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幸福比例 藝人楊千霈愛車Macan亮相

一部車要同時滿足家庭需求與個人喜好,是許多已婚族在購車時的主要考量。藝人楊千霈說曾經夢想擁有一輛小巧可愛的雙門跑車,因為一直以來都覺得女生開跑車很帥氣,考駕照時選擇考手排就是為了一圓跑車夢。但結婚後顧慮到未來會有孩子等家庭因素,楊千霈最終選擇購買休旅車Porsche Macan,也將這輛愛車帶到《地球黃金線》節目現場。
楊千霈很喜歡保時捷手感較重的方向盤。(圖片來源/ 保時捷)
楊千霈表示夫家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輛車,而她也說在購車上各有各的考量,像老公因為喜歡轎跑車選擇了Porsche Panamera,老公的哥哥因為對舒適格外要求,所以選擇M.Benz S-Class,而公公則因為大空間選擇了Lexus LS。主持人宗怡聽完後說:「你們家的車像聯合國一樣百花齊放,但都沒有SUV欸。」楊千霈也表示這是她選擇SUV車型主要原因之一。
楊千霈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中表示Macan車身比例很符合她的口味。(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從外型上來看,楊千霈說自己注重車身比例,她表示有些SUV讓她感覺車身設計上有些頭重腳輕,不太能接受。不過她認為Macan外觀比例很好,整體看起來優雅大氣,無論是男生或女生都很適合。楊千霈說由於結婚後都住在桃園南崁,卻又因為工作需常常開上高速公路,所以她也很在乎安全性,而2017年式Macan剛好包含了倒車顯影及車道偏離,讓她覺得很超值。

另一個讓她驚豔的是行李空間,打開後車廂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物品,她笑著說:「我已經盡量簡化整理了!」她補充說,出國大大小小的行李疊加上去也都沒問題。比較可惜的是她認為Macan後座空間較小,放置兒童安全氣座後空間有些壅塞,她認為空間如果再大一點就更好了。
楊千霈在節目中分享了很多開車上的趣事。(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當談到自己開車經驗時,楊千霈告訴宗怡,她特別喜歡車道偏離功能,開在高速公路上恍神時有警示功能。她自嘲還是菜鳥車手時也會在駕駛過程中動不動壓線,車道偏離功能在這種時候幫助她很多,老公也會嘲笑她:「妳這樣還要開車喔!」此外,楊千霈表示自己喜歡速度感,很愛駕駛模式中的Sport模式,有時候在開車過程中也喜歡加速的感覺,被老公總是吐槽她說:「你加速跟誰比拚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AMG休旅新血報到 GLE 53能文能武

下一篇

安全配備再升級 NX 200菁英版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