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就有300匹馬力 小改款F-Type售價366萬起

Jaguar Land Rover Taiwan今日(12/30)在台發表最新小改款F-Type,作為品牌當家主力雙門跑車,這次以更銳利的外觀造型,加上優異的動力性能,將優雅與運動性能做到完美融合。小改款F-Type車系編成包含有P300 R-Dynamic與P450 R-Dynamic兩款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366萬元以及486萬元起。小改款F-Type具備更銳利的LED日行燈,搭配修長的引擎蓋線條以及網格造型水箱護罩。(圖片來源/ Jaguar)在外觀設計方面,小改款F-Type具備更銳利的LED日行燈,搭配修長的引擎蓋線條以及網格造型水箱護罩,以更簡單俐落的車身線條,將經典元素與當代美學做出巧妙融合。車體部分以一體式航太工法所打造的鋁合金車身結構為基礎,創造出輕量化的車身設定。小改款F-Type具備高質感且前衛的內裝鋪陳,讓駕駛在享受駕馭樂趣的同時也可以擁有優異的舒適性。(圖片來源/ Jaguar)內裝方面,小改款F-Type具備高質感且前衛的內裝鋪陳,搭配一體式跑車座椅,讓駕駛在享受駕馭樂趣的同時也可以擁有優異的舒適性。車上也配備有12.3吋液晶儀表板,帶來完整駕駛資訊。而先進的10吋中央觸控螢幕,也具備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帶來更好的手機連結功能。P300與P450兩款動力均搭載8速手自排變速箱,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分別為5.7秒以及4.6秒。(圖片來源/ Jaguar)動力表現部分,P300 R-Dynamic車上搭載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以創造出300匹最大馬力以及400牛頓米的豐沛扭力輸出。而P450 R-Dynamic車型則搭配5.0升V8機械增壓引擎,可以輸出450匹最大馬力以及580牛頓米的最大扭力輸出。兩款動力均搭載8速手自排變速箱,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分別為5.7秒以及4.6秒。小改款F-Type全車系標配先進主被動安全防護系統。(圖片來源/ Jaguar)安全表現方面,小改款F-Type全車系標配先進主被動安全防護系統,包含LKA車道維持輔助系統、BSA盲點偵測輔助系統、DCM駕駛注意力監控系統、DSC循跡動態穩定控制系統、EBA緊急煞車強度輔助系統與前後方停車警示系統,提供水準之上的安全品質。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連假出遊想避塞車? 善用交通路況App維持順暢好心情

下一篇

M-AMG GT R退出北美市場 留下老大哥GT Black 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