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好意思碰女兒?小禎爆前夫共浴愛女竟「夾住重要部位」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9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9 21:13
小禎自爆前夫李晉良和女兒共浴會「夾住重要部位」。(圖/年代MUCH提供)
小禎自爆前夫李晉良和女兒共浴會「夾住重要部位」。(圖/年代MUCH提供)

許多職場媽媽平時忙工作、下班回家又要忙小孩,都會希望家中的「神隊友」能幫上忙分攤家事。近日藝人小禎(胡盈禎)在節目中自爆前夫李晉良和女兒Emma共浴時,居然會「夾住重要部位」;女星楊千霈也說,老公因為不好意思碰觸女兒身體,不僅不敢幫忙換尿布,被愛女邀約一起泡澡也嚇得不知所措。
 
由小禎主持的年代MUCH《聽媽媽的話》,近日邀請職場媽媽女星代表上節目暢談如何運用日常零星空檔喘口氣。和紡織小開結婚4年的楊千霈,現在是2個女兒的媽,她在節目中透露現在每到周五晚上,就會開始焦慮即將迎接六、日2天「一打二」的崩潰時光。

 
 
楊千霈透露另一半是個害羞的爸爸,不好意思碰觸女兒的身體。(圖/年代MUCH提供)

由於楊千霈另一半是個害羞的爸爸,不好意思碰觸女兒的身體,因此避而不敢換尿布,沒想到近期女兒突然邀約:「爸爸,我們一起泡澡!」讓他嚇得不知所措,但也只能硬著頭皮、放洗澡水。楊千霈表示,自己除了積極讓老公參與小孩生活的瑣事,也會口頭上鼓勵對方,目前老公跟女兒已經可以背對共浴,但仍不敢面對面。
 
小禎聽完立馬分享前夫李晉良也有同樣情況,她透露自己從月子中心出來後,都是由李晉良負責幫女兒洗澡,直到有天李晉良含淚從浴室走出來說:「女兒長大了!」進而開始感到彆扭。小禎笑稱女兒有時還是會吵著要爸爸陪洗澡,李晉良在浴室都會「把重要部位夾起來」,只因為擔心小孩問「那是什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禎#共浴#李晉良#楊千霈#聽媽媽的話#女兒#重要部位#洗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32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