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楊千霈 結果共150筆

  • 金馬60/藍心湄攜手達人準時開評 許光漢韓國粉絲舉「冥婚會旺」集氣

    今(25)日晚間是就是萬眾矚目的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TVBS《女人我最大》每年都不缺席紅毯點評,由主持人藍心湄帶領多位專家們共襄盛舉。為迎接金馬60盛會,藍心湄即將在明日的「藍教頭說紅毯」中亮相收藏多年的LV服飾,與造型師李佑群、藝人JR(紀言愷)、Ivan、游絲棋、影評人雀雀與潘慧如一同參與造型點評。
    2023/11/25 17:22
  • 金馬60/楊千霈透視禮服「胸前形狀」快看光! 牽曹佑寧紅毯超閃亮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Lulu(黃路梓茵)擔綱,星光大道則是楊千霈搭檔曹佑寧主持。傍晚5點20分星光星光大道正式開始,兩位主持人一踏上紅毯讓現場閃光燈閃不停,楊千霈穿著透膚亮片系間帶禮服,大秀白皙美背,胸前薄紗小露性感,身為主持14年的學姐,她對搭檔有信心,和曹佑寧一起大喊三聲加油,揭開序幕。
    2023/11/25 17:19
  • 金馬60/典禮懶人包!女神林青霞親臨現場 5天菜男星搶影帝

    2023年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Lulu黃路梓茵擔綱,星光大道主持人則是楊千霈與曹佑寧。本屆入圍大贏家為曾拿下過金馬最佳新導演獎的張吉安帶來的新作《五月雪》,獲9項提名肯定。另外,終身成就獎則頒給「永遠的東方不敗」女星林青霞及資深導演陳坤厚。
    2023/11/25 10:41
  • 金馬60/金馬60懶人包!典禮時間看點、入圍名單、頒獎嘉賓總整理

    2023年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Lulu黃路梓茵擔綱,星光大道主持人則是楊千霈與曹佑寧。本屆入圍大贏家為曾拿下過金馬最佳新導演獎的張吉安帶來的新作《五月雪》,獲9項提名肯定;由許光漢、林柏宏合演的破億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與《疫起》都入圍8項居次;入圍最多項的港片則為《年少日記》的5項。
    2023/11/11 09:50
  • 曹佑寧搭檔楊千霈主持金馬60紅毯!介紹商品出糗 急道歉春風

    金馬60頒獎典禮倒數,今天公布星光大道主持人,分別是要挑戰第十四次的楊千霈,搭檔曾入圍金馬最佳新演員的曹佑寧。或許真的太緊張,曹佑寧記者會上錯誤介紹一項聯名商品,出了糗。
    2023/10/02 19:38
  • 曹佑寧自曝身體特殊異狀 緊繃到極限「貧血缺氧」

    第60屆金馬獎今(2)日揭曉頒獎典禮星光大道主持人,將由「紅毯女王」楊千霈及曾以《KANO》入圍最佳新演員的曹佑寧擔任。而首次擔任星光大道主持人的曹佑寧,在受訪時透露,自己是個容易緊張的人:「我是緊張就會很容易忘記的人,只要很緊張就會腦筋一片空白。如果真的到緊繃會有點貧血的狀況,像這種活動和記者會後,我就會想要睡覺,因為會有點缺氧。」
    2023/10/02 16:27
  • 唐從聖中秋烤肉煙霧瀰漫!鄰居「誤以為失火」險報警 他尷尬致歉

    舞台劇《冒牌天使》昨(29)日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大劇院展開正式首演,劇中鐵三角曾國城、唐從聖和楊千霈睽違九年再度合體演出,加上新加入演出陣容的陳大天,四個人碰在一起笑料不斷!曾國城說這齣戲跟節慶很有緣,之前曾經在聖誕節演出,這次則是遇上中秋佳節,「我都說『乍暖還寒時節,就該看戲』,這齣戲很適合在即將秋高氣爽的天候來進劇場闔家觀賞。」
    2023/09/30 09:56
  • 曾國城激動紅眼眶!遭黃子佼爆料「古蹟抽菸」首露面回應

    曾國城、唐從聖、楊千霈、陳大天今(28)日出席果陀劇場《冒牌天使》媒體茶會,曾國城談到時隔9年再度演出該劇,一度有感觸到紅了眼眶,被問到先前被黃子佼報料在二級古蹟中山堂內抽菸、喝酒,他也首度回應。
    2023/07/28 14:51
  • 楊千霈跌倒「整張臉撞水泥地」 嚴重破相嚇壞廠商

