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楊千霈 結果共150筆

  • 楊千霈「12度」主持金馬星光 貴賓禮品「聯名電鍋」又來了

    第58屆金馬獎,下個月即將登場,其中星光大道主持人曝光,由第12度主持的楊千霈,搭檔金馬56遞獎大使徐鈞浩,另外貴賓禮品也曝光,多達31項要送給入圍者。
    2021/10/05 17:56
  • 金馬貴賓禮品超過30項史上最多 得獎者聯名麻將帶回家

    第58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在今(5)日公布入圍名單,由星光大道主持人楊千霈及徐鈞浩共同揭曉,同時公布本屆的「金馬貴賓禮品」,本屆超過30個品牌為金馬客製專屬聯名商品,是史上最多。除了被影人視為夢幻逸品的金馬大同電鍋,得獎者還能獨家獲得馬丘金馬聯名麻將組。
    2021/10/05 16:42
  • 「紅毯女神」楊千霈再闖金馬!菜鳥搭檔喊:要比過劉冠廷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7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金馬執委會今(4)日率先揭曉紅毯主持人,由金馬御用「紅毯女王」楊千霈第12度扛下重任,搭檔曾任金馬遞獎大使的徐鈞浩,首度擔任紅毯主持的他更興奮表示:「接到消息那刻高興到模糊,覺得備感榮耀,非常期待和影人們交流!」
    2021/10/04 18:13
  • 挑戰新低!陳艾琳斷食6天曝驚人變化 籲期間心態超重要

    自從E.SO瘦子開啟「天數斷食」風潮後,演藝圈越來越多人跟進!Ella成功挑戰4天斷食、方文琳和楊千霈3天斷食,近日又有女星加入這波斷食行列,原來是育有一女的陳艾琳,挑戰6天斷食成績驚人!
    2021/10/03 11:39
  • 不是168!「最夯斷食法」曝光 男神、女神都在做

    近期最夯的減肥法已經不是168斷食,而是以日計算的「天數斷食」!許多明星都紛紛嘗試這種較為激進的減肥方式,從E.so瘦子、楊千霈、修杰楷到Ella都親身執行過!到底「斷食法」有沒有效呢?一起來看看大家的成績吧!
    2021/09/17 15:20
  • 提升代謝有妙招!楊千霈親授三日斷食法 火速鏟肉3公斤

    身為二寶媽的楊千霈,原來是這樣瘦下來!日前她在粉專分享了一個「三日斷食法」,火速讓她瘦回46kg!讓小編覺得太神啦!想要短期快速瘦的姊妹~很可以參考看看!
    2021/09/15 08:46
  • 新北閱讀節登場! 侯友宜、楊千霈直播「特色一次看」

    響應世界書香日,新北市閱讀節特展活動,在新北市政府一樓展開!新北市長侯友宜,和藝人楊千霈一起開直播,介紹特色展區,希望民眾一起參與,感受閱讀的美好!
    2021/04/23 18:27
  • 4大主題讀新北!侯友宜、楊千霈閱讀節開箱直播吸睛

    響應世界書香日,新北閱讀節今天起至5月底登場,以「你用『OO』讀新北」為主題,推出特展、市集、走讀及漂書等4大主題系列活動,深入閱讀「新北」。
    2021/04/23 15:22
  • 「當男人戀愛時」票房破2億元 邱澤太紅!身分遭冒用

    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票房突破2億,邱澤的人氣也隨之高漲。不過藝人楊千霈日前上節目透露,曾經和邱澤用通訊軟體聊天,卻發現內容越來越露骨,才發現對方是冒用邱澤名義行騙,差點上當。
    2021/04/17 12:00
  • 安慰趙小僑提到2女兒 楊千霈挨轟「傷口灑鹽」網嗆閉嘴

    女星趙小僑昨(25)日哀痛宣布產檢時發現16週的寶寶胎停,對比6天前她才興奮宣布懷孕的模樣,許多人都心痛不已,也紛紛湧入臉書為她加油打氣,其中也包括許多演藝圈好友。然而藝人楊千霈因為在底下留言時,提及自己的2個孩子,遭不少網友砲轟「真多餘」!
    2021/02/26 23:23
  • F-Type讓楊千霈一見鍾情 將英式跑車加入購車清單

    早在去年5月,藝人楊千霈就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中分享自己的買車經驗,表示曾為了家庭購買Porsche Macan休旅車。楊千霈也透漏從小就夢想擁有一輛雙門跑車,認為女生開跑車看起來很帥氣,還因此選擇考手排車駕照。
    2021/01/08 18:00
  • 2歲女掛急診「4度進醫院」 楊千霈曝心境:也有脆弱面

    38歲女星楊千霈與老公洪家傑結婚4年,育有2個寶貝女兒,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日前大女兒娃寶因身體不適,多次進出醫院,只能虛弱的躺在病房,讓她相當心疼,表示「驚覺自己的脆弱面」。
    2020/12/17 20:38
  • 三金紅毯御用主持人楊千霈 網友驚呼肌膚緊緻 狀態十年如一日

