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楊千霈 結果共150筆

  • 楊千霈嫁紡織二代 甜蜜讚老公:很有愛心

    藝人楊千霈和紡織業二代洪家傑,11日晚間在晶華酒店補辦婚宴,不少藝人朋友,包括林依晨、天心、曾國城等人都到場祝福,楊千霈就說,籌備婚禮很緊張,和老公難免會因為雙方都很有主見而吵架,但現在已經學會互相包容。
    2016/11/11 23:05
  • 楊千霈辦粉紅婚宴 向夫承諾「以你為中心」

    藝人楊千霈今天(11日)晚間在晶華酒店辦婚宴,下嫁紡織業小開洪家傑。小倆口其實早就在3月31日登記,典禮開始前,她穿著一襲典雅白紗禮服受訪,還當場跟老公洪家傑甜蜜擁吻,不時相視而笑,非常甜蜜。而現場也用她喜歡的粉紅色布置,出席賓客包括林依晨、王偉忠、曾國城、唐從聖、天心、梁靜茹等,現場星光熠熠。
    2016/11/11 21:46
  • 怕熬不過12夜...颱風天流浪貓暴增恐安樂死

    給他們一個家!在桃園市動物保護教育園區的新屋收容所,收容了許多等待被領養的小貓、小狗,過去收容所內貓咪總數約為110隻到130隻,但在中秋節前後卻突然暴增,塞滿了民眾通報、棄養的小貓咪。新屋收容所志工24日表示,雖然明年零安樂死的政策將上路,但數量如果持續增加,收容所內的小貓也沒有被領養走,12天後恐有小貓咪面臨被安樂死的命運。
    2016/09/28 12:07
  • 金馬主持陶晶瑩挑大樑 喊話「想見馮氏夫婦」

    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由陶晶瑩獨挑大樑擔任主持人,睽違7年再次接下金馬主持重任,她表示非常期待,更笑說:「希望透過這場盛會,見到久未見面的好友,像是舒淇跟馮德倫。」讓人不禁期待陶晶瑩會在台上如何「虧」這對新婚夫婦!
    2016/09/06 19:42
  • 誰說豪門深似海? 徐若瑄、楊千霈幸福人妻

    晉升豪門媳婦的34歲藝人楊千霈和紡織業富二代洪家傑,才交往半年就登記閃婚,還在電台節目大哭只因為老公對她太好,而新手媽媽徐若瑄也是嫁進豪門後,為了生子休息1年多,最近終於復出,談到老公和小孩滿臉幸福洋溢。兩位嫁入豪門的女星,看來都很幸福。
    2016/04/12 18:47
  • 快訊/藝人楊千霈閃嫁紡織小開 預計年底宴客

    最新消息,33歲三金星光大道御用的主持人楊千霈,去年結束跟餐飲集團老闆戀情後,今天遭爆料已經在上個月底登記結婚,求證楊千霈她透過經紀公司證實,的確已經跟大她兩歲的紡織業小開Jay登記結婚,原本打算要舉行婚宴實再公布,沒想到消息提前曝光,只就大方承認,兩人預計將在年底宴客。
    2016/04/07 16:17
  • 金馬52精彩落幕 完整得獎名單看這裡!

    第52屆金馬獎將於本周六(21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由黃子佼搭配林志玲擔任主持人、星光大道則由去年備受好評的楊千霈和楊達敬搭檔,在本屆金馬獎入圍名單中,國片共入圍42項,表現亮眼,台灣導演侯孝賢執導的《刺客聶隱娘》入圍11項、張作驥導演的《醉‧生夢死》也有入圍10項大獎,究竟誰會是最大贏家?請鎖定TVBS網路新聞中心,帶來最即時、完整報導!
    2015/11/21 19:10
  • 金馬入圍名單揭曉!聶隱娘、少時亮眼

    第52屆金馬獎將在11月21日舉行頒獎典禮,今天(1日)公布入圍名單,記者會由楊千霈擔任主持人,邀請去年以電影《迴光奏鳴曲》得到影后獎座的陳湘琪、資深影評人聞天祥共同揭曉入圍名單,一起來看看誰將角逐金馬獎項!
    2015/10/01 17:29
  • 獨挑大樑! 蔡康永7度主持金馬創紀錄

    金馬獎進入第50週年,之前曾傳出典禮陷入主持荒,但現在主持名單出爐,確定由蔡康永獨挑大樑,而這也是他第7度接下金馬主持棒,同時今年還將兼任決選評審,創下首位身兼金馬主持人和評審的紀錄,另外,星光大道則由黃子佼、楊千霈搭檔主持。
    2013/09/24 19:34
  • 楊千霈淚灑撇「小三」 網友批:做作

    藝人楊千霈跟屈中恆日前一起上節目,除了談2人好交情,還談到屈中恆曾經在她生日時送她手錶,但卻被屈哥太太Vicky解讀為是「表情意」,楊千霈覺得自己很委屈,甚至還一度落淚,但節目播出後,被網友罵翻,說她做作,除了微博湧入大量攻擊性字眼,PTT也是罵聲一片,後來楊千霈索性把微博留言全刪掉,呼籲網友要理性。
    2012/11/19 12:39
  • 金馬獎/金馬主持亮相 曾寶儀、黃渤挑大樑

