中學是全台高中前三志願,一向只招收男學生,不過今年卻出現首位「女畢業生」。原來是畢業生何彥寶因天生患有腦性麻痺,媽媽林月香伴學三年,校長特別頒發給媽媽榮譽畢業證書,並贈送繡有「林月香」姓名的成功校服,成為成功高中創校101年來,首位女性畢業生。
    2023/06/04 17:12
  • 火燒向府! 資政、小英之友會大老遭爆性騷

    民進黨性騷案也燒向總統府!有小英之友會前員工指控,基金會大老、還是現任總統府資政的長官,對她襲胸摸臀,榮譽總會長陳時中說會了解,但還是要尊重當事人意願,不過媒體人就直言,若屬實已經不適合繼續擔任資政。
    2023/06/03 19:22
  • 澳版「美國隊長」淪法院認證戰犯!被爆虐殺平民告媒體敗訴

    澳洲「勳績最顯赫」的在世軍人、前陸軍空降特勤隊(SAS)士兵史密斯(Ben Roberts-Smith)在2011年獲頒大英國協的最高榮譽-維多利亞十字勳章(the Victoria Cross)。沒想到事後卻被多家澳媒踢爆,他在阿富汗服役時曾經虐殺平民、霸凌同儕等惡行。不過史密斯否認犯行,反控澳媒誹謗。歷經超過百天的法律攻防戰後,澳洲聯邦法院今(1)日正式裁定史密斯敗訴,稱這些報導「很大程度上都是事實」。雖然史密斯並未受到任何指控,不過法院裁決也等同是讓這位戰爭英雄瞬間淪為法院認證的「戰犯」。
    2023/06/01 13:12
  • 戰爭英雄變戰犯!澳特種兵遭控虐殺阿富汗平民還家暴小三

    前澳洲陸軍空降特勤隊(SAS)士兵史密斯(Ben Roberts-Smith)在2011年獲頒大英國協的最高榮譽-維多利亞十字勳章(the Victoria Cross),成為澳洲「勳績最顯赫」的在世軍人。沒想到事後卻被澳媒踢爆,他在阿富汗服役時曾經虐殺平民、霸凌同儕,就連小三也跳出來指控他家暴,昔日的戰爭英雄瞬間淪為「戰犯」。不過史密斯矢口否認犯行,反控澳媒誹謗,雙方展開長達110天的法律攻防戰,最終裁決預計將在本週出爐。
    2023/05/31 14:58
  • 胡瓜64歲生日收卡片「邊看邊哭」 揪小禎、胡釋安幹大事

    「綜藝天王」胡瓜日前到桃園錄《綜藝大集合》,現場湧入人群,胡瓜馬上認出是十方啟能中心的主任游月菊與院童,院童們送上親手做的蛋糕、花束幫「榮譽校長」胡瓜提前慶祝64歲生日,讓胡瓜感動到一度說不出話,謝謝大家記得他的生日。
    2023/05/30 17:00
  • 坎城得獎名單|亞裔大放異彩抱走4大獎! 日本男星役所廣司封影帝 

    第76屆坎城影展台北時間28日凌晨頒發得獎名單,最高榮譽「金棕櫚獎」頒給由法國導演賈潔絲汀楚特執導的《一場墜樓的剖析》,是坎城繼《鋼琴師和她的情人》珍康萍、《鈦》茱莉亞迪古何諾後,第3位獲得該獎項的女性導演,最佳男主角由日本男星役所廣司奪下,女主角則是土耳其女星梅薇迪茲達;最佳劇本是由編劇坂元裕二、名導是枝裕和執導的《怪物》,導演獎則是越南導演陳英雄。
    2023/05/28 19:21
  • 哈里遜福特奪坎城「金棕櫚獎」 致詞謝妻哽咽:看見人生跑馬燈

    今年已經80歲的哈里遜福特,下個月還要推出電影《印第安納瓊斯》的全新篇章;而他出席坎城影展,獲得榮譽金棕櫚獎的殊榮,他致詞時謝謝太太的陪伴,更說領獎的當下,他彷彿看到人生跑馬燈。
    2023/05/19 20:17
  • 魔獸專訪/組隊挑誰?霍華德:林書豪我愛你 但我挑柯比、詹皇

    效力NBA18賽季、拿下1座總冠軍,生涯榮譽無數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去年首度轉戰海外,重磅加盟台灣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為台灣籃壇投下「核彈級」震撼彈,給台灣球迷帶來如夢似幻的賽季。在離台前夕,霍華德接受《TVBS》獨家專訪,分享他的籃球啟蒙,並透露自己心目中組團的2名理想隊友。
    2023/05/19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