    已經第11次主持紅毯的楊千霈,穩健又清晰的口條,堪稱三金頒獎典禮紅毯的御用指定主持,楊千霈今年選擇銀白漸層流蘇禮服,層層堆疊的設計在行走間更是散發女神光,就連背部也暗藏小心機,直接挖空到臀上,挑戰出道以來最大尺度。
    2020/11/23 10:00
  • 金馬57/首度主持紅毯 大鶴「說話含滷蛋」吃螺絲挨批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舉辦,本屆紅毯主持人由連續主持11年的楊千霈與首次上場的「大鶴」林鶴軒搭檔主持。大鶴穿著一襲黑色西裝搭配長版白襯衫,與楊千霈做黑白相間的搭配,不過或許是因為首次擔綱主持,大鶴難掩緊張情緒狂吃螺絲,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0/11/21 19:09
  • 金馬57/紅毯3美3帥!白靈、郭書瑤「超胸」搶盡風頭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1)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星光大道於下午5時30分拉開序幕,眾星陸續步上紅毯,本屆星光大道主持人由林鶴軒(大鶴)、楊千霈擔任。
    2020/11/21 18:12
  • 金馬「紅毯女王」楊千霈 搭「最強綠葉」大鶴

    雖然今年金馬獎典禮依舊沒有設置主持人,不過典禮前的星光大道紅毯,主持人負責介紹每一位走上紅毯的入圍者,是一份重要的工作,已經擔任十一年的楊千霈今年再度擔綱重任,搭配的是近年活躍各大國片的最強綠葉,大鶴林鶴軒。
    2020/11/18 16:25
  • 劉真逝世將滿8個月 謝震武「重現經典陣容」惹哭粉絲

    「國標舞女王」劉真今年3月因心臟疾病不幸離世,留下相當疼愛她的丈夫辛龍與4歲女兒霓霓,如今事隔半年多,許多劉真友人與粉絲們都還沒走出傷痛,過去曾與劉真一起主持節目《快樂有Go正》的謝震武,也召集當年經典陣容,一起「舉杯」紀念劉真,溫馨場面也勾起許多網友的回憶。
    2020/11/07 17:09
  • 名喜餅「君赫」突歇業 新人跳腳業者:會負責

    位於仁愛路圓環巷子裡的「君赫喜餅」,是不少政商藝人指定婚宴禮盒,藝人楊千霈和福原愛也是和他們下訂。但最近卻傳出「無預警歇業」,實際來到門市早已人去樓空,甚至貼出招租廣告,有多位消費者投訴下訂禮盒後,打給業者電話和寄信給公司都沒接。對此業者和媒體表示,客戶後續訂單,承諾會負責到底。
    2020/07/10 13:57
  • 不好意思碰女兒?小禎爆前夫共浴愛女竟「夾住重要部位」

    許多職場媽媽平時忙工作、下班回家又要忙小孩,都會希望家中的「神隊友」能幫上忙分攤家事。近日藝人小禎(胡盈禎)在節目中自爆前夫李晉良和女兒Emma共浴時,居然會「夾住重要部位」;女星楊千霈也說,老公因為不好意思碰觸女兒身體,不僅不敢幫忙換尿布,被愛女邀約一起泡澡也嚇得不知所措。
    2020/05/29 17:28
  • 維持幸福比例 藝人楊千霈愛車Macan亮相

    一部車要同時滿足家庭需求與個人喜好,是許多已婚族在購車時的主要考量。藝人楊千霈說曾經夢想擁有一輛小巧可愛的雙門跑車,因為一直以來都覺得女生開跑車很帥氣,考駕照時選擇考手排就是為了一圓跑車夢。但結婚後顧慮到未來會有孩子等家庭因素,楊千霈最終選擇購買休旅車Porsche Macan,也將這輛愛車帶到《地球黃金線》節目現場。
    2020/05/13 14:55
  • 2娃的優雅媽咪 楊千霈「用愛灌溉」不打罵

    被譽為三金紅毯御用主持人的楊千霈,自2016年結婚至今,生了兩個寶貝女兒,她透露進入家庭後,生活最大的改變就是拿掉了很多自我的部分,一切以家人、小孩為重,對孩子極有耐心的她堅持不打罵教育,更自豪當媽後,理智線都還滿HOLD得住的,婆婆和媽媽都大讚,為孩子改變許多。
    2020/05/11 20:10
  • 二度蜜月前又懷孕!  楊千霈馬爾地夫潛水簽生死狀

    女星楊千霈與老公洪家傑2016年結婚,育有2女「娃寶」、「Q妹」,家庭幸福美滿。她近日透露身懷二寶時的故事。
    2020/02/29 17:52
  • 楊千霈全家生病躲家裡 心疼女兒曝:很嚴重

    女星楊千霈婚後育有2女,不過她日前透露,全家人在農曆年前感冒,春節期間都在家忙著照顧小孩,原本有許多親友約好要來拜年,但因為怕傳染給其他人,只好通通婉拒。
    2020/02/03 09:44
  • 一人一張小燕姐!眾星PO照 驚見小虎隊

    71歲的綜藝教母張小燕,將獲頒今年第54屆金鐘獎終身成就獎,徒弟黃子佼在網路發起「一人一張小燕姐」的活動迎接,包括SHE、卜學亮、賈永婕、楊千霈等人,接連po出合照道賀,黃子佼的照片更驚見當年稚嫩的小虎隊,意外成為亮點。
    2019/10/03 20:26
  • 楊千霈1歲半女兒「搶妹妹奶瓶喝光」 1招解決爭寵!

    女星楊千霈2016年結婚,長女「娃寶」已經1歲半,次女「Q妹」現在約1個半月大,娃寶面對家中出現的新成員,出現吃醋行為,甚至會將Q妹的奶瓶搶來喝光。楊千霈表示,娃寶其實還是很喜歡妹妹,而自己也有小撇步,讓娃寶不要吃醋。
    2019/10/02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