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恬在國外帥氣開手排車 卻不敢開進台北市區?

名模王心恬過去常以模特兒身分出現在車展中,但最近才開始實際接觸汽車,她表示自己喜歡在國外自駕旅行,不過由於租車店常剩下手排車可租用,因此還特別考了手排車駕照,曾開過吉普車、跑車、露營車,這讓全民試車手廖怡塵聽到忍不住讚嘆「開手排車的女生很有魅力」。
 
儘管如此,王心恬在台灣反而不常開車,大部分都利用大眾交通運輸工具,礙於台北市區道路窄且路況複雜,在市區開車讓她感到非常緊張,因此只有在前往郊外時才會選擇開車。對此,現場達人們也推薦她可以購買具備盲點偵測、前方碰撞預警等功能的車款。
王心恬在《地球黃金線》中分享自己的開車經驗。(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王心恬喜歡外型充滿線條感的車款,視覺上看起來要比較剛硬,且具有運動氣息,坦言自己挑車與挑錶的偏好相同,喜歡偏中性的風格。此外,由於家人身高都相當高,除了自己身高176公分,爸爸及弟弟兩人身高分別為185公分、190公分,因此買車時空間更是一大重點,這也不難解釋為什麼家中清一色幾乎都是休旅車。
 
不過她還透漏自己不喜歡介面太複雜的車款,在開車中若要使用車輛功能時,會讓她感到措手不及,沒有足夠的安全感。相較之下,她表示自己比較喜歡旋鈕,在開車過程中可以順手操作,無需將視線移到該界面上即可操作,可以在駕駛過程中好好注意路況。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南亞塑膠進軍隔熱紙市場 奈米陶瓷技術隔熱不擋訊號

下一篇

電動野馬有「商機」? Motion R Design推Mach-E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