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心臟病發」送醫險沒命 宥勝罕見動怒:別鬧好不好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9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9 21:14
宥勝和蕾媽帶著2個孩子以露營車為家。(圖/翻攝自宥勝之旅臉書)
宥勝和蕾媽帶著2個孩子以露營車為家。(圖/翻攝自宥勝之旅臉書)

藝人宥勝上月宣布賣掉豪宅,一家四口決定「以露營車為家」四處環島,並拍片紀錄下整個過程。日前宥勝上傳的最新影片中,有先天性心臟病的妻子「蕾媽」為了上影片字幕只睡短短3小時,沒想到隔天身體不堪負荷,因心律不整緊急送醫,被醫師警告「再晚一點可能就會沒命!」
 

蕾媽心律不整送急診,宥勝在車上帶2個孩子。(圖/翻攝自YouTube宥勝去哪兒頻道)

宥勝一家日前到台東富山護漁區待整整2周,然而過程中,有先天心臟病的蕾媽因為扛了影片字幕的工作,一直做到凌晨3點才睡覺,清晨6點就起來,疑似太累的情況下感到心律不整、心跳過快,宥勝緊急帶她到台東馬偕醫院掛急診,醫師第1句話就是警告「再晚一點可能就會沒命」,也建議蕾媽儘快做電燒手術。

 
 
宥勝表示自己可以先去投靠爸媽,勸妻子接受手術,蕾媽當場淚崩。(圖/翻攝自YouTube宥勝去哪兒頻道)

然而蕾媽擔心倘自己動刀,全家人接下來就沒有旅程、會休息很久,頻道也會沒有內容更新,因此頻頻想說服宥勝自己沒問題,「稍微注意一下」就好。這個說法讓宥勝當場動怒,直呼「妳別鬧了好不好,妳當然是先把身體處理好,我們未來有很多地方要走!」
 
夫妻倆為了究竟要不要動心臟手術有些爭執,2人說著說著也大哭,不過對話內容目前尚未公開。宥勝僅表示,沒有旅程可以更新也沒關係,自己可以每天講故事或搞笑給大家看,「我也可以去投靠我爸媽那,就稍微窩個一陣子…撐到妳(指蕾媽)生病好了我們再出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宥勝#蕾媽#露營車#心臟病#心律不整#急診#送醫#動刀#電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892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