    楊千霈睽違7年再接舞台劇演出,本來很開心為演出準備,沒想到不小心受傷破相,她接受《鏡週刊》訪問時,透露某天外出不留神跌跤,整張臉撞上水泥地,下顎出血、嚴重破相,因為試過各種方法,但傷口痊癒速度太慢,很擔心影響8月的舞台劇演出,決定接受「回春治療」,傷疤才慢慢復原,讓她比較安心。
    2023/07/17 11:52
  • 楊千霈北海道滑雪「斷聯9天」 緊急打回家報備:忘記有2女兒

    楊千霈24日出席眼鏡品牌記者會,分享自己選配眼鏡時會注意的細節,就連滑雪時的眼鏡也特別挑選。楊千霈今年2月帶家人飛往日本度假,3月又獨自到北海道學習滑雪,她笑說在那9天假期中,因太專注練習,甚至一度「忘記自己有女兒」,沒想到返家後女兒也沒因她幾天不在家而想念,讓她不免小失望。
    2023/04/25 06:59
  • 楊千霈痛失至親哽咽哭了! 不忍她撐3年病體「瘦成骷髏」淚挺安樂死

    楊千霈今(24)日出席眼鏡品牌記者會,41歲的她分享自己已有50度的老花,她會叮嚀2個女兒少碰3C,適度讓眼睛休息,坦言外婆生前罹癌,眼睛完全看不見,生活都是靠「聽」,所以楊千霈特別注重眼睛的健康,說到外婆她不禁哽咽泛淚。
    2023/04/24 16:43
  • 影音/楊千霈遠從桃園登《營業中2》 要求陪酒、助理幫黏貓毛

    2023/04/20 13:35
  • 「魔王奧客」王思佳上門踢館!謝金燕皮繃超緊 她嗆:要給震撼教育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今(15)日晚間8點將播出第7集,本集邀來王淨擔任助手,以及謝金燕心中的「魔王級奧客」王思佳、有話直說的楊千霈,謝金燕緊張地說:「看到思佳的當下,我真的愣了幾秒,立刻叫大家皮要繃緊,而且酒水部現在應該也很怕聽到千霈!但幸好那天有王淨的加入,她很自然也很有禮貌,是個得力小幫手!」
    2023/04/15 18:58
  • 王淨登「星之沙龍」被謝金燕煞到!竟當眾對他告白:讓我好放心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本週將播出第7集,試營運最後一天邀來事業、愛情兩豐收的王淨擔任助手,自認容易說錯話、不適合上實境節目的王淨表示:「很緊張,全程都很緊繃,而且我其實有點內向,不太擅長跟客人聊天,但姐姐(謝金燕)超級親切又很照顧我,也幸好有修哥(修杰楷)在,讓我放心、自在許多,所以這次參與實境的感覺很好,幫我拓展更多勇氣。」
    2023/04/14 17:05
  • 《營業中2》成員新造型曝光! 王淨當小幫手..面對客人王思佳出包了

    沙龍實境節目最新一集,成員們拜訪台式傳統美髮院,走出店家後風格大變,還超逗趣拍了新版「姐姐」MV!另外,這回髮廊小幫手找來王淨擔任,要面對魔王級客人王思佳及楊千霈。
    2023/04/14 11:45
  • 影音/王思佳&楊千霈訪《營業中2》 女神氣場超強小幫手王淨超慌

    2023/04/13 13:00
  • 女星驚爆水泥地撲街「破相」!傷勢嚴重...流膿血肉模糊

    2023年創拓版《京戲啟示錄》適逢李國修逝世10週年再度開箱登上大舞台,今(9)日晚間星光場開演,藝人群好友黃嘉千、鍾欣凌、楊千霈、卜學亮、洪都拉斯等出席看戲。其中楊千霈提及日前為了到日本滑雪先去上課,沒想到下課後,卻在水泥路上摔跤,臉正面朝下,血肉模糊。
    2023/03/09 21:22
  • 「舅舅是明道」節目班底成風雲人物! 納豆戰親戚:我舅侯友宜

    納豆(林郁智)、阿Ken、安心亞日前錄中天《同學來了》,討論風雲人物的話題。節目班底「敲敲」分享因家人是明星,她成為校園風雲人物的經驗,「我舅舅是明道,那時候《王子變青蛙》很紅,我無意間跟一個同學聊到我舅舅,結果他就大肆宣揚,後來全校都會拿照片跟海報來要簽名。」此話一出,全場震驚,納豆也搬出舅舅表示:「我舅舅侯友宜耶!」讓敲敲緊張喊:「我沒有要戰親戚啦!」
    2023/03/08 07:00
  • 楊千霈老公缺席「被以為單親家庭」 3度蜜月激烈運動:大尺度解放

