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磅!世界拳王帕奎奥來台當榮譽主席 助陣台灣首個職業拳賽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6:40
世界傳奇拳王Manny Pacquiao擔任格鬥賽事榮譽主席。(圖/主辦單位提供)
世界傳奇拳王Manny Pacquiao擔任格鬥賽事榮譽主席。(圖/主辦單位提供)

臺灣格鬥運動股份有限公司今(9)天宣布將在2024年啟動「鍇睿格鬥冠軍賽(Carry Fighting Championship)」,這是臺灣舉辦的首屆格鬥職業賽事,為國內拳擊選手的崛起創造機會。在臺灣格鬥運動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顏宥騫帶領下,邀請到重量級嘉賓世界拳擊傳奇Manny Pacquiao擔任「鍇睿格鬥冠軍賽」聯盟的榮譽主席,Manny Pacquiao表示,「非常榮幸能擔任榮譽主席,格鬥運動一直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作為賽事的榮譽主席,期待和大家一起見證出色的台灣拳擊手。」

傳奇拳王Manny Pacquiao來台擔任榮譽主席,讓許多拳擊愛好者直呼太不可思議。(圖/主辦單位提供)

 

Manny Pacquiao指出,這是他第一次來到台灣,直言台灣很漂亮、是很棒的地方,很期待能見證鍇睿格鬥冠軍賽令人難忘的比賽瞬間,相信冠軍賽將成為新的里程碑,也能展現台灣的巨大潛力。同時也鼓勵激情、敢於追夢的年輕拳擊手,希望選手堅持不懈、勇往直前,同時也感謝支持的粉絲,你們的支持是不斷前進的動力,期待賽事為我們締造難以忘懷的歷史時刻。

Manny Pacquiao是拳擊史上唯一奪得8個不同量級冠軍的世界拳王,更被譽為「菲律賓拳擊傳奇」,被尊稱為國家英雄。臺灣格鬥運動股份有限公司指出,他的加入不僅為「鍇睿格鬥冠軍賽」帶來巨大的榮譽,更將全球格鬥目光聚焦在臺灣。

臺灣格鬥運動股份有限公司表示,作為新興的格鬥運動推動單位,致力推行、舉辦各項格鬥職業賽事,將為臺灣帶來新的運動體驗,透過精心策劃的製播節目和多元活動,激發更多人參與格鬥運動的熱情。為了將賽事推向更高峰,特別邀請了各個領域的卓越人才,以激盪出更加璀璨的格鬥之光。
 

Manny Pacquiao表示,這是他第一次到台灣,這是很棒、很漂亮的地方。(圖/主辦單位提供)


臺灣格鬥運動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顏宥騫表示,「鍇睿格鬥冠軍賽」即將成為臺灣格鬥的巔峰,迫不及待地期待著這場引領臺灣格鬥運動新時代的盛事,而Manny Pacquiao 的參與為賽事增添了傳奇光彩,相信這將成為讓臺灣在全球格鬥界嶄露頭角的重要時刻。

賽事時間預計於3月正式開始,臺灣格鬥運動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將攜手各界傑出的人才,為格鬥愛好者打造一個極富活力和創意的格鬥世界。期望透過「鍇睿格鬥冠軍賽」,將臺灣的格鬥水平推向全球的舞臺,讓更多人見證這個極具魅力的運動項目,本拳擊賽事也將透過多個平台進行轉播,讓更多人能夠感受到卓越的體育盛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帕奎奧#拳擊#職業拳賽#臺灣格鬥#鍇睿格鬥冠軍賽#Manny Pacquia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76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