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曬瑞典超跑合照 Gemera四座空間讓女兒都點頭

編輯 張婉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3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3 14:53
周杰倫在Instagram上秀出與瑞典超跑Koenigsegg Gemera合照,並寫下「我的女孩覺得這台車可以」。(圖片來源/ 周杰倫IG)
周杰倫在Instagram上秀出與瑞典超跑Koenigsegg Gemera合照,並寫下「我的女孩覺得這台車可以」。(圖片來源/ 周杰倫IG)

繼周杰倫上回在平安夜分享賓士休旅之王M-Maybach GLS 600 4Matic試乘心得後,如今又在Instagram上秀出與瑞典超跑Koenigsegg Gemera的合照,並寫下「我的女孩覺得這台車可以」,該貼文底下也引來多位藝人好友留言。此外,另一位愛車藝人林志穎同樣在臉書上分享與Gemera合照,還大讚「真的有帥」,看來演藝圈對這部瑞典超跑相當感興趣。

愛車藝人周杰倫在Gemera全球巡展原型車正式導入隔日(1/12),馬上到現場賞車。(圖片來源/ 周杰倫IG)

Gemera能受到演藝圈關注,肯定是本身來頭不小,它是瑞典獨立跑車廠Koenigsegg旗下首款四人座頂尖GT超跑,性能與身價等級非一般超跑所能匹敵,原廠乾脆把它定位為「MEGA GT」。Gemera具備1,700匹綜效馬力、0-100km/h加速只需1.9秒、極速可達400km/h,且軸距超過三米,達到能夠同時乘坐4個人的配置,在超跑中相當罕見,可謂融合超跑性能及轎車實用性,全球僅限量生產300輛。

 
Gemera具備1,700匹綜效馬力、0-100km/h加速只需1.9秒、極速可達400km/h,且軸距超過三米軸距。(圖片來源/ Koenigsegg)
 
台灣總代理在1/11正式將Gemera全球巡展原型車導入,並採接單引進方式,Gemera海外售價為17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4,760萬元),目前台灣售價未定,但在臺灣已確定有買家入主。不僅於此,愛車藝人周杰倫在隔日(1/12)就馬上到現場賞車,且女兒Hathaway也親自體驗了四人座超跑後座,透過周杰倫的貼文內容來看,Gemera後座空間似乎已得到女兒認可,藝人好友阿信、黑人陳建州、玖壹壹春風也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
林志穎也曬出與Gemera自拍照,在臉書上大讚車子很帥。(圖片來源/ 林志穎 臉書)
 
另外,愛車成痴的林志穎,同樣也曬出與Gemera自拍照,在臉書上形容:「2米高的門、閃電般的速度,從0km/h加速至100km/h只要1.9秒、2.0升無凸輪軸三汽缸雙渦輪增壓引擎、三組電動馬達、1,700匹動力、四人座頂尖超跑,真的有帥!」不過目前Koenigsegg還沒開始投產Gemera,現在訂購至少都還需時等待3到4年才能交車。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藝人#台灣#周杰倫#超跑#跑車#限量#Gemera#Koenigsegg#林志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1861

0.3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