    第4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這個月24日就要在宜蘭舉行,這次典禮的主持人是去年的曾寶儀搭配大陸影帝黃渤,星光大道則是楊千霈跟蔡昌憲,但由於黃渤從來沒有主持過節目,被外界質疑無法勝任,但他說這是華語盛事,所有演員都應該共襄盛舉,對自己很有信心。
    2012/11/08 07:33
  • 睽違22年 「不可兒戲」戲劇院重演

    英國戲劇才子王爾德的喜劇名作「不可兒戲」,即將搬上國家戲劇院的舞台,這一次由國際名導楊世彭,睽違22年再次在台灣執導,不但舞台和服裝設計都比以往更精緻,還找來好久不見的硬底子演員盧燕,搭配楊謹華、楊千霈等年輕演員,期盼能激盪出不同火花。
    2012/04/27 19:43
  • 投票拍照上傳微博 楊千霈險觸法

    大選日,許多藝人朋友都現身投票,但卻也有人差點觸法,女星楊千霈從進入投票所開始,就請父親一路拍照紀錄,從領票到蓋章走出投票間,拍了一系列照片,還上傳到自己的微博,引發爭議,因為「選罷法」規定,不能帶手機或相機進投票所,對此楊千霈出面解釋,所有照片都是父親從投票所外面拍攝,對於差點違法,楊千霈也表示很不好意思,已經把照片都撤掉。
    2012/01/14 14:05
  • 楊千霈保養有道 展現透亮肌膚

    去年因熱戀傳聞而成為媒體焦點的楊千霈,最近更因為偶像劇,人氣指數不斷飆升。
    2010/06/09 00:14
  • 〈快訊〉巨星齊聚北縣 金馬星光耀紅毯

    第4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晚間在臺北縣政府三樓多功能集會堂舉行,預計六點開始進行星光大道,七點開始是頒獎典禮。今天星光大道主持人是「從從」唐從聖及楊千霈,要一一介紹紅毯上的熠熠星光。
    2009/11/28 18:08
  • 97金鐘獎/〈快訊〉金鐘獎紅地毯 星光褶褶

    97年金鐘獎頒獎典禮,今天晚上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舉行,傍晚5點半,精彩的星光大道率先登場,由唐從聖和楊千霈擔任紅地毯的主持人。
    2008/10/31 17:58
  • 黃子佼下週主持「娛樂回顧」 回憶3756集精采點滴

    TVBS-G娛樂新聞,可是台灣電視史上最常青的LIVE娛樂新聞,將在今天4/13(五)熄燈,畫下完美的句點,下週一(4/16)播出黃子佼主持的『娛樂新聞回顧』!從第一屆主播柯志恩、高怡平、陶子、聶雲、阿雅、黃嘉千、黃韻玲、NONO、林佑威、賀軍翔、陸明君、錢韋衫、楊千霈、海毓芬幕後配音的飯糰、ENERGY裡的牛奶、阿弟、坤達到小嫻、黑澀會美眉....可說是史上擁有最多主播的節目!
    2007/04/14 19:50
  • 〈獨家〉TANK「非你莫屬」 帶傷揹楊千霈

    先是在新專輯發片記者會上,請到黑澀會美眉小薰獻花,後又找來楊千霈跨刀,擔任新歌「非你莫屬」MV女主角,TANK這次出輯,可說是艷福不淺。
    2007/01/22 22:49
  • 體驗南法風情 楊千霈化身香橙公主

    藝人楊千霈今天化身為香橙公主,為保養品代言。
    2006/11/07 23:45
  • 金曲獎/第17屆金曲獎 楊千霈、歐漢聲主持星光大道

    第17屆金曲獎星光大道,在晚間5點多登場,擔綱主持星光大道的楊千霈和歐漢聲,另外今年新增了一項「時尚特區」,由蔣怡和知名造型師李冠毅主持。
    2006/06/10 18:25
  • 金曲獎/第17屆金曲獎 晚間7點登場

    第17屆金曲獎,晚間7點將在台北巨蛋舉行,率先暖場的是眾所矚目的星光大道,今年的金曲獎星光大道,由新生代的綜藝主持楊千霈和歐漢聲擔綱,為金曲獎注入新的氣象。
    2006/06/10 18:03
  • 楊千霈前進校園 推廣理債觀念

    國內數十萬卡奴衍生出的經濟甚至社會問題,讓國際發卡組織也開始亡羊補牢,展開校園座談,協助青少年建立正確消費觀。
    2006/03/08 08:19
  • 拯救學生卡奴 楊千霈上網教理債

    卡奴效應似乎已成為不小的社會問題,甚至連年齡層也降低,越來越多年輕學子背負債務累累。為了幫助卡奴解決債務問題,一家金融機構成立網站提供財務試算。
    2006/02/08 00:27
  • 朱孝天新MV 邀楊千霈演初戀女友

    朱孝天最新MV「可是我」,大手筆遠赴日本東京、橫濱和富士山下的奧多摩湖取景,接近零度的天氣,讓朱孝天說話時都冒著白煙。
    2005/01/19 21:28
  • 錢韋杉當愛心大使 為耶誕樹點燈

    耶誕節腳步近,台北某五星級飯店結合愛心捐款活動,找來錢韋杉與楊千霈擔任愛心大使,為台北最高的聖誕樹點燈。
    2003/11/27 2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