    楊千霈最近帶著父母、女兒娃寶和Q妹到東京自由行,無奈小孩興奮不受控,回來雖有滿滿回憶,但深深感到疲累,有趣的是,當她將出遊照分享社群上,還有網友揣測她與老公的婚姻關係,楊千霈隨後解釋因老公忙工作才缺席,「洪先生再不出現,我們快要被以為是單親家庭了。」她近日又帶著一家人前往日本北海道Club Med Sahoro度假村旅遊,這次老公終於同行,笑說:「一個都別想跑!」
    2023/02/15 13:58
  • 女星看不慣1舉動!吳宗憲不忍了 揭吳姍儒挺孕肚「把老公當工具人」

    林姿佑、楊千霈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一點小事情就討拍?!想當年我們當媽的才辛苦!」沒想到主持人吳宗憲在節目中爆料,女兒吳姍儒(Sandy)把老公當工具人。
    2023/02/12 14:22
  • 邰智源台大電機兒「已被台積電看上」 楊千霈牽線促合學霸妹:他好帥

    邰智源今(10)出席鹼性離子水代言記者會,分享每天都要喝2500C.C.的水及運動,常保健康。邰智源的兒子目前就讀台大電機碩士班二年級,精通英日語,也懂法文,正在忙論文,不清楚兒子能否在今年順利畢業,但他坦言已有科技公司上門詢問,其中包含台積電。對於兒子的感情,邰智源從不過問,不過活動主持人楊千霈透露有介紹自己的學霸表妹給他,幫忙雙方促合,「我表妹是台大研究所畢業,我們聊到要介紹我表妹給他,很優秀,長得蠻帥,想說把他們約出來。」
    2023/01/10 17:15
  • 10大三金主持人排行出爐!你最愛哪一位 「他」竟大勝曾寶儀

    第59屆金馬獎於11月19日舉行頒獎典禮,也代表著今年的三金(金曲獎、金鐘獎、金馬獎)典禮都圓滿落幕。在今年,金曲獎由「國民姑丈」接下主持棒,曾寶儀則在金鐘典禮主持上表現亮眼,近期結束的金馬獎上,謝盈萱的主持更是成為話題。其實在三金典禮上受到矚目的不只入圍、得獎者,掌控著整場流程的紅毯及典禮主持人們一流的功力,也總在典禮結束後引發大家熱最討論。
    2022/12/03 22:36
  • 金馬紅毯扛13年評價不敗 楊千霈坦言產後無暇兼顧 顏值全靠君綺

    第59屆金馬獎2022頒獎典禮將在11月19日(六)於台北盛大舉行,被視為華語電影界最大的年度盛會,除了入圍的電影及影視工作者競相角逐最高榮耀,星光大道上的爭奇鬥艷也是一大看點。而金馬紅毯御用主持人楊千霈今年即將連任第13年,是否仍能完美赴任,也相當令人期待。據傳已拒絕超過70多套太過艷麗的紅毯戰袍的她,表示希望將最亮眼的焦點留給所有星光大道的主角們。而對於是否會擔心網友放大檢視這13年的改變,千霈表示相當有信心,在鏡頭前的她可能比13年前還要年輕。
    2022/11/24 11:18
  • 金馬紅毯/桂綸鎂「胸前開縫」洩春光 張震寬褲戴帽帥炸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今(19)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星光大道由第13年接下主持棒的楊千霈搭檔吳念軒。評審團張震、桂綸鎂一起踏上紅毯,馬上吸引全場目光,閃光燈沒停過,張震戴上帽子及搭配線條寬褲,搭配雙釦長袖上衣,非常紳士,對於今年的評選,他自信表示:「今年片子像主席講很平均 投票過程很順利,結果會是大家滿意的結果。」
    2022/11/19 19:13
  • 金馬紅毯/準影帝張孝全帥翻!「經典黑白配」靠顏值完美撐起

    萬眾矚目的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今(19)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登場,由紅毯主持人吳念軒、楊千霈揭開序幕,張孝全相隔10年再次入圍,以《罪後真相》角逐影帝大獎,先在紅毯上帥翻全場。
    2022/11/19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