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Type讓楊千霈一見鍾情 將英式跑車加入購車清單

編輯 張婉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8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8 20:23

早在去年5月,藝人楊千霈就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中分享自己的買車經驗,表示曾為了家庭購買Porsche Macan休旅車。楊千霈也透漏從小就夢想擁有一輛雙門跑車,認為女生開跑車看起來很帥氣,還因此選擇考手排車駕照。

雖然接觸跑車的經驗不多,但楊千霈站在女生角度來看,認為女生很注重汽車的外型,像她自己偏好霸氣且優雅的車款,最好是帶著允文允武的氣質。聽完她的想法,汽車網站總編輯葉明德推薦了Jaguar F-Type給她。這部車具備長車頭、短車尾的設計,營造出英國紳士優雅氣質,加上俐落線條修飾又不失霸氣視覺。楊千霈聽完後興奮表示,還好自己今天以英式風格為穿搭主軸,搭配F-Type後就像來自英國的貴族!

 
楊千霈站在女生角度來說,認為女生很注重汽車的外型,像她自己就偏好霸氣又優雅的車款,最好是帶著允文允武的氣質,而Jaguar F-Type剛好符合她的需求。(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楊千霈過去一直都沒有機會接觸英式跑車,因此提到跑車也都直覺想到德系品牌。這回來到節目接觸到F-Type,她形容彷彿開啟了一扇窗。驚呼從沒想過跑車可以「軟硬兼施」,認為F-Type不但可以耍帥,同時符合日常生活使用。並在節目中表示,未來如果要入手跑車也將考慮英國品牌!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英國#汽車#藝人#節目#跑車#Porsche#買車#楊千霈#Jaguar#F-Typ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26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